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4042.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Washington University大學急診科副教授Scott Burner和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後激動得讚歎不已。Burner夫婦二人首先異口同聲的表示,十分欣賞《春來早》中粉色的手絹飛旋的情景,Burner先生還興奮的補充道:「還有《十三棍僧保唐王》,那個故事非常有趣。」Burner夫婦二人第一次觀看神韻,Burner先生感嘆道:「中國文化原來如此博大精深,有那麼多美麗的傳說故事,十分豐富而多元。」Burner先生說:「音樂十分優美!」太太也贊同道:「我們的確十分喜愛今晚的音樂。」Burner先生還對神韻歌詞十分欣賞,他說:「神韻的歌詞充滿詩意,很特別。」最後Burner夫婦二人還表示一定會把演出推薦給朋友,Burner太太說:「我非常想帶我的孫女來看。我還已經想到了幾個朋友,打算把神韻推薦給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大學教授:中國文化原來如此博大精深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中國文化原來如此博大精深

Washington University大學急診科副教授Scott Burner和太太共同觀看了4月19日晚的神韻演出後感嘆於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Washington University大學急診科副教授Scott Burner和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後激動得讚歎不已。

Burner夫婦二人首先異口同聲的表示,十分欣賞《春來早》中粉色的手絹飛旋的情景,Burner先生還興奮的補充道:「還有《十三棍僧保唐王》,那個故事非常有趣。」

Burner太太表示,她是因為家中收到了神韻的宣傳單,然後他們查閱了神韻的網站,觀看了其中的視頻,因此對中國文化產生十分濃厚的興趣,並決定前來觀看。

Burner夫婦二人第一次觀看神韻,Burner先生感嘆道:「中國文化原來如此博大精深,有那麼多美麗的傳說故事,十分豐富而多元。」

Burner太太表示十分欣賞神韻節目中運用天幕的技巧,她驚嘆道:「人物從天幕裡面飛進飛出,從來沒見過這麼巧妙的設計,太精彩了!」

此外神韻演出中多彩的服飾也讓Burner太太讚不絕口,她說:「演出特別繽紛多彩,我尤其欣賞演出中不同色彩的組合,都是你平常不可能想到的色彩的組合。」

Burner先生說:「音樂十分優美!」太太也贊同道:「我們的確十分喜愛今晚的音樂。」Burner先生還對神韻歌詞十分欣賞,他說:「神韻的歌詞充滿詩意,很特別。」

最後Burner夫婦二人還表示一定會把演出推薦給朋友,Burner太太說:「我非常想帶我的孫女來看。我還已經想到了幾個朋友,打算把神韻推薦給他們。」【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溫文清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退休聯邦法官:演員的熱情打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聯邦法官:演員的熱情打動人心

2013年4月19日晚,退休聯邦法官Mary Ann Medler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首場神韻演出。Medler女士表示:年輕演員們的熱情投入打動人心。(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

退休聯邦法官Mary Ann Medler觀看了晚會。她說:「太棒了!演員們精湛的舞蹈功底和他們對於中華文化的熱情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顯然他們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

Medler 女士曾是密蘇里東區聯邦法官,並曾經擔任過大法官(Chief Magistrate Judge),去年9月退休。她表示,今年在家裏收到一份神韻簡介,這是她首次聽說神韻,「我當時就感到(應該來看演出),而且(從簡介)看,演員們非常有天分。」

Medler 女士表示,演員的熱情和投入最令她印象深刻,「當然,他們的技巧也相當傑出。」她最愛舞蹈《春來早》,「演員們如轉盤一樣舞動著手絹,十分有趣。」

Medler 女士坦誠並不熟悉中華文化,「今晚實在是大開眼界。」她表示,神韻讓她感受到中華文化非常的精緻優雅,而且有很高的紀律性。

Medler女士表示,會向朋友介紹道:「神韻晚會激動人心,感人至深。」她進一步說,晚會呈現出的豐富歷史,以及這麼多年輕演員們對節目的熱情,「是晚會最打動人心的一面。」【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退休保險公司主席:優雅至極 令人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保險公司主席:優雅至極 令人陶醉

