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text1104477.html

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 為當地觀眾上演了兩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純正的傳統韻味與內涵,讓慕名而來的主流精英們不僅從演出的藝術饗宴中得到享受,更使他們獲得心靈的淨化、精神的昇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 為當地觀眾上演了兩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純正的傳統韻味與內涵,讓慕名而來的主流精英們不僅從演出的藝術饗宴中得到享受,更使他們獲得心靈的淨化、精神的昇華。

一家民間機構的執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神韻演出)絕對的、絕對的神性。那種優雅實為平生僅見,還有那端莊、氣度、嫻靜,所有的熱情在他們的笑臉上一覽無餘。真是太好了,能看到那些演員他們在用心靈表演。」

醫院放射科主任馬克‧阿德金斯:「通過神韻演出,我確實感覺到,精神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但令人感到恥辱的是,這些在今天的中國卻被剝奪,但從演出中,我感到精神信仰和宗教是中國文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史蒂芬‧卡帕斯:「音樂加上特效,以及穿越時空的能力,使我們能夠得到昇華,進入更高境界,我認為神韻做到了她的名字所希望做到的。」

阿德金斯先生表示神韻所展現純正的傳統文化將會影響全世界。

馬克‧阿德金斯:「我覺得隨著神韻巡迴到世界各地,她(神韻)將會影響世界。」

瓦利先生表示,神韻令人鼓舞觸動人心,他想一遍一遍看下去。

古希伯來語教授甚穆埃爾‧瓦利:「請來劇院、來觀賞神韻,你會受到啟迪,更好地瞭解你現在是誰,你來自哪裏,你將去何方,因為它們都是一體。我們從何而來已明瞭,而我們正經歷的也是我們將要面臨的。這些都美好地展現在你的眼前,通過舞蹈、音樂、法輪大法的理念。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