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連鎖超市Save-A-Lot退休地產部主任Fred Rudolph先生說,演出場面之宏大令他震撼,「每一個演員都那麼美麗優雅。」上半場演出中,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奇緣》最打動他,Rudolph先生說,他之前聽說過法輪功是一個信仰團體,受到中共的迫害,但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感受則相當強烈而特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連鎖超市主任:藝術表現反迫害 震撼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連鎖超市主任:藝術表現反迫害 震撼人心

2013年4月19日晚,連鎖超市Save-A-Lot退休地產部主任Fred Rudolph和太太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Rudolph先生表示:用藝術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震撼人心。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連鎖超市Save-A-Lot退休地產部主任Fred Rudolph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Rudolph先生說,用藝術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震撼人心。

連鎖低價超市Save-A-Lot總部位於密蘇里州土市(Earth City),在美國有近1300家超市,年營業額超過40億美金,Rudolph先生曾擔任公司地產部主任。他表示,在公路上處處都看到神韻廣告牌,也在報紙上讀到廣告。

Rudolph先生說,演出場面之宏大令他震撼,「每一個演員都那麼美麗優雅。」上半場演出中,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奇緣》最打動他,Rudolph先生說,他之前聽說過法輪功是一個信仰團體,受到中共的迫害,但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感受則相當強烈而特別。

Rudolph先生說,他曾經於1985年去香港旅遊,因此接觸了東方文化。「(神韻)展現的文化層面要寬廣的多,而且凝聚了很多的努力付出,服裝之精美簡直是無以倫比,還有這麼多年輕的技術嫻熟的演員們。」

Rudolph先生表示,會向朋友們介紹神韻,告訴他們「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演出,節目賞心悅目,諧趣橫生。」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聖路易觀?:我愛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4月19日晚在皮博迪劇院拉開了帷幕。神韻之美令觀?驚嘆。當地美國觀?用現場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除了美麗和難以置信的震撼表演外,很高興看到舞臺上每個人心中的神靈。」

心理學家安‧歐芙娜:「簡直太壯觀!美麗的動畫背景,精美的舞蹈。」

金融業者吉姆‧莫斯:「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的美麗展現。服裝、音樂和交響樂團非常壯觀。我們非常喜歡!太好了!」

律師莎莉‧巴克爾:「美麗的舞蹈,難以置信的協調,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神韻的動畫背景除了給觀?身臨其境的感覺外,也讓他們感受到了神韻所要展現的世界比他們眼前的大得多。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開場節目的背景,宇宙和所有東西不斷湧現,其實發出了一個信息,它比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大。」

觀?維拉莉驅車六個小時從愛荷華慕名而來一睹神韻風采。她表示,絕對不虛此行。

針灸師維拉莉‧斯特鮑默爾:「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多樣化,以及告訴我們舞蹈表現的故事。瞭解中國古典舞實在是很美好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科學家:動態天幕效果不同凡響

文:大紀元首發 科學家:動態天幕效果不同凡響

去年底就得到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的孟山都前科學家Joyce Fry(左)終於等到了4月19日晚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首場演出,觀看演出後她表示不虛此行,十分讚歎。

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首場演出令眾多首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大飽眼福。

轉基因種子生產商、美國孟山都(Monsanto)公司的前科學家Joyce Fry在觀看晚會後大讚:「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我覺得真是太美了!」

她和先生Robert Fry期盼了4個月,終於如願以償,Fry先生說這是他們去年得到的一份聖誕禮物。

Fry太太驚嘆於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為觀眾呈現的天人合一的景象, 「我從來沒見過這種演員與背景動態天幕的互動形式。她的效果是那麼的不同凡響。」這一原創的設計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

Fry先生退休前就職於聖路易斯大學,他對晚會的色彩印象深刻:「我最喜愛晚會的色彩,絢麗繽紛。」

Fry太太對中國文化頗感興趣,她說:「觀看神韻後,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新的理解。我覺得神韻的節目使我更容易理解中國傳統文化。」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雀巢公司高管:中華文化純淨美麗