2013年4月19日晚,Community Title Co. 退休董事會主席James Davis 攜太太Sharon一同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首場神韻演出。 Davis 先生表示:晚會優雅至極, 令人陶醉。(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Community Title Co. 退休董事會主席James Davis 攜太太Sharon一同觀看了晚會。

中場休息時,Davis先生興奮的說:「演出太高超了!我們完全陶醉於優雅的舞姿和美麗的服飾。我們很高興今晚能在這裡(觀賞晚會)。」他表示,是在商場裡看到了神韻展位,被其畫面吸引,決定前來「體驗文化,舞蹈和音樂」。

Davis先生驚嘆藝術家的優雅,「她們如此溫婉雅緻、美妙的舞蹈令我們沉醉。」

上半場演出中,Davis先生最鍾愛舞蹈《唐陣》中忠勇的大唐戰士們,Davis夫人則被舞蹈《古風仙韻》中仙子們靈動飄逸的長袖和蒙古族《頂碗舞》所折服。

Davis先生說,今晚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層的理解,而Davis夫人感悟到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很多的規範,神韻演員訓練有素等等。

Davis先生表示,他會向親朋介紹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美好的傳統,美妙的體驗。」【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私人俱樂部經理:神韻令人平靜卻震撼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私人俱樂部經理:神韻令人平靜卻震撼心靈

曾任私人鄉村俱樂部經理的Wolfgang von Dressler 先生和女兒觀看了4月19日晚在美國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美的像天使。(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2013年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為前來觀看的各界觀眾獻上了一場令人感動不已的2013年首場演出。

曾擔任私人鄉村俱樂部經理的Wolfgang von Dressler 先生現已退休,曾擔任私人鄉村俱樂部的總管。四月十九日晚, Von Dressler 先生及女兒Michelle一同來到美國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的演出。演出對於這個曾到過中國各地多次的老人來說,真是一場令人舒暢而又興奮的精彩5000年文化的重現!以致於是他強烈的願望,使得他的女兒也一起來觀看神韻。

Michelle受到神韻在舞台藝術效果上所創造的衝擊很強烈,她首先說道:「我喜愛關於神韻所有的東西。音樂精彩絕倫,而且她們簡直就是在飄,我認為很驚人! 未聞其腳步聲,卻只見她們滑過舞台。他(她)們簡直就是美麗的天使!」

父女二人談到對今晚再現的中國文化感想時, Michelle搶先表示他感受到了心靈上的震撼。 但Wolfgang慢慢道來: 「我很欣賞演出帶給人們在精神層面上的享受, 那麼的令人平靜,而且整個音樂使你平靜。對於中國人來說,他們的歷史可是追溯到5000年前,而我們的歷史只有2000年的歷史。 能看到如此的演出真是驚人。 因此在你觀看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又都是那麼讓人興奮!」

對於東西方文化有哪些不同和相同之處的問題, Wolfgang思考片刻後說:「當然了,我認為有。 我們(西方)更偏向現代科學一些, 而中國人更多地保持了他們的傳統文化。是因為我們更愛傾向於現代科技,而中國人則更保持住了他們的傳統。 那是很好的,很了不起的。 我本人和太太就曾到過中國幾個地方包括江蘇和香港等; 我們都很喜歡那段經歷。」

接著他講到今晚神韻給自己最深的印象,「(她)讓我感到很舒服,看到中國人還是保持住了他們的傳統文化,太好了。」

最後Wolfgang建議還未觀看神韻的朋友們: 「 直到今天基於我對傳統的中國文化的瞭解,這(神韻演出)絕對是一種全新的方式來真正的認識中國,一種完全不同於我們通常從新聞媒體中所瞭解到的方式。」【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Valerie Avore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