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演出,建商Steve Cassidy和兩位友人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晚會,同時感慨道:「看完這些舞蹈,感覺生命得到了昇華。」同行的Evelyn Brown女士則讚歎每個節目都卓越超凡。她興奮地說:「每看完一個節目,我們就說,這個是最棒的,然後下一個節目開始,也是同樣的精彩!服飾精美極了,整台晚會都是那麼的美麗平和、啟迪人心,哇喔!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真是令人陶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舞蹈愛好者相邀觀神韻 讚演員精湛技藝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愛好者相邀觀神韻 讚演員精湛技藝

從左至右,Sandy Berg女士、Christy Hellmann女士和Steve Chalmers先生觀看了聖路易斯的第二場神韻演出,讚歎舞蹈演員精湛技藝和演出的深層精神內涵。(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觀看,其中不乏藝術、舞蹈愛好者。觀眾們都被舞蹈和音樂這種普世的語言深深觸動,在讚歎演出精彩絢麗的同時,感動於演出深厚的精神內涵和敬佩演員們的艱辛付出。

Sandra Berg女士是學區運營經理,Steve Chalmers先生則從事廣告行業,Christy Hellmann女士是公司人力資源總監,還有飛行員Bruce Weinberg先生。儘管他們有著不同的職業背景,但四人有著對舞蹈的共同愛好。Chalmers先生和Hellmann女士這對舞伴在一次參加交際舞比賽時看到了神韻的推廣展位,Chalmers先生即刻邀請三位朋友,一行四人相約共同觀看了4月20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中場休息時,他們非常激動地分享了他們觀看演出的感受。Weinberg先生尤其為演出中舞蹈與音樂準確配合所創造出完美效果深深著迷:「舞蹈動作和音樂的配合非常精準,隨著音樂的節拍變化,舞台上接連不斷的呈現出一幅又一幅美妙的造型和畫面,帶來完美的舞台展現。」

Berg女士說:「真是一場美麗精彩的演出!演出完美地講述了中國的故事,非常精彩,我被深深折服了,演出讓我感動地流淚了。」Hellmann女士也表示贊同,「非常絢麗,非常優美,絕對是的。Chalmers先生則說:「最讓我驚歎的是演出的精準和完美。我非常喜歡動態天幕和演員們動作的互動,非常有創意。」

由於對舞蹈的熟悉和熱愛,他們十分讚賞演員們精湛的舞蹈技巧。Chalmers先生讚歎編舞的精巧以及演員們行雲流水般的舞步:「看起來他們就像在飄一樣。」 Hellmann女士感到編舞使得演員們在舞台上飛了起來,Berg女士還補充,「我一直都在觀察他們的腳步!」

Chalmers先生還說:「我一直在仔細觀察他們的肩膀和手臂的動作,這在所有的舞蹈中都很重要。而她們的肩膀十分靈活,手勢是那麼漂亮,擁有很強的平衡能力和優美的身法。」

Berg女士則對演出的精神內涵最為感動:「演出十分具有精神信仰的內涵,每一個節目都非常有內涵。她說:「舞蹈是一種交流,不用任何言語,卻能達到深層的交流和溝通,我完全可以領會演員們所想要表達的思想。在《為神而舞》這個節目中,演員們舒展潔白的袖子舞向空中,那個袖子就像和他們的手臂合為一體,太美了。」

由於本身也表演舞蹈,所以四人更能瞭解到神韻演員每個精彩動作後面所代表的艱辛付出。Berg女士說:」我們能理解演出背後的艱苦付出,對我來說即使是一個很小的轉身我都要練習數月,然而他們卻每一個動作都展現得那麼完美。」Steve Chalmers先生:「當她們的身體不停地在轉動時,但頭部仍然保持不動。動作十分乾淨、利落,這是非常不容易的。」Christy Hellmann女士也贊同道:「但他們做的看起來是那麼輕鬆。」

對於神韻演出中的歌唱表演,他們表示能感受到音樂背後所代表的內涵。Steve Chalmers先生說:「你不需要掌握這種語言,只需要去感受音樂的旋律,我們把它稱作音樂的『脈搏』。」他接著說: 「對我們來說,能聽到來自中國的男高音或者女高音歌唱演員的表演十分不尋常,這不同於我們所熟知的意大利高音唱法,也讓這個演出非常的有意義。」Sandy Berg女士表示她能理解歌唱演員演唱的每個詞,她說:「音樂就像舞蹈一樣,輕鬆地為我們解釋成我們能理解的,從一種信仰到另一種信仰。」

最後Berg女士笑著說:「你可以看出來,我們已經成了神韻的粉絲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密州眾議院議長:很榮幸觀看神韻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密州眾議院議長:很榮幸觀看神韻演出

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整場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深深感動。

Tim Jones先生是密蘇里州的眾議院議長,他在演出中場的時候非常興奮地表示很幸運可以觀賞到神韻精彩的表演。他說:「觀看神韻讓我覺得身心愉悅。服裝非常的美。能夠從神韻的演出中學到中國文化非常的有意思。」

「我覺得很榮幸能夠觀看今晚的演出,並從中瞭解到很多中國古典舞和歷史的許多知識。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真的非常博大壯觀,而且演員們也都非常令人驚歎!」Jones說,「在過去的幾年當中,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了我很多關於神韻和法輪大法的事情,我很感謝她讓我瞭解這些事情。」

