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美朝對話三條件 金正恩裝強硬

【視頻評論_朝鮮_金正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37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朝鮮半島歷經多月的緊張氣氛及戰爭威脅後,朝鮮方面在日前略有鬆口,首次提出了談判條件。朝鮮要求,如果美國想尋求與其對話,聯合國首先要取消制裁,同時,美國必須承諾不參與「核戰爭計劃」。不過,韓國方面認為,朝鮮提出的條件實屬「強盜邏輯」。評論人士分析,朝鮮根本不具備戰爭能力,金正恩只是在裝強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三公經費」預算出爐公開的騙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打壓升級律師推「官員財產公佈」被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美朝對話三條件金正恩裝強硬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網友:馬三家調查賊喊捉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H7N9擴散絕殺禽類畜禽業遭滅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敲山金融界「大老虎」受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不甘放權地方政法委對抗中央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親歷馬三家人間地獄曝光性虐酷刑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專家:H7N9或慘過SARS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中共高層預估2014年全面崩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4月17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共白皮書發挑釁明批日本暗指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朝鮮半島歷經多月的緊張氣氛及戰爭威脅後,朝鮮方面在日前略有鬆口,首次提出了談判條件。朝鮮要求,如果美國想尋求與其對話,聯合國首先要取消制裁,同時,美國必須承諾不參與「核戰爭計劃」。不過,韓國方面認為,朝鮮提出的條件實屬「強盜邏輯」。評論人士分析,朝鮮根本不具備戰爭能力,金正恩只是在裝強硬。

《朝中社》報導聲稱,朝鮮國防委員會在4月18號發表聲明,提出了對話談判的三個條件。包括撤回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的措施,立刻停止針對朝鮮的所謂「挑釁行為」,並全面道歉;要求美韓停止聯合核戰爭軍事演習;和全面撤出部署在韓國和周邊地區的核戰爭手段並不再部署。

韓國統一部官員當天回應說,對朝鮮的聲明表示遺憾,要求朝方立刻取消這種「老套的、不合理的主張」。韓國外交部發言人則對朝鮮提出指責,認為朝方此番言論實屬「強盜邏輯」。

《中國事務》總編伍凡認為,朝鮮提出的這些條件實際上是把談判的門關起來了。

《中國事務》總編伍凡:「它(朝鮮)是要用軍隊、武力統一整個朝鮮,統一韓國。實質這一點是不用講的,內心的。如果韓國把軍隊全部撤掉了,它的軍隊馬上打過來了,那韓國怎麼能同意呢?所以它等於是一個藉口,拒絕談判。」

韓國總統府官員分析表示,目前尚未發現朝鮮發動全面戰爭的跡象,同時判斷,朝鮮已經疲於應對長期的制裁措施以及軍事演習,不具備發動全面戰爭的能力。

時事評論員李善鑒:「談判的問題上它(朝鮮)最近裝強硬。其實誰都知道,它的實力根本是不堪一擊的,就是給大家搗搗亂而已。它的經濟根本支持不了戰爭,一打就垮。其實這種結局只是它自己給自己找個下臺階而已。如果美國和韓國繼續強硬的話,它還會做更多的讓步,當然表現形式一定是冠冕堂皇的給自己找個下臺階。」

英國《路透社》報導引述美國白宮發言人指出,儘管美國準備和朝鮮進行「真心實意的談判」,但這需要朝方展示履行自己的國際義務、恪守放棄它核計劃承諾的「明確信號」,而美方迄今沒有看到這些信號。

另外,美國《紐約時報》中文網透露,去年1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建國率團訪問平壤,並帶去了中共新任黨魁習近平的一封信,其中包含了一條簡單的訊息:「不要發射彈道導彈」。不過,金正恩卻在12天後執意發射了飛彈。

今年2月,朝鮮進行第3次核試驗後,中共還曾想派遣數名高級別官員前往平壤,其中包括國務委員戴秉國,不過遭到朝鮮回絕。因此,自去年11月的尷尬訪問後,中共和朝鮮高層的會談一直處於中斷狀態。

而在結束不久的博鰲論壇上,習近平還拋出了「在朝鮮半島和本地區挑事生事,無異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警告。

文章表示,曾被看作「唇齒相依」的中共和朝鮮的關係,在金正恩持續違抗習近平的意願後,朝中關係觸礁。而中共內部正就如何面對金正恩展開激烈辯論。

伍凡:「中共不願意把北朝鮮丟掉,這是個最大的前提。它一直要讓它作緩衝。在這個前提之下,它來應對美國、日本和韓國。金正恩儘管給它造了麻煩,甚至即便有人寫文章要把金正恩甩掉,把北朝鮮甩掉,居然把寫文章的人撤職。就是中共已經很明顯的,它不會把金正恩丟掉。」

另外,時事評論員李善鑒還指出,此前中共江派勢力一直在為朝鮮提供大規模的援助,並由此控制金氏政權。金正恩上臺後並沒有完全遵循習近平的意願,其中有政治平衡的因素。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推薦連結:

四川雅安七級地震 網友微博報平安(視頻)

女子勞教所虐囚日記震驚中國(視頻)【石濤評述】

WHO稱中國逾半H7N9病例無接觸禽類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