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中共針對神韻在全球各地的演出,每每必背後做一些見不得光的干擾破壞,均被逐一曝光後,反而引來更多人來觀看《神韻晚會》。在日本中領館白紙黑字的脅逼證據曝光,震驚日本各界。日本著名評論家西村幸祐對事件表示憤慨,並將事件貼在社交網站,引起眾多讀者的圍觀。有的日本讀者表示對事件的憤怒,直言是「地球人類共同的敵人。」「完全是不能容許的行為。次次都發生這樣的事情,日本不能再沈默,日本是一個思想言論宗教自由的國家,也是中共最懼怕的。」更有讀者表示更吸引讓人親往觀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一生難忘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東瀛粉絲著盛裝喜迎神韻到日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前主播讚嘆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首爾壓軸韓著名演員激賞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新鮮的衝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中共領館脅迫信曝光 凸顯中共對神韻演出的懼怕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領館脅迫信曝光 凸顯中共對神韻演出的懼怕

中共大使館發給日本福岡政府的恐嚇信。

震撼歐美亞主流各界,以復興中國正統文化為宗旨的全善全美的藝術表演---神韻藝術團,將於今晚於日本東京首屈一指的藝術殿堂東京文化會館拉開序幕。正當各界翹首企盼神韻再臨東瀛之際,一封由中共領事館,署名李天然發出給福岡縣政府的要求禁止對神韻演出的贊助信件曝光。此前,日本三大媒體也向有關人士透露,因欲刊登神韻演出的廣告而受到中共領事館的壓力。

中共駐福岡總領事白紙黑字威脅信被曝光

神韻藝術團於今日起將在日本5大城市進行11場表演,而最後一站則於5月1日在日本九州的首府福岡,該封發給福岡縣小郡市市長的信件,署名為中共駐福岡總領事李天然,信件中要求該市撤下已經發出給予神韻演出名義贊助,並命該市不要與神韻有任何聯繫以及宣傳報導,同時還警告該市以後也不要給予神韻藝術活動任何支援。

但是,中共所做的各種干擾手段均告失敗,此信件被正義人士曝光給媒體。

中共針對神韻演出做出的卑劣行為遠不止於此,每年神韻在全球各地的演出,中共每每必背後做一些見不得光的干擾破壞,均被逐一曝光後,反而引來更多人來觀看神韻。在日本,多個曾經給神韻作出支持團體不論私營機構還是公家或政府團體,均收到中共恐嚇及壓力。日本三家主流媒體欲刊登神韻廣告而遭到來自中共的壓力。有相關人士透露,東京中共使館更派人前往就刊登廣告而指手畫腳,進行阻撓。

有觀賞過神韻的旅日華人夏一凡,針對中共使館滲透,施壓日媒或政府等一系列動作,他表示,「明擺著中共是懼怕神韻。」

威脅信震驚日本各界 紛紛譴責

隨著今次中領館白紙黑字的脅逼證據曝光,震驚日本各界。日本著名評論家西村幸祐對事件表示憤慨,並將事件貼在社交網站,引起眾多讀者的圍觀。有的日本讀者表示對事件的憤怒,直言是「地球人類共同的敵人。」「完全是不能容許的行為。次次都發生這樣的事情,日本不能再沈默,日本是一個思想言論宗教自由的國家,也是中共最懼怕的。」更有讀者表示更吸引讓人親往觀賞神韻。

去年曾經被中共使館人員電話騷擾,要求停止為神韻做宣傳的日本Sun電視公司,今年再次受到類似干擾。有知情人透露,中共施壓日本外務省要求Sun電視台停止正在進行的神韻廣告宣傳。不過,同樣被Sun電視台拒絕。

已經觀賞神韻表演六年的前民主黨眾議員中津川博鄉表示,沒有政治色彩的一個全善全美的純藝術表演,擁有著人類價值觀的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去到任何國家都有共鳴。他對於中共使用此卑劣的手法阻撓表示抗議,並深表作為一個日本人讓他覺得十分抱歉。

