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四川雅安七級地震 網友微博報平安(視頻)

【中國熱點視頻_四川大地震_雅安強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38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4月20日上午8時零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級地震,多地震感強烈,餘震不斷。來自蘆山縣震中的消息稱,全縣房子已毀,多人被砸傷,有人被活埋。據雅安市政府應急辦通報,震中蘆山縣龍門鄉99%以上房屋垮塌,衛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電。截至目前,受災人口152萬,受災面積12500平方公里。雅安當地在降小雨,天氣預報顯示未來三天連續陰雨,增加了山體滑坡的危險。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官方為馬三家闢謠網友齊喊:不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爆炸案嫌犯被捕民眾安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波士頓炸彈兄弟警方追緝全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與神韻共鳴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卑詩新民主黨政綱狄德安再解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波士頓恐襲紐約華人安全感整體未受影響 小豆娘 MP4 無界四川雅安七級地震網友微博報平安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波士頓爆炸疑犯多倫多親人要證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衝擊日本「演出精彩紛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全城通緝全力追擊美國反應震撼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H7N9不斷有新發隔離病房裝備唬人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雅安強震死亡逾百 4300餘人受傷 震中如死城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4月20日上午8時零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級地震,多地震感強烈,餘震不斷。(網絡圖片)

4月20日上午8時零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級地震,多地震感強烈,餘震不斷。來自蘆山縣震中的消息稱,全縣房子已毀,多人被砸傷,有人被活埋。成都市民目擊,門前的汽車在上下抖動,持續約五秒。震中蘆山縣電水氣全停,重災區龍門鄉99%以上房屋垮塌。目前蘆山縣寶勝和玉溪河金雞峽已形成堰塞湖。蘆山縣震後滿目瘡痍。截至大紀元發稿,本次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35人,4300多人受傷。

蘆山全縣房子已毀 民眾被埋、被砸傷

中國地震台網消息,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來自震中地區多位民眾直播災情消息。「meaningless_批話多」連發微博披露:我以為我要死了!震中肯定在蘆山縣!我家房子已垮!……

「還在搖!很多人被砸傷,全縣房子已毀。很多親戚聯繫不上,電話不通,生命脆弱。買不到吃的,怎麼還在震! 」

「雅安市蘆山縣城北路62號,山上有人被埋,全縣房屋已損,餘震很多而且大! 」

「不敢上街,據說也很嚴重,消毒水味道已經出來了。」

「我們這裡斷電停水,不知道外地對我們瞭解多少,住的吃的是問題。」

「龍門受損最嚴重。」

「又震了!要人怎麼活啊!」

「暴風雨要來了,今晚估計要下暴雨。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居然成了死城,看到滿街的遊民,真覺得生命無常,該珍惜的就要珍惜,真的,說不定下一秒就沒了。」

來自震中地區的消息稱,很多人被砸傷,全縣房子已毀。電話不通。買不到吃的,有人被埋,餘震很多而且大!(網絡圖片)

四川雅安的「青衣江河畔」說:蘆山發生地震,本人附近房屋大量坍塌,有人員傷亡,求支援!

網民「肖邦的肖周瑜的瑜」:蘆山縣龍門鄉五星村房屋坍塌,大量房屋為危房,二層樓已經夷為平地,現在斷水斷電餘震強烈。

雅安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熊貓首都-生態雅安」:上裡市民反映,雨城上裡鎮房屋倒坍較多,也有人被埋,急需救援。龍門鄉也有重大人員傷亡。

官方數據為135人遇難 4300受傷

四川雅安蘆山7級地震,死傷人數快速攀昇,不斷更新。《新京報》消息, 截至4月20日下午6點,雅安共發生餘震190次,地震共造成135人遇難,其中雅安124人,成都8人,甘孜3人。受傷人數已達4300餘人(重傷330餘人)。尚有被山體掩埋的車輛人員。

另據《人民網》消息,除震中蘆山縣以外,雅安下轄的寶興縣、天全縣傷亡也很嚴重。

目前人在成都的肖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他的老家在寶興縣,從地震發生後就給家裏打電話,一直都不通。無法瞭解那裏的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情況。從有關部門瞭解到,地震造成通往寶興縣的道路毀了,寶興縣的通訊也斷了,所以不會讓車輛去寶興縣。那裏的老百姓只能靠自救了。

《天府早報》微博表示,蘆山縣城目前全面斷電,交通不暢。蘆山縣清仁鄉、龍門鄉一帶山區受災非常嚴重,民房垮塌很多,並有人員傷亡。而上述兩地通往蘆山縣城的交通已經中斷。

據雅安市政府應急辦通報,震中蘆山縣龍門鄉99%以上房屋垮塌,衛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電。截至目前,受災人口152萬,受災面積12500平方公里。

雅安當地在降小雨,天氣預報顯示未來三天連續陰雨,增加了山體滑坡的危險。

雅安市蘆山縣災區已形成堰塞湖

《華西都市網》報導,受災最為嚴重的是蘆山縣老縣城區和龍門鄉,多數房屋倒塌,還造成山體塌方。目前,蘆山縣寶勝和玉溪河金雞峽已形成堰塞湖。

此外,318國道飛仙關鎮段,210省道寶興縣段道路中斷。

成都、重慶、長沙、西安等多地震感強烈 汽車上下抖動

四川、重慶、湖南、陝西多地震感強烈,餘震不斷。據央視報導,截至12時,雅安蘆山7級地震共記錄到餘震總數為264次,其中5級到5.9級2次。

《中國藝術報》副總編輯康偉發微博:給父親打電話,成都溫江,他看到門口的汽車上下抖動,持續約五秒!有人穿著內褲跑下樓!重慶親友報告,重慶震感強烈!遵義也有震感!祈禱震中蘆山平安!

中新網消息稱,地震後,成都當地手機通訊中斷,成都市民能感覺到強烈震感,60多歲的市民駱先生說,感覺比2008年汶川地震還厲害,搖晃有10秒左右。

有市民表示,家裏有物品掉落地上。由於是清晨,有市民從床上迅速爬起,大部份市民已經離開家裏到院子裡或空地上。有市民在地震10餘分鐘後感覺到餘震。

成都雙流機場關閉,飛機只能備降重慶。

官媒駐重慶記者稱:10層以上居民被晃醒。花盆擺動的幅度就像被大風吹動。

四川雅安地震也波及毗鄰的陝西省,省會城市西安震感強烈,部份居住於高層的小區居民紛紛匯聚至平地,地庫裡的車輛也開到路上停放。一名女子表示,發生地震時,她家的吊燈搖晃猛烈,睡覺的床也移動了寸許。

四川宜賓的「呤小菟」表示:我被搖醒了,還以為自己抽筋了。我能感覺到地震很強烈。

重慶「余小小yy」:直接被搖醒的,重慶感覺也很強烈。

長沙網民「嬌嫩小菊花」:剛剛我聽室友說她們早上被搖醒,在長沙震感都那麼強,不敢想像四川是甚麼情況,希望四川朋友都要堅強下去!

雅安市位於川藏、川滇公路交會處,距成都120公里。下轄雨城區、名山區、滎經、漢源、石棉、天全、蘆山、寶興6縣2區。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責任編輯:徐亦揚)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許茹】天津大火與四川地震逃生者驗證三退保平安

雅安震央周邊3水庫堤壩現裂縫

四川雅安7級地震已知113人死亡 居民稱震感超汶川大地震

雅安震央 全鄉房屋幾全倒

四川雅安7級強震恐數百死700多傷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 雅安 蘆山 地震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