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3770.html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化會館進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包括醫學界的日本各界人士觀看。五島高資是一位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醫學博士,觀賞完神韻後難掩激動,對神韻僅用肢體所展現的舞蹈藝術,觸及心靈,感嘆不已,並坦言在觀看神韻時多次淚水不自覺的流下。朋友推薦首次觀看介紹神韻的光碟即被震撼的五島先生表示,整個神韻由頭至尾都給他超越語言的感動,「通過身體所展現的藝術,表現出「氣韻生動」,直接震撼靈魂,好幾次流下眼淚,令人感動。」「舞台上神從天而降,以及善惡有報的表現非常的好,非常的自然。現在中國的共產主義,講唯物主義,可是對人來講卻不是這樣的,人心底對神佛的信仰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與神韻共鳴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衝擊日本「演出精彩紛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喜迎神韻到日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爾壓軸韓著名演員激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新鮮的衝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著名政論家:推薦安倍首相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政論家:推薦安倍首相看神韻

日本著名政治評論家、記者西村幸祐,觀看19日東京首場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表示第二天參加安倍首相主持的櫻花觀賞會時,將推薦首相和日本名流要看神韻。(攝影:余鋼/大紀元)

日本著名政治評論家、記者西村幸祐,觀看19日東京首場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表示第二天參加安倍首相主持的櫻花觀賞會時,將推薦首相和日本名流要看神韻。

西村認為「唐朝時的文化真是中國文化的精髓,能準確傳遞那時的美好本身就是了不起的。世界各個民族文化都有自己的特性和好的部份,也有共同之處。各自的表現方式不同,珍惜這些是非常重要的,珍惜其他民族的文化,也會珍惜自己民族的文化。反過來講,不珍惜自己民族的文化,也不會珍惜其他民族的文化。都是一樣的。」

神韻精湛的舞蹈藝術風靡世界,而神韻舞台上簡潔的標誌,「世界各國人都能理解。像那些公安穿的衣服上有鐮刀斧頭的標記,一看就知道是中共。」

他讚歎《智收沙和尚》的節目很有趣,「神韻的現場伴奏和舞台效果配合得天衣無縫,演員們都需要艱苦的訓練吧。這麼精彩的演出我一定要支援,會叫更多的朋友來看。」

中共破壞中國文化也是對世界文化的破壞

西村譴責中共在文化大革命期間,破壞了中國文化,用馬列主義代替之,是精神控制行為,也是「對世界文化的破壞。」

「中共的表現方式是單一的,單向的,沒有傳遞中國人的真實思想。而神韻表達了真正中國人追求的精神世界,讓世界各國人感動。」他接著分析說。

西村認為讓每個民族獨立地擁有自己的國家,然後組成鬆散聯邦,會更加尊重各自民族的特性,也會讓各自民族幸福。當然民主化是大前提,只有實現民主,或向民主化努力,才會實現,所以「解決獨裁中共是首要問題。」

誹謗法輪功無法容忍 日本不必理睬

連續7年世界巡迴演出的純善純美的神韻舞台藝術,傾倒歐美亞太等各地數百萬觀眾,也受到將中國傳統文化摧殘幾盡的中共的到處干擾。對於近日曝光的中共領事館向日本各城市政府及文化設施負責人,寄送誹謗神韻的書信,西村表示「非常震驚!領事館的信箋可以認為是中共政府的指示。把法輪功誹謗成奧姆真理教是無法容忍的。」他分析說「雖然目前只暴露出中共福岡領事館做了這樣的事情,但沒有大使館的指示,他們會這樣做嗎?」

西村建議日本相關部門對於這些信件,「沒有必要當回事,根本就不是事實。看了神韻之後,誰都會明白真是太好了。」【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本真日本東京報導)

東京藝大教授: 動態天幕獨具匠心 神佛世界留心中

文:大紀元首發 東京藝大教授: 動態天幕獨具匠心 神佛世界留心中

東京藝術大學名譽教授前野堯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第一次見識到運用動態天幕的舞台表現手法,簡直是獨具匠心,把美好的神佛世界展現出來,深深地留在了心中。」(攝影 余鋼/大紀元)

東京藝術大學名譽教授前野堯先生觀看了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化會館的首場演出後,非常感慨。他讚歎道:「第一次見識到運用動態天幕的舞台表現手法,簡直是獨具匠心,把美好的神佛世界展現出來,深深地留在了心中。」

前野堯先生是東京藝術大學名譽教授,建築史、文化保存企劃、日本的國際紀念物遺蹟會議委員會的顧問,他出生在中國,非常喜愛中國文化,他對漢字情有獨鍾,他說:「漢字不同於世界上的其他文字,是世界上唯一能夠表示內涵的文字。」並說:「今天在這裡初次見識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讓我大開眼界。」

說到神韻的動態天幕時,前野先生大為讚賞。他說:「第一次見識到運用動態天幕的舞台表現手法,簡直是獨具匠心,人從天幕中從天而降來到舞台,又從舞台回到天幕中的世界,切換的時機精確,賦予了舞台表演無限的空間,把美好的神佛世界展現出來,深深地留在了心中。非常獨到。」