近年來,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幾乎都伴隨著中共的破壞干擾:中共駐各國使館向神韻演出的劇院施壓、向給神韻演出發褒獎和賀信的各國政要施壓、冒充法輪功學員或觀眾給劇院、給政要寫恐嚇信、不給到香港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成員簽證等等,但是全球絕大多數劇院對來自中共的壓力不予理睬。無論中共如何幹擾,只會起到反效果,中共在世界上丟醜,而神韻在世界各地更掀熱潮,人人皆知。

總部設在紐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每年均在全球巡迴演出,詮釋出5千年輝煌的中華傳統文化,贏得了東、西方名流傾情讚歎,更讓海內外華人深感自豪。不少觀眾讚歎神韻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秀」,通過神韻「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就連中共體制內的官員也不得不歎服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據據香港最暢銷英文報《南華早報》報導,今年中共「兩會」期間,3月6日下午,在中共政協文藝界分組討論上,政協委員、著名詞曲作者、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徐沛東公開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去年票房非常成功。他說,他對神韻演出感到震驚,因為神韻是基於中國傳統的民間故事和神話傳說。

以中日友好的名義為名,卻對倡導中華敬天重地的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千方百計的進行阻撓破壞,顯示中共本質上對神韻的懼怕。面對在全球掀起的「神韻熱」,倡導「無神論」的中共深知難以阻擋東、西方民眾對「神韻」的喜愛,更難以阻擋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的回歸。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精彩難言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韓國巡演來到日本東京,19日,在最具古典色彩的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進行了首演,讓當地觀眾享受到超越人類語言形容的美好藝術饗宴。

從事時代劇舞臺表演的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在日本享譽盛名,時隔3年,再次深深被神韻感動。他表示,他所從事的日本古典藝術在神韻演出中受到啟發,更是受教良多。

新生淺香流派代表淺香光司:「所有(節目)全部讓我感動,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很了不起。天幕、衣裝這些都非常漂亮。節目構成非常完美,這些都很值得我學習。」

再次觀看神韻淺香光司從中明白了更多:「內涵很清晰,三年前自己還有不明白的部分,這回藝術家們通過音樂、舞蹈讓我非常明瞭。」

最後淺香光司說,演出之壯觀用語言難以表達,併發自內心的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淺香光司:「總而言之,太精彩了。用語言難以表達,一定來看呀,不看不知道,真的。」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神韻在韓5大城市14場演出震撼各界名流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在韓5大城市14場演出震撼各界名流

4月5日至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先後在韓國大邱、昌原、光州、仁川、首爾連續舉行14場演出,產生了驚人的轟動效應。韓國政治界、藝術界、金融界名流以及多國駐韓外交官員,對神韻展現的全善全美的中華神傳文化發出了由衷讚歎。

今年是神韻第七度來韓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神韻在韓國的演出不僅擴展到五個城市,而且時隔3年再次回到首爾,證明中共對神韻的干擾最終以失敗收場。

與中共干擾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過去幾年的精彩演出中,「神韻」早已在韓國凝聚了極高的人氣。今年神韻來韓,韓國多位政要、名流、藝術家紛紛向神韻發表賀詞。

與此同時,神韻不僅吸引了眾多韓國名流,而且神韻無論到哪個城市演出,都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甚至中國大陸的民眾專程來看神韻,欣賞本來屬於中國的神傳文化,並交流著觀看神韻之後的感動。這也算是在中共干擾之下形成的一道特殊景觀。

藝術家們的驚嘆

4月16日下午,韓國著名演員李政吉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每個節目都帶來感動」,看神韻演出「像是欣賞大師的畫作,將綜合音樂、美術、演技、舞蹈融合為一體,讓我看到了出色的夢幻般的作品。」

同時兼任KCH能源副會長,總統直屬機構民主和平統一咨問會議運營委員的李政吉表示:「通過兩個半小時的神韻演出,使我欣賞到了藝術團所演繹的中國悠久歷史傳統的出色作品,令我感動不已。」

韓國頂級元老明星李順載(Sun-jae Lee)讚歎神韻「動態(天幕)背景處理非常引人入勝,舞蹈演員們飛下來,延伸到舞台的部份,組合完美,令人驚嘆。」 李順載認為,「(神韻演出)無論去哪裏都會受到歡迎。任何人都會理解,由於不乏味,會受到歡迎。」他說,如果向別人推薦,他會這樣說「這是到了中國也很難看到的演出,有必要觀看,可以看到中國的傳統,中國的真正面貌。」

