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波蘭裔的退休商店經理Christina Simoniuk女士看完演出後表示喜出望外地享受了一頓藝術饗宴。她後悔她的華裔兒媳沒能來看神韻,真希望兒媳能從中學習自己的文化。

她說:「我太享受觀看這場演出了,非常非常喜歡。我愛整場演出,我愛其中繽紛的色彩,我愛演出服裝,所有的一切都美麗異常。」

她表示她並不太瞭解中國音樂和舞蹈,但神韻讓她知道中國的音樂和舞蹈非常優美,溫柔婉約。 她說:「對我來說,演出非常絕妙地展示了女性氣質之美,我非常欣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精湛完美 傳遞重要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精湛完美 傳遞重要信息」

2014年4月21日下午,政府工作人員Boriana Haylov和機械工程師John Spr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史迪/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演出所呈現的源遠博大的中華文化,講述的天堂和人類之間的關係,以及正邪大戰的主題深深觸動了觀看當天演出的Boriana Haylov。她感悟最後一個節目《佛恩浩蕩》傳遞了重要信息。

她發自內心地感歎道:「最後一個節目中所表達的那個信息,『新紀元從現在開始』,非常觸動人。」

Boriana Haylov在聯邦政府從事客戶服務工作,她第一次觀看神韻,表示非常喜歡。她說:「演出出人意料的美好,那麼令人愉快,那麼精湛完美,那麼富有內涵。」

她認為這非常好,「神韻能夠將傳統、正統文化保持下去。這太好了。」

同她一起前來觀看演出的John Spry是位機械工程師。他非常喜歡演出,同時,非常認同最後一個節目傳遞的信息。他說:「另外,我很驚訝為何他們(中國政府)現在還在打壓有信仰的修煉人。」

另外,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價值觀對當今世界很重要。他表示:「我完全贊同神韻展現給我們的那些非常好的價值觀。」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演出充滿智慧 非比尋常」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充滿智慧 非比尋常」

已經退休的企業主David Jackson和太太Amora Jackson 4月21日中午,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袁麗/大紀元)

4月21日中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了。節日劇院裡,觀眾的掌聲與笑聲陣陣,他們為神韻帶給大家的全新文化體驗而驚歎不已。

已經退休的企業老闆David Jackson和太太Amora Jackson一同觀看神韻演出。Jackson曾經擁有自己的印刷企業。他感到神韻帶給他的體驗是不同凡響的。

「哇!這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神韻讓我感受到賞心悅目,非常愉悅。」他驚喜地說道。

他認為神韻節目中的故事內容豐富,其中所描述的故事特性以及神韻歌曲都很具有欣賞價值。「主持人的介紹非常好,可以幫助我理解歌詞」他表示歌詞的內涵深深地打動了他。

「每一首歌都表達了不同的含義,有著特定的寓意。別無其他的解釋,我認為她表達的正是所要呈現的意義,貫穿始終。」

他表示神韻舞蹈帶給他驚喜連連。他說:「我是在電視廣告中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的。我沒有想到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具有如此的傳統底蘊。非常富有智慧,超乎人的想像,非比尋常。」

他認為瞭解其他國家的歷史和文化,絕對是好的。「可以肯定地說,只能擴展人的生活。」他講道。

他也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歌唱。「神韻樂團太超乎我的預料了,是那麼的悠揚。給人以全身心的情感詮釋,非常的專業。聽上去非常的優美,還有男、女高音歌唱家以及鋼琴伴奏也是那麼的精湛。」他說。

「事實上,神韻打動了我的心,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高水準技巧的秀。再說一次,這是智慧的結晶,受益無窮。」

他的太太也建議大家都來看神韻。她說:「我覺得神韻美不勝收,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好的設想。反映反迫害的節目呈現給大家也是很好的。我極力推薦大家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絕妙地展示了女性氣質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絕妙地展示了女性氣質之美」

波蘭裔的退休商店經理Christina Simoniuk女士。(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自始至終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

波蘭裔的退休商店經理Christina Simoniuk女士看完演出後表示喜出望外地享受了一頓藝術饗宴。她後悔她的華裔兒媳沒能來看神韻,真希望兒媳能從中學習自己的文化。

她說:「我太享受觀看這場演出了,非常非常喜歡。我愛整場演出,我愛其中繽紛的色彩,我愛演出服裝,所有的一切都美麗異常。」

她表示她並不太瞭解中國音樂和舞蹈,但神韻讓她知道中國的音樂和舞蹈非常優美,溫柔婉約。 她說:「對我來說,演出非常絕妙地展示了女性氣質之美,我非常欣賞。」

她表示演出的歌曲充滿了神性,講述了來自天堂或其它地方的神佛,以及人性的起源。她說:「對我來說,這是與神佛和古老文化聯通的部份。」

她很讚賞神韻通過藝術來復興文化。她說:「我覺得神韻做得很好,人們能從中學習到甚麼。因為就像我說的,我之前甚麼也不知道。人們如果能從藝術中學習到東西,是件好事。這是個很好的方式。」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銀行總經理:神韻蘊涵著神傳的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總經理:神韻蘊涵著神傳的啟迪

2014年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四場演出, 也是今年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

阿德萊德鄉村銀行(Rural Bank Ltd)總經理John Marshall深深地被演出的舞蹈、歌曲、音樂,以及服飾、天幕、燈光等所折服,並讚歎神韻演出蘊涵著神傳的啟迪,使他受益匪淺。

他激動地說:「我深深地陶醉其中。我剛剛對妻子說,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令我大開眼界,動態天幕的運用匠心獨具,讓故事情節生動多彩,其間展現的各種小情節和插曲不僅幫助觀眾理解,而且增加了互動和感染力。我度過了精彩的下午時光。」

「音樂很棒,舞蹈更加引人入勝,讓我著迷。服裝艷麗光芒四射,演員們充滿朝氣和活力。我今天敞開心扉,演出的每一秒鐘都令我心曠神怡。」

他說他到北京出差時曾去過紫禁城,對中國文化有所瞭解。他很讚賞神韻演出將中國的神話傳說栩栩如生地呈現給觀眾。

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神傳文化中的仙境。「我從女高音的歌詞中體會到了神傳的啟迪。我必須要強調的是我最喜歡的那支舞蹈,『哪吒鬧海』,講述的是從肉球裡脫胎出的小男孩伏龍的故事。邪不壓正的故事寓意讓我深深震撼。」

他認為神韻對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是一個勇敢的創舉,也是智慧的體現。他說,「那個蓮花繡所表現的力量讓你真能感到在現今中國存在的信仰壓迫。淒美動人的故 事令我格外遺憾惋惜,但隨之天神從天而降懲惡揚善,不僅又讓我意識到美好的結局是多麼值得感恩和心存尊敬啊。神傳的啟迪非常清晰地傳播出來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征服西班牙民眾 主流媒體盛讚

比利時觀眾觀神韻 感悟生命尋本性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神韻八臨新西蘭 抵達惠靈頓

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林肯之鄉觀眾: 我完全被吸引了

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市議員:神韻精彩紛呈 輝煌壯觀

主流讚嘆神韻的人生啟迪 振奮人心

西語電視主播:神韻舞蹈使觀眾情有獨鍾

芝城觀眾愛神韻 目不暇給 摒氣凝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