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text1104553.html

4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曾在美國芭蕾舞劇院跳舞8年,後教授芭蕾舞16年的資深芭蕾舞表演藝術家Audrey Deckman看過神韻後為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深造詣大為讚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聯合會杯半決賽 捷克德國各自獲勝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425十五週年 港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蒼南城管鐵鎚傷人 犯眾怒遭到群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東薩斯」突發 病患三分之一死亡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世界各地基督徒慶祝復活節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六四紀念館試展 民運人士入境被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無界歲月號沉船 駕駛慌張失措延誤逃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曾在美國芭蕾舞劇院跳舞8年,後教授芭蕾舞16年的資深芭蕾舞表演藝術家Audrey Deckman看過神韻後為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深造詣大為讚歎。

資深芭蕾舞表演藝術家Audrey Deckman:「他們是非凡的舞蹈演員,我曾經是一個專業芭蕾舞演員,我太喜歡這場神韻晚會了,他們都是傑出的藝術家,他們是如此的協調一致,他們是如此的專注在觀眾和他們的表演上。我超級喜歡神韻。我不能不告訴你,我真為神韻舞蹈演員感到驕傲。他們是美好的,真正優秀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表演散發巨大能量和深厚的感情投入,再加上他們舞蹈時表現的優秀的素質是那麼的美好,並且他們表達的如此傑出。非常感謝神韻,我會永遠記住這場演出。」

Audrey談到觀看神韻後,感覺積極快樂。希望神韻儘快再回到邁阿密。

Audrey Deckman:「我非常高興,我希望能儘快再次見到他們。觀看神韻讓你感覺積極和快樂,有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

在談到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時,Audrey說神韻演出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

Audrey Deckman:「我覺得神韻做的事情非常重要,神韻演出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他們都非常優秀。」

最後Audrey表示要讓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

Audrey Deckman:「我會告訴朋友們神韻,正像我對你說的,他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他們一定要確定看到神韻,親身體驗,因為神韻是如此特別,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市報導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