韓國芭蕾財團理事長、韓國舞蹈教師協會會長、祥明大學舞蹈系教授樸哉槿(音譯,Park Jae Geun)激動表示,感受到神韻舞蹈蘊含著非常強烈的信息,「從人類起源開始,含蓄展現了人應該怎樣活著、人類歷史是怎樣形成……」「那個信息就是真善忍。」

韓國舞蹈家、前首爾市舞蹈團團長林珥調對於神韻的舞蹈節目讚不絕口:「舞蹈演員們的技藝超群,基礎打得非常完美,所以演出來的作品是非常優秀完美無缺的。」 他說:「舞蹈演員都非常年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身法、技術等非常優秀。也因為演員非常年輕,技藝超群,將來會做出更優秀的作品。與世界任何一個藝術團相比,舞蹈演員都毫不遜色。」

韓國電視廣播藝術教育振興院實用舞蹈學科教授吳潤智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術太完美了,由於我們也是從事舞台工作的人,我們都知道,在舞台上難免有失誤,表情也會變化,但是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們的訓練百分之百的完美,舞蹈演員們經過了很多的訓練,身態輕盈敏捷,真的太美好了。」

韓國著名演員金姈愛讚歎道:「神韻就像童話般美好!我想如果真有這樣美好的世界存在,那該多好啊!」 她稱讚神韻舞蹈演員們舞藝超群,她說:「舞姿怎麼會那樣輕盈飄逸!究竟怎麼練習?練習多少次,才會達到這種境界?真的很羨慕!就像翎羽一般,翎羽!舞蹈演員們真的就像翎羽般在翩翩起舞!」

韓國最著名女歌手仁順伊(In, Soon-Ee,本名金仁順)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的精彩超乎她的想像,「『太美了』、『真羨慕』,我從內心深處不斷鼓掌喝采」,「真不愧是能在林肯中心連續15場座無虛席的、具有價值的演出。」

仁川電影人協會會長、知名韓星宋玉淑14日晚觀賞了神韻在仁川的演出後,讚美「神韻就像一份完美而綜合的禮物,能在一個演出中看到這麼豐富的節目內容,我感到非常的幸運!」她說:「神韻的演出傳揚了中國文化,也傳達出美麗,讓我倍感驚艷、深受感動。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晚會,就像一份完美而綜合的禮物,希望每個人都一定要來看一遍!」

韓國知名歌星和作曲家尹亨柱(HYUNG-JU YOON) 15日晚觀賞了神韻在首爾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就像是一個絕佳的藝術頻道,把東方之美表現得淋漓盡致。「演出以東西方樂器合奏,如此即把東方音樂給予國際化了。就與西方樂器進行組合、轉換的部份,神韻(自創)的樂曲構成非常之好,其中東方的某些訊息,也完好地融入在整個音樂中。」他說:「東方文化在歐美已經受到關注,因此,通過神韻晚會,是他們瞭解東方文化絕佳的一個頻道。」

韓國藝術評論家卓桂碩觀看了神韻在首爾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把燦爛的中國傳統文化,用現代文化的藝術手法展現了出來,實在令人驚嘆。」 他說:「舞蹈的整體配合度非常高,精煉柔韌。同時,每一個舞蹈演員完全融入到了整體之中,完美無缺!是完成度非常高超的舞台藝術。」同時,「把東、西方的樂器組合得如此完美,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音色上相當協調,完全融合成一體。

著名前播音員、禮智院院長姜英淑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我為中國感到驕傲,神韻是東方人的自豪!神韻征服世界,是21世紀的藝術典範!」姜英淑說:「現在人們提起神,本有一種距離感,或認為她是迷信,但是看了神韻後,感覺神無所不在。這就是藝術了!如果今天沒看神韻,我想,我會惋惜得哭出來。」 她表示:「如果全世界更多人、所有民族都能看神韻就好了,那是一種榮耀!全世界人看後都會以此為典範,我感覺就此,舞劇的編導會發生徹底的變化!」