他還說:「在群舞中隊形變化複雜,但是非常自如,整齊劃一讓人吃驚。」他進一步說:「舞蹈中時而組合成三角形、圓形等各種幾何形狀和圖片,而且在完成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後瞬間完成,太了不起了。長袖舞很有特色,用長袖在空中舞動出各種賞心悅目的圖案,在芭蕾舞,日本舞蹈中都沒有,今天首次在中國古典舞中看到,讓我大開眼界。」

他注意到,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非常有魄力,但始終是中國味的旋律為主調,貫穿到整台演出。配合上中國古典舞使演出的中國味道非常濃厚。」

前野非常欣賞神韻的舞台色彩,讚賞是世界一流。他說:「服飾的配色、舞蹈的技巧,把中國漢、唐等各朝代的特點呈現了出來。」【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日本東京報導)

「肢體語言如此震撼心靈 眼淚止不住」

文:大紀元首發 「肢體語言如此震撼心靈 眼淚止不住」

五島高資是一位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醫學博士,觀賞完神韻後難掩激動,對神韻僅用肢體所展現的舞蹈藝術,觸及心靈,感嘆不已,並坦言在觀看神韻時多次淚水不自覺的流下。(圖片: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4月1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化會館進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包括醫學界的日本各界人士觀看。五島高資是一位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醫學博士,觀賞完神韻後難掩激動,對神韻僅用肢體所展現的舞蹈藝術,觸及心靈,感嘆不已,並坦言在觀看神韻時多次淚水不自覺的流下。

朋友推薦首次觀看介紹神韻的光碟即被震撼的五島先生表示,整個神韻由頭至尾都給他超越語言的感動,「通過身體所展現的藝術,表現出「氣韻生動」,直接震撼靈魂,好幾次流下眼淚,令人感動。」

而喜愛中國文化的他對《唐玄宗游月宮》的節目特別印象深刻,「我十分喜歡參加俳句詩人的聚會,這個節目讓我想起俳句原本就來自中國的漢詩等各種形式,令我非常感動。」

「以前到過中國,當時與雜技團相關的演員有所接觸。作為日方的代表,我表演了福岡的名叫「黑田節」的民謠。「黑田節」原本是來自於中國名叫「越天樂」的一種雅樂形式。原本以為是日本的民謠可是卻是源自於中國,讓我更加瞭解到日本與中國深深聯繫。」

「舞台上神從天而降,以及善惡有報的表現非常的好,非常的自然。現在中國的共產主義,講唯物主義,可是對人來講卻不是這樣的,人心底對神佛的信仰是很重要的。」

「雖然並不精通歷史,但是神韻舞蹈的優美,演員精湛的身體技巧,真是令人驚嘆。不管是男女舞蹈演員,跳躍而上,停在空中那麼長時間,身體可以打開到那樣的角度,真是經過艱苦的訓練。

少數民族的白族,彝族舞蹈。日本和歌短歌與歌會這種民間風俗有關,在收穫的季節,男女以歌舞歡慶。這讓我更加感受到日本與中國源遠流長的文化淵源。」

他對於如此美好震撼心靈的表演不能在大陸上演而感到惋惜,「精彩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這樣的一種矛盾是必須改變才行啊。」

與五島一起前來的朋友也忍不住的侃侃而談起來,「表演令人們體會到人心的可貴。雖然作為一名科技工作者,卻無法否定神的存在,像我們這個秩然有序地球,一定是由更高的智者的意識、一種更強大的力量所支配才形成的,絕不可能是自然而成。

有意思的是,看似偶然的相遇,卻帶來必然的結果,這便是神佛的意識。非常令人感動。」

五島表示,偶然的一個朋友的推薦看到了介紹神韻的光碟,當時即眼前一亮,感到一定要來觀看演出,迫不及待的購票親身體驗。「即使不懂中文,卻能感受到其中的內涵,超越語言。」【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東京報導)

大陸留學生:初來日本喜逢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初來日本喜逢神韻

2013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9日在日本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登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來日本,古典氛圍的劇場映襯著世界一流的『神韻』舞台和演員們的精湛表演,讓剛來一個月不到的留學生黎小姐驚嘆不已,她稱自己是喜逢神韻。

黎小姐是今年4月份剛剛從大陸來到日本,在此進行為期2年的學習交流,她對能一踏上日本的土地就碰上了久違的神韻而感到歡喜。她表示,她在大陸和家人都聽說過「神韻」,這次是帶著家人的願望來一睹神韻的風采。她喜悅地說:「在異國他鄉看到中國文化感覺很好」。

她對「奇緣」節目所表現的一對父女到中國旅遊邂逅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故事,表示很認同,她稱自己在大陸時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修煉法輪功。

其實,更令她折服的是神韻豐富的內涵,她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智收沙和尚」,節目中所表達的棄惡從善令她非常感佩。

中共在奪取政權後,以「破四舊、文化大革命」等等運動方式鞏固自己的政權,以謊言給大陸民眾洗腦,更為嚴重的是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摧毀滅盡,世風日下,社會腐敗不堪,黎小姐哀歎道:「現在的中國哪裏有傳統文化,沒有那些真善美的東西了。」

她最後表示,為自己剛來日本就遇上『神韻』感到幸運,剛剛來日本便觀看到神韻,對她受益非淺。【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麗麗東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