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4月20日晚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多位藝術界人士。

Hamilton女士也興奮地說:「我喜歡她們在每個舞蹈前給觀眾們一點介紹,以便讓我們明白。 我們發現神韻的表演真的是極具天分,所有的東西都色彩絢麗。而音樂則是那麼的富有旋律。服裝也非常的精美。看了神韻以後讓我想要瞭解更多中國文化,真的是美極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百貨諮詢公司業主:多元素綜合深具視覺效果

文:大紀元首發 百貨諮詢公司業主:多元素綜合深具視覺效果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0日晚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觀眾在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裏,穿越了古今5千年的歷史,神遊中華。

百貨諮詢公司Avanti Improvement Solutions LLC的執行總裁Ed Vallorani先生攜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Vallorani先生曾經擔任May百貨公司質控總監,現還擔任美國質量協會聖路易斯分會的教育主席,同時還在聖路易大學教授研究生課程。

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Vallorani先生表示,神韻晚會綜合了許多不同的藝術元素,具有非常強烈的視覺效果。

坐在他旁邊的太太Mary Ellen Vallorani女士開心地說:「我最欣賞的節目是《十三棍僧保唐王》,真的太棒了。儘管我對中國文化瞭解不深,但是,神韻每一方面的展現都是令人驚歎的美。」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彝族的舞蹈,以前沒有聽說過這個民族,我真的好地喜歡她們那五彩斑斕的舞裙。」

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也給Valloran太太帶來連連驚喜:「舞蹈演員飛入天幕的逼真效果,真的太酷了,以前不曾見過。」

舞蹈演員:神韻編舞太有創意了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神韻編舞太有創意了

4月20日晚,專業舞蹈演員Lindsey Smith和朋友一同觀看了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Smith女士表示:神韻編舞太有創意了! (攝影:李曉蘇/大紀元)

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多位藝術界人士。

來自Kansas市的Lindsey Smith是一位專業舞蹈演員,表演芭蕾和現代舞,她讚歎道:「晚會美不勝收,她們的表演非常出色,光彩奪目。」

令她印象最深的節目是《春來早》和蒙古族的《頂碗舞》,舞蹈中道具的巧妙運用令她驚歎不已,「她們將手帕融入舞蹈中,純熟靈活的運用,加上舞蹈的精采編排,太有創意了。更不可思議的是《頂碗舞》中那些女舞蹈演員頭頂著碗輕快地舞動,同時保持著身體的平衡。」

《神韻晚會》所運用的高科技動畫天幕背景,也令她稱讚不止,她說:「太壯觀了,很獨特的效果,天幕背景所有的舞蹈和舞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一同觀看演出的Kevin Dinneen在一家技術公司擔任市場部經理,他興奮地說:「太精采了,我很喜歡。」

Smith說此前對中國傳統文化不甚瞭解,但從晚會開始就被深深吸引:「我想說,她非常獨特,編舞精美,看完後絕對會提高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鑑賞力。」◇

中西部開心門 聖路易斯精英相約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中西部開心門 聖路易斯精英相約看神韻

2013年4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中西部第四大都市區——聖路易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兩場演出,吸引了當地金融、律師業精英人士。(攝影:陳虎/大紀元)

有一個曼哈頓人這麼形容美國中西部(Midwestern)人:「要進入中西部人的社交圈,得有至少十年的交情。」所以要讓有七年曆史的神韻晚會被美國中西部民眾,特別是保守的主流精英人士廣泛認知,並不容易。4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中西部第四大都市區——聖路易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兩場演出。晚間,美國頂尖地產律師之一的Mark Hillis和友人Heartland Bank總裁David Minton一同來到晚會現場。當獲知他所工作的Carmody MacDonald律師事務所創辦人Leo MacDonald 下午也觀看了神韻晚會,他驚訝而又愉快地笑了。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攜十數位家人看神韻

2013年4月20日下午,Carmody MacDonald律師事務所創辦人Leo MacDonald(右),和曾經去中國學習太極的女婿,連同其他家庭成員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當天下午《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一位和藹的長者拿著傻瓜相機給一群活潑的青年和小孩子們照相,他就是Leo MacDonald先生。他表示全家有12人來觀看演出:「我的孩子和孫輩,還有女婿等。我有7個孩子,本應該帶20多人來的,可惜他們時間湊不上。」

MacDonald先生說,他看到一個小小的神韻廣告,「我當時就決定要來看(演出)了,所以去年11月就訂了票。」

MacDonald先生介紹說,他從業53年,從聖路易斯巡迴檢察官(St. Louis Circuit Attorney)的助手做起,直至首席庭審助理,負責聖路易市的所有公訴員。MacDonald先生之後合辦了Carmody MacDonald律師事務所,並擔任美國最大的土地保護組織Animas Foundation的執行董事。