文:大紀元首發 雀巢公司高管:中華文化純淨美麗

2013年4月19日晚,雀巢公司全球創新領袖Nicolas Mutis 和朋友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首場神韻演出。Mutis先生表示:中華文化非常豐富,具有一種純淨的美麗。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雀巢公司全球創新領袖Nicolas Mutis 和朋友一同觀看了演出。他說,整體感覺晚會「內涵豐富,色彩絢麗,具有一種非常純淨的美麗。」

Mutis 先生說,他發現「中華文化非常豐富,富有傳統,而且非常久遠」。他進一步說,「中華文化非常的與眾不同,而且非常的純淨。她經過了這麼多的世紀,仍然保存了那份特色,具有自己的個性。」

他表示,看到神韻廣告,就決定買票了,「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非常清新,令人耳目一新。」

他說,晚會讓他見識到獨特的舞台表現手法,例如用輕盈的飛翔來表現神聖高潔,還有天幕和舞台的互動,如魚從水中跳上岸,濺起一片水花等。

Mutis 先生表示:「晚會中中共迫害好人的節目(《奇緣》)最打動我的心。看得出(中共迫害)對大多數中國人產生了非常負面的作用。中國人渴望自由,渴望能在一個公開的環境表達意見而不會受到打壓,就如那個演員在舞蹈中,被(中共警察)打傷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瑞典皇家勳章獲得者:神韻將對美國娛樂界產生巨大正面影響

文:大紀元首發 瑞典皇家勳章獲得者:神韻將對美國娛樂界產生巨大正面影響

(左起)瑞典皇家勳章獲得者Richard Oscarson,Linda Oscarson,Shirlene Bunnell和Dale Bunnell被神韻演出傾倒並深深陶醉在其中。Richard Oscarson先生說神韻將對美國娛樂界產生巨大正面影響。

4月19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中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在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上演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當晚的演出高朋滿座,在場的觀眾無不被神韻完美的藝術表演所深深震撼。

Richard Oscarson先生是一位瑞典皇家北斗星勳章獲得者,同時也是美國著名慈善機構United Way的大使,和非盈利機構Enterprise Mentors International的主席。出於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Oscarson先生攜太太Linda和好友Shirlene Bunnell及Dale Bunnell共同欣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從演出大廳裡走出來,四個人還對剛剛結束的演出意猶未盡。

Richard Oscarson先生表示:我覺得神韻的音樂美極了。我們對於中國的傳統音樂不是很熟悉,也不太瞭解。但是神韻音樂的編排是那麼的動聽,並且對於人的精神有一種提升作用。

Shirlene Bunnell女士曾在多所大學教授現代舞。她表示,神韻的演出非常細膩優美,舞蹈演員們的專業技巧非常高超。她說:「他們將高科技天幕的動畫和編舞銜接起來的部份真是太壯觀了。我徹底地被征服了。非常的美好。」

這時Linda Oscarson女士在旁邊說:「他們怎麼做到的?」 Richard Oscarson先生回答說:「這就是神奇,是吧?」

Linda Oscarson女士還說:「我們都深深地被神韻傾倒了,我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我們來之前就知道這會是一場非常美的演出,她超越了我們以前看過的所有演出。演出的服裝非常的傳統,非常純淨。這足以見得神韻表現的是純正的藝術,純正的美的享受。我有24個孫子女,我很擔心年輕一代走入社會時被一些不好的東西所影響。我們都很喜歡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我們喜歡神韻演出的一切,特別是開場的那一個節目。單單那一個節目就值了所有的票價,充滿了啟迪性。」

Richard Oscarson先生接著說:「我想讓我們的孩子,我們孩子的孩子,還有我們孩子的孩子的家人,還有他們的孩子都來看神韻。神韻會給他們帶來精神的提升,同時也會對美國的娛樂界帶來非常正面的影響。我很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遭到了破壞,我曾經因為工作去過中國20多次,而神韻恰恰把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精華的東西展現給了我們,我們都喜歡極了。」

Linda Oscarson女士說:「看了神韻以後讓我們更喜歡中國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