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3770.html

《神韻晚會》繼韓國巡迴演出後,在日本東京最具古典色彩的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舉行了首演,讓觀眾享受到一次超越人類語言的藝術饗宴。從事時代劇舞臺表演的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ASAKA kouji)在日本享譽盛名,時隔3年,再次深深被神韻感動。他表示,所有(節目)全部讓我感動,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很了不起。天幕、衣裝這些都非常漂亮,節目構成非常完美,這些都很值得我學習。最後淺香光司說,演出之壯觀太精彩了,用語言難以表達。一定來看呀!不看不知道,真的。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 中國文化的根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爾壓軸 韓著名演員激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 新鮮的衝擊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韓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 我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小豆娘 MP4 無界仁川神韻末場 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繼韓國巡迴演出後,在日本東京最具古典色彩的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舉行了首演,讓觀眾享受到一次超越人類語言的藝術饗宴。

從事時代劇舞臺表演的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ASAKA kouji)在日本享譽盛名,時隔3年,再次深深被神韻感動。他表示,他所從事的日本古典藝術在神韻演出中受到啟發,更是受教良多。

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所有(節目)全部讓我感動,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很了不起。天幕、衣裝這些都非常漂亮,節目構成非常完美,這些都很值得我學習。」

再次觀看神韻淺香光司從中明白了更多:「藝術家們通過音樂,舞蹈讓我非常明瞭。」

最後淺香光司說,演出之壯觀用語言難以表達,並發自內心的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淺香光司:「總而言之,太精彩了,用語言難以表達。一定來看呀!不看不知道,真的。」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