MacDonald先生說,演員超凡的自律能力,無以倫比的優雅姿態,以及傑出的編舞,製作出一部壯觀的演出,「精美的服裝抓住了我的孫輩們的眼球,因為她們真是前所未有!」

MacDonald 先生尤其讚歎演員的自律,「當你不斷的練習,練習,練習,你就會挖掘出自身的潛力,舞蹈表現出來了演員們大量習練的成果。」他補充道:「這也是人體所表現出的美麗,色彩運用的美妙,以及舞蹈的複雜多變之美感。」

MacDonald 先生對《彝韻神舞》讚譽有加:「她們把頭低下,拾起裙角,高高抬起又放下,然後轉圈,美妙極了!當然其它的舞蹈也很出色。」

首席律師和銀行總裁相約看神韻

2013年4月20日晚,Carmody MacDonald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Mark B. Hillis(左)、Heartland Bank總裁David Minton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Mark B. Hillis 在Carmody MacDonald律師事務所擔任首席律師,連續15年被評為美國頂尖地產律師。他表示,太太在城裡處處看到神韻的海報,提出要來觀看。他就對生意夥伴Heartland Bank總裁David Minton建議道:「我們一起去看演出吧。」於是兩人帶太太來到了4月20日晚間的《神韻晚會》。

中場休息時,Minton先生說:「妙趣橫生,又非常的傳統。我們很喜歡。」 Hillis先生說:「很優雅,又頗具運動感。真是震撼人心!」

上半場演出中,Hillis先生對《智收沙和尚》情有獨鍾,「特效驚人。」 Minton先生則對《奇緣》印象深刻。

Minton先生說,神韻讓他感受到中華文化「非常的和平,非常的謙卑,而且很接地氣」。Hillis先生補充說:「中華文化給人安寧之感。」

退休銀行家二度觀神韻

退休銀行家Allen Loeffelman(右二)和兒子Ed Loeffelman、兒媳Karen Loeffelman和朋友Sandy Mckay一起觀看了4月20日晚在聖路易的神韻演出後讚歎天幕設計十分巧妙。(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Allen Loeffelman是聖路易市Southern Commercial Bank的執行副總裁,擁有100多年曆史的Southern Commercian Bank在密蘇里州有10間分行。兩年前就觀看過演出的Loeffelman今年再次來觀看演出,還帶上了兒子Ed Loeffelman、兒媳Karen Loeffelman和好朋友Sandy Mckay。

再次觀賞《神韻晚會》的Loeffelman先生表示,尤其欣賞演出中採用的動態天幕設計,他說:「演出的特效技巧特別巧妙,就像演員們從天幕裡直接飛出來了一樣。」Mckay女士也深表贊同:「對啊,那個設計很有創意!」

Ed Loeffelman先生和太太Karen Loeffelman共同擁有一家建築公司,為房屋設計防火系統,Loeffelman女士說:「我最喜愛《彝韻神舞》,她們那五彩的裙子太美了!」

Mckay女士是位心理治療師,她激動地連用四個詞來形容:「繽紛多彩,激動人心,妙趣橫生,驚人的技巧!」◇

雀巢集團創意總監:最好的獎勵

文:大紀元首發 雀巢集團創意總監:最好的獎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0日晚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眾多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賞超凡脫俗的神韻演出,雀巢旗下的CheckMark Communications公司的集團創意總監Jim Butler和生技公司孟山都的副總法律顧問Nancy Hamilton女士就在他們其中。

Butler先生說神韻的門票其實是公司對他傑出工作的一個獎勵,他覺得這是對他最好的一個獎勵。他說:「 整場演出都非常引人入勝,我對中國舞毫無瞭解,因此她很吸引我。」

和Butler先生結伴而來的Hamilton女士也興奮地說:「我喜歡她們在每個舞蹈前給觀眾們一點介紹,以便讓我們明白。 我們發現神韻的表演真的是極具天分,所有的東西都色彩絢麗。而音樂則是那麼的富有旋律。服裝也非常的精美。看了神韻以後讓我想要瞭解更多中國文化,真的是美極了。」

Butler先生說:「中國古典舞比起西方的芭蕾很不同, 它動作難度非常高,有各種跳躍,翻轉,在表演形式上更為豐富。這些你在西方的芭蕾舞裡是看不到的。」

Hamilton女士還說:「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好美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