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紐約的首場演出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舉行。近兩千名紐約各族裔、不同行業背景的觀眾興奮地觀看了演出。

夏迷克‧喬德赫瑞對中國文化與印度文化的關係有著自己的見解。他認為中國人和印度人有相似的文化,相似的價值觀。「只是我們表達(精神)的方式不同。但是,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東西---神的力量,神的關愛。我覺得這是全能的。」

Pomerantz表示,中國要想成為世界上的強國,這取決於中國政府能否允許人民擁有自由,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思想構思。「神韻演出中展現了中華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中華民族是一個極富創意的優秀民族,若擁有自由,將有潛力成為世界上重要的國家。她感覺中國深邃的精神文化已在影響著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瑞典觀眾:神韻是精神盛宴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最大印裔媒體CEO:世界仍存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美最大印裔媒體CEO:世界仍存希望

美國最大印度裔媒體帕瑞克世界媒體公司執行長夏迷克‧喬德赫瑞

4月20日下午,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2013演出季在紐約的首場演出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舉行。近兩千名紐約各族裔、不同行業背景的觀眾興奮地觀看了演出。

美國最大的印度裔媒體帕瑞克世界媒體公司(Parikh Worldwide Media,LLC)執行長夏迷克‧喬德赫瑞(Shomik Chaudhuri)在觀看了演出後興奮不已,他表示﹕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情感刻劃極其豐富。一切都是如此完美。「很高興我今天能成為這個演出的一部分。我絕對喜歡(演出)表現的神的仁慈(divine mercy),精神的力量和能量。我們可以在神的幫助下消滅負的力量。這是一個感人的時刻,讓我們認識到世界仍存在希望。」他興奮地說。

夏迷克‧喬德赫瑞對中國文化與印度文化的關係有著自己的見解。他認為中國人和印度人有相似的文化,相似的價值觀。「只是我們表達(精神)的方式不同。但是,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東西---神的力量,神的關愛。我覺得這是全能的。」

他對神韻能在林肯中心演出表示非常高興,因為「林肯中心是演出這類Show的最佳地點。因為這是一個全世界交匯之處。全世界都應該知道中國有這麼美麗的文化,可惜在中國不能看到」。

「我如果給演出打分,從1到10分,我給20分。」他激動地說。

夏迷克‧喬德赫瑞介紹,他並非第一次來看。在2年前他就看過這個演出。他數月前新婚,覺得應該讓他的太太也看這個演出,所以他就帶太太一起來了。

帕瑞克世界媒體公司擁有4種刊物,共5個版本,其中3種刊物在全美範圍發行。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在美國印度裔報業巨頭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的喬杜瑞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4月20日星期六,他帶著新婚妻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神佛的慈悲力量,心中升起希望。

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是美國最大的印度報業公司《印度新聞時報》的首席運營官。他和妻子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美如詩篇。

《印度新聞時報》首席運營官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這是舞動的詩篇,一切如此完美,不可思議。我非常高興今天能看神韻。」

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讓喬杜瑞感到震撼。

「我最喜歡看《神的慈悲》,反映出當今社會,精神的力量能戰勝吞噬世界的負面勢力。那一瞬間非常感人,我意識到世界還有希望。」

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現在在世界藝術之都的林肯中心上演,他感到意義非凡。

「在林肯中心演神韻最合適了,這是世界各地的人們彙集的地方。世界應該認識到中國美好的文化。遺憾的是人們在中國看不到。在紐約能看到太好了,看到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文化。」

喬杜瑞這次是一定要新婚的妻子一起來看神韻,一同分享神韻的美好。

「非常美,就是舞動的詩篇,如果10分是最佳,我會給20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攝影師:中國深邃的精神文化已在影響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攝影師:中國深邃的精神文化已在影響世界

4月20日,攝影師Yvette Pomerantz(左)和母親(右)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讚美演出規模盛大,中國古典舞蹈典雅優美。

4月20日下午2點,攝影師Yvette Pomerantz和家人一同前來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她讚美演出規模盛大,中國古典舞蹈典雅優美。

  

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Pomerantz說﹕「美妙絢麗的演出,展現了古老的傳統價值觀,也反映了現今的中國問題。」她說,理解中國現代史的人都意識到,現今中國人在找回和復興自己傳統的文化上,面臨重大挑戰與考驗。中共能在短短的50多年破壞中國悠遠的傳統文化,令人震驚。失去其傳統價值觀和精神信仰的中國人正在挖掘半個世紀來被埋沒的傳統文化。

