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9/a883671.html

東京文化會館裏隨著響亮的銅鑼聲起,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在日本最富盛名的音樂劇場--東京文化會館拉開了序幕。因為中日兩國的文化有很多的相似之處,所以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深深的感動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是神韻的鐵桿粉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與神韻共鳴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衝擊日本「演出精彩紛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喜迎神韻到日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爾壓軸韓著名演員激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新鮮的衝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9日晚,東京文化會館裏隨著響亮的銅鑼聲起,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的演出拉開了序幕。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在日本最富盛名的音樂劇場--東京文化會館拉開了序幕。因為中日兩國的文化有很多的相似之處,所以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深深的感動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

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是神韻的鐵桿粉絲。

中津川博鄉:「今天是我第六次觀看神韻。每年我都來看。今年也非常感動,謝謝神韻。」

日本香道鳳凰流掌門人野口香崇時隔兩年,再次欣賞了神韻的演出。作為日本傳統香道的承傳者,野口香崇特別能體會到神韻所表現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

野口香崇:「正確的,好的東西就會流傳。另外,能令人感動,或者是能觸及人心的東西,如果本身沒有付出真心,是無法傳達的。從演出中我深深感受到這一點。」

扶輪社的大江勝雄表示,神韻讓他一下就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並對此感到敬服。

大江勝雄:「神、道、佛這三種精神,在台灣,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很好的保留下來了。看著神韻的演出,我深深體會到了。不愧是過去日本曾經學習過的,兄長一般的國家。」

在神韻抵達日本之前,中共領館曾發出大量誹謗的信件,企圖阻止人們來看演出。

中津川博鄉:「這種東西在日本行不通。日本是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

中津川博鄉說,希望明年神韻一定來日本,他也一定前來,再創神韻粉絲新記錄。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