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美國5年前已預測「雅安地震」

【中國熱點視頻_雅安地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2/a88470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四川雅安市廬山縣發生的7級地震,據估計,造成龍門鄉等多個地區房屋99%損毀﹔而寶興縣與外界徹底失去聯繫,救援工作難以展開。不少專家指出,這次雅安地震應該是2008年汶川8級地震的餘震,美國甚至早在5年前就已經預測「雅安地震」的發生,但大陸官方否認了這一觀點。一時間,有關「餘震」和「預測」的話題,成為了網路討論的焦點。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美國5年前已預測「雅安地震」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打的亦真亦假 或涉高層權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馬三家東崗區密室曝光 更邪惡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三公經費」 預算出爐 公開的騙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打壓升級 律師推「官員財產公佈」被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朝對話三條件 金正恩裝強硬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網友:馬三家調查賊喊捉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4月1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H7N9擴散絕殺禽類 畜禽業遭滅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敲山金融界 「大老虎」受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不甘放權 地方政法委對抗中央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專家:H7N9或慘過SARS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四川雅安市廬山縣發生的7級地震,據估計,造成龍門鄉等多個地區房屋99%損毀﹔而寶興縣與外界徹底失去聯繫,救援工作難以展開。不少專家指出,這次雅安地震應該是2008年汶川8級地震的餘震,美國甚至早在5年前就已經預測「雅安地震」的發生,但大陸官方否認了這一觀點。一時間,有關「餘震」和「預測」的話題,成為了網路討論的焦點。

雅安地震後,一場關於這次地震是否是汶川地震餘震的爭論,在網上激烈展開。中國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雅安市地震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都表示,雅安地震為獨立地震,不是餘震。

雅安市地震局:「就專家來說,這個已經不屬於5.12汶川地震的餘震了。」

但日本、美國以及中國的多位地質學家、和地震專家則一致認為,雅安地震應該屬於5.12汶川地震的餘震,主要原因是兩次地震都處在同一地震帶。

四川地礦局區域地質調查隊總工程師範曉:「這次地震我個人認為﹕它跟四川地震還是有一定關係的,它應該是屬於汶川地震以後,整個龍門山斷裂帶應力的一個調整,或者你說它是汶川地震的一個餘震也可以。」

據瞭解,這類的爭論,5年前汶川地震後也曾發生。

當時爭論的話題是﹕「四川地區將來能否發生餘震﹖」,當時美國專家曾發表論文說﹕「雅安將會是高危區」。

當時很多專家反駁說﹕「汶川地震已經把幾千年積纍的應力都釋放完了,百年內不會發生強大地震。」

雅安政府聲稱﹕「從掌握的資料及宏觀異常看,雅安市沒有發生大地震的可能性。」

但仍有人站出來支持美國專家的預測。

中科院院士,地球物理學家陳運泰表示,五年前就提過,汶川地震不會像當時很多人說的那樣朝東北擴散,而是將來在西南處會發生七級左右地震。

對此,四川地礦局區域地質調查隊總工程師範曉,當時也發表了同樣觀點。

四川地礦局區域地質調查隊總工程師範曉:「這次地震的話,蘆山地震它也是處於龍門山斷裂帶上,只不過處在南段,那麼汶川地震它主要是中段和北段當時發生破裂,在汶川地震以後,實際上龍門山南段的這個區域應該是相對比較危險的,因為它應力的積纍沒有得到充分的釋放。」

陳運泰還透露,他在汶川地震後提交給當局的內部參考中,特別提到汶川西南100公里左右的寶興一帶,可能發生七級左右的強餘震。但顯然沒有得到當局的回應和重視。

為甚麼中共要堅決否認「雅安地震是汶川地震的餘震」呢﹖

有網友認為,如果承認了,就等於承認了這次地震是可以預測出來的,既然可以成功預測,為何中共當局知情不報?更何況,這次雅安地震已經引發了群眾對當局地震預警遲鈍的不滿。

四川雅安市民楊先生:「這個還是做得比較差嘛,感覺。地震前幾乎沒有預警,地震後防空警報也沒有拉響。 在地震前幾天,今天聽他們說,可能還是有感覺。 」

到底這次雅安地震有沒有提前預測出來﹖百姓很難得出正確結論。但是,地震前發生的幾件「古怪事」,卻讓大家見識到了當局的「未卜先知」﹗

先是在地震發生的前兩天,「四川消防總隊」舉行了7級以上地震的跨區救援演練,更巧的是,消防員身上穿著印有「雅安消防」的四個大字﹔而20號地震當天,成都正好組織了全國骨科專家「抗震救災學術交流會」﹔更巧的是,業餘無線電愛好團體,在地震當天搞起了應急演練,剛集合完畢就地震了......。

這一切真的都是巧合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四川雅安7級地震已知113人死亡 居民稱震感超汶川大地震

雅安大地震死亡逾百 5800餘人受傷 震中如死城

地震前雅安市委書記被曝三多 錢多房多女人多

雅安地震 母為救兒頂起百斤水泥板

四川地震前一天演練7級地震救援 民眾質疑當局瞞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