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0日上午8時許,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導致全縣多地居民房屋倒塌,地面裂縫,山體滑坡,百姓傷亡慘重,目前地震死亡人數已達156人,傷者近6,000人。震中蘆山縣龍門鄉村民形容當時情景:「像翻天覆地一樣」,「太嚇人了」。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杭州H7N9患者不治 死亡人數達18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官員:禽流感有可能人傳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H7N9不斷有新發 隔離病房裝備唬人 小豆娘 MP4 無界 H7N9耐冷不耐熱 港專家指特性未掌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WHO稱中國逾半H7N9病例無接觸禽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是否「人傳人」 官方兩說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河北多地傳H7N9病例 北京處處有死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H7N9擴散絕殺禽類 畜禽業遭滅頂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四川蘆山房倒地裂 震中村民驚恐回憶:「翻天覆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4月20日上午8時許,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導致全縣多地居民房屋倒塌,地面裂縫,山體滑坡,百姓傷亡慘重,目前地震死亡人數已達156人,傷者近6,000人。震中蘆山縣龍門鄉村民形容當時情景:「像翻天覆地一樣」,「太嚇人了」。

蘆山7級地震強於汶川 村民形容「太嚇人了」

20日上午8時02分,四川蘆山縣(北緯30.3,東經103.0)處發生7.0級地震, 震源深度達13公里。蘆山縣龍門鄉和太平鎮為地震中心點,太平鎮目前交通和通訊都處於中斷狀態,龍門鄉孫女士向大紀元記者形容地震當時情景:「像翻天覆地一樣」。

她說:「我當時在睡覺,突然房子和地面開始搖晃,發出轟轟轟的聲音,感覺像翻天覆地一樣,屋頂的東西掉下來砸到我,我趕緊從房間裡出來,轟地一聲房子就倒塌了,我手被砸得很厲害,現在還抬不起來。」

龍門鄉古城村月光三組的羅先生亦對大紀元記者表示:「8點左右,我們正在吃飯,房子突然劇烈的震動,猛烈搖晃,地面抖動得非常厲害,還有轟轟的聲音,嚇得趕快把碗一甩跑出來,接著房子就倒塌了。當時非常嚇人,太嚇人了!」

孫女士和羅先生均表示,這次地震比五年前汶川那次地震要強得多。從上午8點初震過後,餘震一直不斷,直到下午2時許記者採訪時,仍然在震。二人所在地的村民直到下午仍在等待救援,有村民表示從早晨一直到下午都沒有吃東西,加上太陽暴曬,已經頭暈眼花。

強震導致傷亡慘重 醫院稱「數字無法統計」

中共官方消息稱,截至20日18時16分,四川地震死亡人數已達124人,至少3,000多人受傷。震中蘆山縣龍門鄉有99%以上房屋垮塌,停水停電。受災人口152萬,受災面積12,500平方公里。

古城村月光三組羅先生向大紀元記者描述村民受災情況:「我們村的房子都垮塌了,房子後邊七、八百米遠的芽山,山體垮塌的也相當嚴重。我們一個組的就被房子壓死了4個人,都是六十多歲的老人,砸傷的人就更多。現在村民都不敢進去拿東西,只好站在操場上,餓著肚子等待救援。」

孫女士亦稱:「我看到很多山都倒了,房屋倒塌嚴重,有人死亡,有人受傷,我們現在被集中在一個空曠的壩子裡面,封鎖著不讓出去,都只能在一個地方呆著。直到現在(下午2時)還沒有人來救援。」

羅先生表示,受傷的村民都被就近送到蘆山縣醫院去救治。記者數次撥打蘆山縣醫院電話,均無法接通。而雅安市人民醫院急診科一位女護士稱:「現在病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從震中蘆山縣過來的,都在搶救中,目前是幾十個,還有些正在途中,陸陸續續在送來,具體傷亡數字還沒辦法統計。」

周邊多地震感強烈 重地太平鎮通訊中斷

雅安市蘆山縣首震過後,餘震不斷,中共官方稱截至20日12時,記錄到餘震總數為264次,其中5級到5.9級2次。成都、重慶、長沙、西安等附近地域及鄰近縣受其影響,亦產生強烈震感。

成都市民黃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當時我在開車,感覺車子猛烈搖晃,我還以為車子出問題了,看見很多人都跑出來,才知道地震了。」

距離蘆山縣只有幾十里遠的名山縣民眾張先生亦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房屋搖晃了有兩分鐘,房子出現裂縫,但是沒有倒,有的玻璃被搖掉了。餘震一直到現在都有。」

蘆山縣大川鎮地震過後,災情嚴重,民眾斷水、斷電,通訊異常。大川鎮周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鎮上有房屋倒塌,農村的房屋倒塌更嚴重,還死了三個農民。地震的震心就在太平鎮,目前太平鎮交通中斷,我們大川鎮的電話也中斷,你們打得進來,我們打不出去,大川鎮現在都沒有水、電,路上公交汽車都沒有,因為山體滑坡,蘆山到大川鎮的公路也中斷了。」

大紀元記者致電大川鎮政府,一男性工作人員稱:「關於災情的新聞發佈會正在開,地震導致地面出現裂縫,房屋倒塌很多,人員死傷情況嚴重,受傷的已經送到醫院,正在統計死亡情況。太平鎮情況更嚴重,連電話都打不通了。」

龍門鄉古城村的施女士向大紀元記者證實太平鎮災情確實嚴重:「很多救援部隊的車子從我們這裡過去到太平鎮,沒有到我們這裡,說太平鎮比我們這裡還嚴重。」

雅安市位於川藏、川滇公路交會處,距成都120公里。下轄雨城區、名山區、滎經、漢源、石棉、天全、蘆山、寶興6縣2區。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霞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四川雅安7級地震 死傷慘重

四川雅安7級地震已知113人死亡 居民稱震感超汶川大地震

四川雅安大量蟾蜍出沒 村民憂地震前兆

武當劍:四川雅安地震 天災中的人禍

快訊:四川雅安地震已160人死 6700多傷

四川雅安七級地震 網友微博報平安(視頻)

四川雅安蘆山7級地震現場最新消息

四川雅安蘆山7.0強震 死傷人數攀升

四川雅安7.0級地震已致44人死亡

四川雅安七級強震 逾六千人傷亡(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雅安 蘆山 汶川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