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1/a884289.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下午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三天四場的巡演順利落下帷幕。一年前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的前FLorsheim Shoe Company採購經理的David Nockels先生已經成了神韻迷。得知神韻又要來聖路易的消息後,他立刻購買了門票,帶著自己的未婚妻Sherry Stough女士來看演出。這一次,《神韻晚會》全新的演出再次征服了Nockels先生,他表示明年神韻來的時候他肯定還要再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亂世看神韻 心中充滿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亂世看神韻 心中充滿希望」

David Nockels先生和未婚妻Sherry Stough女士被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他們從演出中看到了未來的希望。(攝影:陳曉/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下午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三天四場的巡演順利落下帷幕。一年前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的前FLorsheim Shoe Company採購經理的David Nockels先生已經成了神韻迷。得知神韻又要來聖路易的消息後,他立刻購買了門票,帶著自己的未婚妻Sherry Stough女士來看演出。這一次,神韻全新的演出再次征服了Nockels先生,他表示明年神韻來的時候他肯定還要再來看。

Nockels先生讚歎神韻說:「服裝和色彩真是太美了,令人驚歎。每個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協調一致。男、女演員輕盈的好像在舞台上飛翔起來了一樣,太棒了。」「我被神韻那種純正的美感動得流淚了。中國現在發生的那一切太糟糕了,很可惜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傳播開來。我以前一直都感覺中國人是一個很平和的民族,兩千年前的中國人都很有思想,對他們自己的文化心懷感恩。可喜的是這樣的傳統被神韻繼承下來了。」

Stough女士是金融公司Edward Jones行政人員說:「哦,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麼高貴優雅的演出。那個水袖的節目讓我感覺如此的平靜,那個感覺很難用語言形容。當我看到下一個節目時,哇噢,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太棒了!那種寧靜的感覺,讓我心生敬畏。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非常壯觀。」

「在現在這樣一個亂世還能看到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讓我心裏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原來還有這麼美好的傳統沒有被丟失。」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食品出口商:演出壯觀之極

文:大紀元首發 食品出口商:演出壯觀之極

2013年4月21日下午,食品出口商Scott Weeke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Weeke先生表示,演出非常壯觀。(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最後一場演出。食品出口商Scott Weeke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晚會,表示演出非常壯觀。

Scott Weeke的父親Wayne Weeke創辦過Weeke Wholesale Distribution食品批發公司,Scott 曾經去中國開闢美國食品消費市場,如把聖路易斯某品牌比薩餅銷往北京等。Weeke先生說,他曾經在中國住了三年開拓業務,因此對中國產生了興趣。

中場休息時,Weeke先生表示,晚會十分的美麗,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真是一個壯觀的演出!」

Weeke太太說,她最愛晚會中的歌唱和現場演奏,「歌唱是心臟,而歌詞代表思考,他們結合起來,我覺得有深刻的涵義。」

Weeke先生覺得每一個節目都很棒,各有特色。Weeke太太期待著看下半場演出,她指著節目冊上《鳳凰仙舞》的介紹說:「我很好奇這個舞蹈會是甚麼樣?」

Weeke太太最後說:「我喜愛中華文化的規範性,不似美國,這裡很隨便。」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公司老闆:神韻展現五千年文明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展現五千年文明精髓

公司老闆Rich Green先生攜夫人Trisha Green共同觀看了4月20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後為其完美的藝術表演感到喜悅(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4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聖路易斯市第六次迎來了神韻巡演的光臨。神韻的美好給這座古城帶來中國豐富的正統藝術文化的享受,也帶給人們啟迪和希望。

Rich Green先生是一家櫥櫃、廚房及衛浴設施公司的老闆。他帶著夫人Trisha Green共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為其完美的藝術表演感到喜悅。Green先生讚歎道:「整個演出非常的精細,結合了所有藝術元素。色彩非常豐富,服裝設計也很出眾。」

Green夫人也談到:「演出十分高雅,非常流暢,我喜歡他們騰空的那些高難度技巧。很高興看到各種不同的故事,每一個舞蹈表演都講述了一個故事。」談到神韻演員的舞蹈時,Green夫人說:「我覺得那些頑皮的小和尚十分讓人愉快。我還喜歡飄舞的長袖和手絹舞。無論女演員還是男演員,他們的舞蹈充滿能量,女演員的舞姿十分高雅。」

Green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所傳遞的信息。」Green太太則對神韻的交響樂團讚賞有加:「音樂非常美妙。中西音樂樂器的完美結合,音樂還突出了台上舞蹈演員所表現的故事情節,真是一個非常精湛的組合。」

當談到神韻對當今社會的作用時,Green夫人談到:「我看到在波士頓所發生的爆炸案,這是一個悲劇,但是同時看到很多人都站出來,並互相幫助,所以我同時也感到很欣慰,這也正是(神韻)所展現給世人看的,我從神韻中看到了希望。」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前行政主管:想要看到神韻廣傳天下

文:大紀元首發 前行政主管:想要看到神韻廣傳天下

曾是一家金融顧問公司行政主管的Karen Stahlhut女士和擔任建築公司項目經理的Alistair Stahlhut先生2013年4月21日下午在聖路易的皮博迪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心中充滿了喜悅。(攝影:陳曉/大紀元)

2013年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晚會用歌舞和音樂展現中華豐富的傳統文化,精湛的演出和奇蹟般的藝術展現,感動了全場的觀眾。

曾是一家金融顧問公司行政主管的Karen Stahlhut女士和擔任建築公司項目經理的Alistair Stahlhut先生觀賞完神韻後,心中充滿難以抑制的喜悅。

Stahlhut女士說:「演出美極了,賞心悅目!這樣的藝術形式和演員的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我和丈夫從未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我們明年肯定還要再來看神韻!(看神韻)讓我們感覺非常好,我們感受到了演出的美。最精彩的是她們通過舞蹈表演展現了許多不同的故事。我特別想要我們家裏的年輕一代都來看神韻,我想要看到神韻的美名傳遍天下。」

「只有看了神韻的演出,你才會意識到原來講故事還可以通過這麼富有創意的方式。不光光是故事,還有舞蹈和音樂,這些都可以用一種創新的方式表達出來。而這一切對於一個文化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Stahlhut女士表示。

Stahlhut女士認為:「整場演出妙趣橫生,舞蹈動作當中有那麼多創新的肢體動作。神韻簡直把中國古老的文化演活了。因為我們很喜歡不同的文化,而因為我們對中國文化並不太瞭解,所以這也是我們想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你必須親身來到現場觀看神韻,感受神韻,真的是美極了!」

Stahlhut女士還說:「我很喜歡《春來早》這個舞蹈,女演員們轉動手中的手絹,彷彿春天綻放的鮮花。還有那個《唐玄宗游月宮》的故事也很有意思,精彩極了。服裝的色彩和麵料都美極了,好多衣服都是絲綢做的,真的是太美了。」

Stahlhut女士還覺得:「從神韻的演出中我看到了很多創意,溫暖,人與人之間那種關愛。從神韻當中我看到了中國人對於自由和回歸傳統的渴望。」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Stahlhut先生表示:「我們很想讓自己的孩子來看神韻演出。能夠看到這麼古老的五千年文化和歷史被搬上舞台,看到偉大的中國人真正成為他們自己,我真的心懷感激。」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