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兩次舉報兩次否認 宋林終被調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9/atext110398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官場又上演了一齣跌宕起伏、出人意料的打虎好戲!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面對曝光的情婦照片,以及記者的第二次公開舉報,矢口否認。但第二天就被中紀委宣佈調查。知情人士告訴本臺記者,去年中紀委已經接受舉報,對宋林展開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棋子的遊戲」 美FBI拍中共特工故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4月18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越邊境爆衝突 7人死亡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國安會以政治為本 洩「黨國」機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兩次舉報兩次否認 宋林終被調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專家:超過2.8億人飲用問題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關注商店行動 源自中國有毒產品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維人闖紅燈被擊斃 中共5天後闢謠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官場又上演了一齣跌宕起伏、出人意料的打虎好戲!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面對曝光的情婦照片,以及記者的第二次公開舉報,矢口否認。但第二天就被中紀委宣佈調查。知情人士告訴本臺記者,去年中紀委已經接受舉報,對宋林展開調查。

4月15號下午,中共喉舌《新華社》主管的《經濟參考報》記者王文志,實名舉報宋林包養情婦,涉嫌貪腐,並且曝光兩張宋林跟情婦摟抱的照片,其中一張兩人身著情侶服坐在床上。4月16號,宋林在「華潤集團」官網發佈聲明說,舉報內容純屬捏造和惡意中傷。

但不到一天,中央紀委監察部官方網站宣佈﹕宋林正接受調查。不同尋常的是,公告不僅使用「嚴重違紀」的字眼,而且加上「違法」二字,似乎暗示已經有了相當鐵的證據。

9個月前,王文志第一次向中紀委舉報宋林,指宋林等「華潤集團」高管,在對山西「金業」礦業百億併購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數十億元國有資金流失。王文志指出,宋林等人已構成瀆職,並有巨額貪腐之嫌。

隨後中紀委表示,已經收到舉報材料,正在程序處理中。「但據說遇到阻力,被『頂』了近一年」。

另外一名在「微博」實名舉報宋林的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18號告訴《新唐人》,因為去年中紀委圍剿周永康團夥,佔用大量人手,而無暇顧及被舉報的宋林。

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去年中紀委在辦周永康的案子。處理石油系的時候當時抽調很多人手,中紀委就沒有精力再辦新的案子。但是這個案子去年中紀委就痛快受理舉報了。中紀委一定會查的。你看中紀委宣佈『違紀違法』,說明中紀委做了很多功課的,準備工作的。」

另一方面,李建軍去年8月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透露,早在2010年,中共審計署已收到報告說,「華潤」進入山西煤礦市場「有黑幕」。至去年初,一個神秘人的舉報,才真正動搖了這個背景深厚的「華潤」董事長。

李建軍形容這個神秘舉報人「是一個極高級別、極高級別的人」,直接舉報到溫家寶那裏。他說,溫家寶以及時任中紀委的兩位副書記——何勇和馬□,下令審計署對宋林一事徹查,在中央直接批示下,審計署3個月就完成調查報告。

李建軍說,當時宋林已通過某渠道得知自己「出事了」,他試圖叫人去把報告「偷」回來,並展開公關,要求審計署手下留情。當時,宋林的靠山,時任中紀委書記的賀國強出手,兩次把報告壓下來。

李建軍:「因為華潤在香港,利益特殊,他(宋林)通過香港中聯辦給中央打報告,為了保持香港的穩定,十八大前不要動華潤,一動的話會影響香港的穩定。十八大這個理由他就過去了。」

李建軍透露,在「十八大」人事任命會議上,賀國強提名宋林做中央委員,遭馬魰和何勇堅決反對,賀國強於是退一步提名宋林進入中紀委,也遭到何、馬兩人聯手反對。最後,宋林在去年「十八大」不能如願成為中央委員。

面對王文志的兩度公開舉報,以及小股東在香港起訴「華潤電力」董事高價購買瑕疵資產,宋林兩度發聲明,言辭鑿鑿否認指控。但是李建軍表示,實際上宋林內心已經惶惶不安。中共「兩會」期間宋林身形暴瘦。

18號,「華潤集團」在深圳召開負責人會議,傳達中組部決定,暫由集團總經理喬世波主持全面工作。而且有「華潤集團」內部人士被陸續帶走調查。

作為「華潤電力」在山西的主要合作方之一——「聯盛能源公司」,近兩年也陷入巨大的財務危機。大陸媒體報導說,「聯盛能源」董事局主席邢利斌,已在3月12號上午被警方從太原武宿機場帶走。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華潤董事長宋林落馬 疑與賀國強有關

【禁聞】兩次舉報兩次否認 宋林終被調查

華潤董事宋林被查 傳「三號專案組」早已跟進組圖

【今日點擊】華潤董事長宋林被調查

【禁聞】宋林腐敗被揭 溫家寶親批 動不了

打虎擴至港澳 令哪位前常委心顫?

華潤宋林再遭舉報 背後還有大老虎

遭媒體人實名舉報 華潤董事長床照曝光(組圖)組圖

華潤案延審 李建軍控遭宋林打壓

華潤首認宋林被查 記者再揭黑內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