著名俄國芭蕾舞大師兼編舞家、前白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首席芭蕾舞演員Iouzef Raoukout觀看神韻在首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不已,「舞蹈演員的技巧太高超了!」「我要飛起來了!因為舞蹈演員都飛起來了,我的心飛起來了。」 「我要向神韻演員致以我的愛意和我的敬意,祝你們好運,保持優秀。」

政治界的感動

韓國新世界黨最高委員、國會議員鄭宇澤15日晚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以往只在書籍上讀過《西遊記》,觀賞神韻之後,卻生出了一種嶄新的感受。我認為,神韻是我們在人生中必看的演出,如果不看的話,將會真正地後悔。」他說:「那麼多的人,怎麼能締造出如此整齊一致、美妙無比的表演?可以說,這表演不是人類所創的,是神才能製作出的作品!」

韓國自由總聯盟團長、新世界黨體育分科委員長姜鍾久(音譯)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的身法、技巧和身韻已經到了人能表現的極致:「舞蹈演員每個人的所有動作,是人所表現的最高水準,到了極限,好像接近於神的境界,非常棒的境界啊!他們所付出的練習,還有演出的經驗,也是非常多的,這是一場最高水準的演出。」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副長官樸鍾吉觀看神韻後驚嘆:「令人驚訝!文化,竟有這樣的文化!好像看到了演劇的極致!」、「簡直是藝術的登峰造極! 這究竟是怎樣輝煌的創作?! 一切都是神的境界!舞蹈演員的表現力非常完美,好像是達到了神的境界!」;他說:「因為我信佛,所以心靈被觸動! 中國五千年文化是神佛文化嘛。 我想神佛文化已經深深融入到了中國文化當中。」

首爾特別市議會副議長成百珍觀看了神韻4月16日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 成百珍表示:「由於(神韻)展現了我們無法想像的內容,因此內心緊張激動。從內心深處湧出一些東西非常的好,是甚麼我也說不清楚。看到了很多超出想像的東西,在電影中也看不到的東西,今天看得非常感動。而且音樂也是現場伴奏,真的是非常的棒。」

首爾市議員金光洙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渾然天成,是非常純正的文化藝術演出,「神韻使中國文化的精髓得以復興!」 金光洙表示,從神韻雄壯的中國古典舞演出中,感受到中國文化的恢弘,「能看到富有新意的中國文化,所以有一種特別的感受。我們韓國的舞蹈大體上都偏向柔和,也許是因為中國幅員遼闊、文化更加恢弘吧,所以舞姿幅度更大、更加雄壯、更充滿活力!」

國會議員金炅協14日晚觀看神韻在仁川的演出後讚歎:「「整個演出非常華麗,非常的雄壯,很精彩。這是一個可以同時觀賞中國各地傳統文化以及古典舞蹈的絕好機會。」

首爾市議員樸來學觀賞神韻演出後非常開心的表示:「真是非常理想的演出。背景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員們協調完美,創造出了壯觀的演出,讓人感動、難以忘懷,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他說:「演出比我們想像中還要雄壯、寬廣,藝術性部份太棒了!服裝、音樂、舞蹈演員們的技藝非常卓越超群。尤其那個空翻的場面,就像是由體操專家們組成的舞蹈家一樣。」

首爾特別市議會教育委員會教育議員韓學洙(Han Hak Soo)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出,一句話就是感動。如果不看的話,會終身遺憾。」 他讚歎:「神韻無論是編舞、舞蹈、策劃、演出、樂隊、中西方樂器合奏與舞蹈演員們的配合,完美無缺,令人驚嘆,這的確是藝術。」

神韻不僅震動了韓國主流社會,駐韓國的外交使節也紛紛前往觀看。一位美國駐韓外交官15日晚觀看神韻在首爾的演出後表示,「中國人的歷史就是全人類的歷史」;「我真慶幸神韻在做這樣的事,她延續了中國文化的生命,因為中國的歷史太豐富了,世上沒有多少種文化能像中國文化一樣追溯那麼多年。」 他說:「我正在苦思為何(中共政府)不讓她進入中國,我真的想不出原因。我們都很愛神韻,而現場觀眾似乎也非常欣賞,全情投入。」