Jones先生還表示,不同的文化當中都有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很讚賞神韻演員們的勇氣和才能,能夠通過如此精彩的方式表達她們的文化和想法。

「我祝願她們一切都好。我希望她們一直能夠像這樣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文化。」最後Jones先生說:「觀看神韻對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歷。」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業務發展總監:觀神韻如經歷一場文化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業務發展總監:觀神韻如經歷一場文化之旅

美國聖路易斯某公司業務發展總監Craig Scheiderer先生和太太帶家人共同觀看了4月20日晚的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地表示讚歎。(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4月20日晚上,美國聖路易斯市社交媒體營銷公司Scorch的業務發展總監Craig Scheiderer先生和太太帶著父母和祖母一行五人共同前來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

演出結束時,神韻演員們用精彩的高難度技巧輪流出場謝幕,Scheiderer先生和太太一直不停地使勁鼓掌,顯得十分激動。

Scheiderer先生讚歎:「全家一起在週六晚上看神韻是令人驚喜的經歷,這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在聖路易斯這座歷史古城漫步2個街區來觀看美好的神韻演出,然後全家人聚在一起,人生還有甚麼比這更讓人嚮往呢?!」

Scheiderer先生興奮地說:「現場樂團的音樂太美妙了!就連主持人介紹樂團的不同樂器時,那短短一段演奏都那麼活潑歡快!」他幾次用「令人驚歎(Amazing)」來表達他對神韻的讚歎。

Scheiderer太太連用四個詞來讚歎神韻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活力、技巧精湛、內涵深遠!」當過舞蹈演員的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如火純青:「我喜愛(神韻)演出流淌出的高尚優雅。舞蹈演員們個個端莊優美。他們的舞姿精準無誤。看得出他們十分熱愛他們所做的,而且已經完全掌握了(中國古典舞)的藝術技能技巧。」她繼續道:「演員完美地展現中國舞身法的內在的精神,天哪!太了不得了!這需要多少年的練習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Scheiderer先生則深深地被神韻講述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所折服:「看神韻就像經歷了一趟文化之旅。我喜愛這個旅行的節奏,一個個節目把我們帶到不同的歷史階段。」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建商:當佛像充滿整個天幕 我十分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建商:當佛像充滿整個天幕 我十分感動

建商Steven Cassidy先生和兩位朋友觀看了4月20日晚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後,深深沉醉於神韻呈現的中國古老文明的美好意境中,並被神韻呈現的神傳文化之善而感動。(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4月20日晚,建商Steve Cassidy和兩位友人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後,深深沉醉於神韻呈現的中國古老文明的美好意境中,同時感慨道:「看完這些舞蹈,感覺生命得到了昇華。」

Cassidy先生首先表示,演出中讓他充分感受到演員們的投入和努力,讓他深受鼓舞。他說:「他們的努力和自律鼓勵著我,對我生命中一切所要做的事情,都更加投入,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同行的Evelyn Brown女士則讚歎每個節目都卓越超凡。她興奮地說:「每看完一個節目,我們就說,這個是最棒的,然後下一個節目開始,也是同樣的精彩!服飾精美極了,整台晚會都是那麼的美麗平和、啟迪人心,哇喔!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真是令人陶醉。」

Cassidy先生尤其欣賞手絹舞《早來春》中演員們展現的精湛技巧。他說:「她們嫻熟的技巧令表演完美無瑕,她們把手絹拋向空中還能飛回來再接住,沒有一次掉落的!而在舞蹈結尾處,她們又把手帕拋向空中故意讓它飛落,動作那麼瀟灑自如。」

同行的Jane則說:「我真的很喜歡蒙古族的《頂碗舞》,我們都很好奇在琢磨那些碗是不是黏上去的。」

神韻演出透過高科技動感天幕無線拓展舞台的空間,令人感到身臨其境。宏偉的廟宇殿堂,清幽雅緻的古代園林,輝煌壯觀的佛國勝景,讓身為建築師的Cassidy心馳神往。他說:「演出讓我好想去中國,尋找那些天幕中所展現的美妙畫面,平靜的湖水,宏偉的建築,我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設計那些建築的。」

讓Cassidy先生深有感觸的還有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古老文明的美好與他平時在媒體上所瞭解到的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大陸之鮮明對比。Cassidy先生說:「這台晚會讓我思考,被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是甚麼樣子的,我相信在中共入侵之前,那個時代的文化要比現在好得多。我們現在在媒體上所瞭解到的中國大陸很冷漠、很擁擠,而天幕上和演出中所呈現的古老中國的美好,一朝一代都有賢明的帝王。在那樣的時代,君王開明的太平盛世,文化藝術也能夠自由發展,神韻為我們展示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Cassidy先生將他對神韻的感受總結為:「整台晚會所展現的主題就是美麗、和平與善良。其中貫穿著深厚的佛家信仰,而佛家代表著慈善,我在今晚的舞蹈中看到了這種善。尤其在晚會的結尾,當天幕上的人物漸漸淡去,佛像充滿整個天幕時,我真的好感動。我明年還要再來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