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錯過黃金72小時 中共謝絕日本救援地震

【中國評論新聞_中共_謝絕救援_地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2/a8847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四川蘆山縣發生7級大地震,災情嚴重,地震當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已經致電中共政府,表示願意參與雅安地震的救援。但直到週日(4月21日)晚上9點,還未接到北京的聯絡。在傷亡如此慘重的情況下,北京錯過黃金救援的72小時,不可理喻。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錯過黃金72小時 中共謝絕日本救援地震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馬州州長:提高警惕 不用恐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波城爆炸案嫌犯重傷就醫 聯邦擬起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小德稱霸蒙特卡洛 納達爾錯失9連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爆炸疑兇歸案 波士頓繼續緬懷遇難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雅安災民抱怨政府救援緩慢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紀念425上訪 臺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英男女騎手小輪車世界盃雙奪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四川蘆山縣發生7級大地震,災情嚴重,地震當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已經致電中共政府,表示願意參與雅安地震的救援。但直到週日(4月21日)晚上9點,還未接到北京的聯絡。在傷亡如此慘重的情況下,北京錯過黃金救援的72小時,婉拒日本的救援,是甚麼原因呢?請看報導。

4月20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致電中表示,「我代表日本政府和國民衷心慰問,同時對犧牲者及家屬表示深切哀悼,日本有意作出最大程度的支援,祈禱災區儘早恢復。」

據日本外務省說,中方對安倍致電錶示了謝意,但說,「現在還沒有接受外國援助的必要,今後有必要時,希望隨時聯絡。」

四川一位王先生認為政府拒絕日本救援的做法,不可理喻。

四川王先生:「任何一個民族面對這種自然的災害,有人提供的幫助都是應該接受的。共產黨這個政府它這個獨裁專制的、它的思想體系就是這樣的,多年的造就對日本的敵視。」

鄭州藍先生:「他們這麼做是對人民的一種漠視,向來是第一時間讓並沒有這種救援經驗的警察呀,武警和軍人去參與,還是為了彰顯他們自己的力量。」

深圳當代社會觀察研究所所長劉開明認為,包括在四川汶川地震以後,中國政府在處理應急救援事件上,沒有改進。

劉開明:「蘆山發生地震之後還有一千多次的餘震,造成的死亡人數還在上升,一直到今天早上,很多受災的地方並沒有救援人員到達,現在馬上就是72小時要過去了,這個是我們非常的不安的、內心非常傷心的地方。」

網絡上不少網民說,地震救災前72小時是生死線,現在還不邀請,就意味著日本救援隊即使去了,到災區救出活人的機率也不高。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地震死亡數攀升 市民恐慌露宿街頭

【微視頻】雅安強震 數十萬網友關注 熱議特殊現象

大災當前 步兵太慢 港媒呼籲空軍「召之即來」

四川雅安強震 安倍慰問並示援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雅安 四川 日本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