  

Pomerantz表示,中國要想成為世界上的強國,這取決於中國政府能否允許人民擁有自由,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思想構思。「神韻演出中展現了中華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中華民族是一個極富創意的優秀民族,若擁有自由,將有潛力成為世界上重要的國家。她感覺中國深邃的精神文化已在影響著世界。

  

她相信神和高級生命的存在。她說﹕「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在神佛的面前,人很渺小,人的生存有賴於神佛和高級生命的保佑。」

  

與Pomerantz一同欣賞演出的她的孩子們和她的母親也都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二胡聲讓我想起了精美的中國畫」

文:大紀元首發 「二胡聲讓我想起了精美的中國畫」

2013年4月20日下午4點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紐約林肯中心的2013年巡演的首場演出。走出劇場的觀眾大多臉色紅潤,神態安詳,和入場前稍顯冷漠的神情大不相同。不少觀眾在神韻廣告牌前合影留念,還有大批觀眾翻閱、購買前台的神韻畫冊和光碟。林肯中心大廳裡瀰漫著祥和、喜悅的氣氛。

來自紐約上州的物業經理Lawrence Newman和妻子,高級廚師Amy Newman也驅車遠道來到林肯中心欣賞神韻演出,與近兩千觀眾共襄盛舉。

有著清澈眼神的Amy對演出讚不絕口:「神韻演出的音樂、舞蹈和背景實在是太美了。更重要的是,演出啟人深思、發人深省我感動至深。」

Amy對神韻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壯舉讚賞不已:「我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非常令人遺憾。但她把中國傳統的精髓帶到了海外,非常令人感動!」

Lawrence Newman是紐約上州Wechester郡的物業經理(Property Manager),他非常欣賞神韻的精神內涵:「儘管現在中國的製造業的產品在全世界盛行,但在我看來,傳統的中國文化是根植於精神層面的,而不是新生的工業文化。」 Lawrence曾學習中國武術,喜歡研究中醫、中藥。他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才是真正意義上具有神性的中國文化。

夫婦倆對神韻的現場樂隊讚歎不已。他們說:「中國東方傳統樂器和音樂技巧與西方樂器巧妙結合在一起;二胡聲讓我想起了精美的中國畫。棒極了!」

Lawrence Newman 所經營的Barhite Holzinger公司是Wechester郡歷史最悠久的物業管理公司。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紐約主流社會盛讚神韻舞蹈藝術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主流社會盛讚神韻舞蹈藝術

紐約聖約翰大學的數學教授傑若德‧拉孜曼(Gerald Latzman)(左)和太太(中)及孫女(右)

2013年4月20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林肯中心,開啟7天11場的盛大演出。神韻美名已在紐約主流社會廣泛流傳,人們口耳相傳,爭相前來觀看。下午2點的首場演出大爆滿, 一票難求。

紐約聖約翰大學的數學教授傑若德‧拉孜曼(Gerald Latzman)和太太簡,帶著孫女一起來看神韻演出。拉孜曼教授對神韻讚歎不已﹕「演出像一個歷史的畫冊,展現了從遠古到現在所走過的歷史,這是人類文明的歷史,我感到中國文化的源遠流長,和對我們現在所處時代的現實意義。」

拉孜曼教授的太太補充說﹕「演出中表現出來的中國人為堅持信仰的精神力量和來自上天的護佑,讓我很感動。」

他們對神韻演員精湛的表演藝術也讚不絕口﹕「舞蹈節目色彩繽紛,服裝華美,演員的舞蹈動作非常優美,是純美的視覺享受,我們非常的喜歡。」

來自北澤西的一家運輸公司的總裁艾爾‧ 羅布斯(Al Robles)和太太吉斯拉(Gisela)也說,他們最喜歡舞蹈節目。吉斯拉說 ﹕「舞蹈節目的意境優美,畫面超凡脫俗,演員的舞蹈動作灑脫典雅,我感到舞台上是神在舞蹈。」

羅布斯先生說,演出的每一個節目,每一個細節 ,都讓人賞心悅目,這是一場純美的藝術表演,五星級的演出!

北澤西的一家運輸公司的總裁艾爾‧ 羅布斯(Al Robles)和太太吉斯拉(Gisela)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