烏克蘭駐韓領事館官員Dmytro Kamkov表示:「中國文化源遠流長,我們需要瞭解更多中國文化。看完演出後,我覺得需要學習更多,我需要到網上搜尋,因為中國的歷史非常悠久,也會去瞭解演出中的故事內容。」

俄羅斯聯邦領事館資深顧問Alexander P. Minaev表示:「中國文化是偉大的文化,是全人類的寶藏,而且是我們共同的文化,全人類都必須享受這種文化。」,他說:「中國文化獨特非凡,我們必須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我邀請所有人都來觀看這場非常出色的壯觀演出。」

金融界等名流的讚歎

4月16日晚,法拉利與瑪莎拉蒂韓國官方進口商fmk CORP的韓國董事總經理李炫浩與總裁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李炫浩表情愉悅地讚歎:「毋庸置疑這是一場華麗的享宴,比我想像的更富有活力, 色彩與編導跟韓國的作品不同。演出的節目,按主題進行快速地轉換,使人感覺豐富多元。感覺神韻的編導匠心獨具。」

OSANG集團總裁李東炫說:「濃縮在了2個小時的神韻演出,讓我飽覽了中國的悠久的歷史與博大精深的文化。聽說演員基本都是華人,更讓我我感受到了中國的那種恢弘大氣的氣魄和她的不朽文化。」

朝鮮王朝宮庭料理傳人、韓國著名的傳統料理研究家、曾擔任韓劇《大長今》烹飪顧問的韓福善讚歎「神韻演出是新世紀的造化!」她說:「神韻就像木蘭花!太像盛開的花朵!給人以無限雍容華貴之感!」韓福善說:「把這麼優秀的作品一次性展現出來,感覺有點捨不得,就像把好吃的東西一次性吃完這種感覺。」

韓國SMARTEXE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金城秀今年二度觀賞神韻。他說:「神韻將中國歷史,以非常系統、有序的方式展現出來,非常的美妙,例如描述唐玄宗暢遊天界的節目,就給我的印象相當地深。另外,男高音的歌詞中也提到,不要過於執著金錢和名利,這些都非常有意義,因為身為經商者,晚會讓我領悟到人應該更有價值地活著。」

韓國光州尖端國家產業園區經營協會會長11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在韓國光州市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新的中華文化來了, 快來看吧。」他說:「我在這裡看到了嶄新的中華文化,感受到了中國5千年的歷史。有一種溫故知新的感受,學習到了古代中國5000年曆史,從古典中尋找新的人生。」

華人的自豪

著名華僑料理專家李香芳4月16日下午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是最高級的盛宴。」李香芳研究中華料理長達35年,她著述的烹飪料理書籍在全球六十多個國家發行。作為著名的料理專家,對神韻的精彩演出深感驚訝,她想探究神韻演員的飲食秘訣:「不知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伙食怎麼樣?我很想知道。」

她說:「太棒了!一種被觸電的感覺!這樣傑出的表演,該經過多少刻苦的訓練啊!付出了多少艱辛啊!……(神韻)真了不起!」她讚歎神韻的服裝「非常非常美!我好像也來到了舞台上,就這種氛圍!我很想到舞台上去!簡直就像仙女下凡一樣!」「 舞台背景(天幕)設計也非常卓越!非常喜歡!」

神韻赴韓巡演所到之處,都有大陸觀眾結伴甚至組團專程前往觀看演出,越來越多的在韓華人和中國留學生也慕名前往。一位從藝十多年的大陸知名歌手14日下午乘機飛赴仁川觀賞神韻演出後感歎,「神韻歌唱家唱歌的時候竟然不用麥克風,我永遠達不到這個水平。」

即將赴韓國留學的王小姐與她的大學同學小胡一起觀看了13日晚神韻在仁川的演出。她激動地說:「看演出時我都哭了,我激動得一直在發抖。」她說:「當時就覺得要是多長几雙眼睛就好了,一雙不夠。」小胡接過話說:「很震撼,我不知道怎麼樣表達這種激動的心情。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像我這樣一個對舞蹈沒有太多興趣的人看了今天的神韻演出,只能用震撼來形容。而且堅定了我的一個想法:不是每一個藝術團都可以稱之為藝術團這三個字的,而神韻做到這一切。」

從事貿易的林女士15日晚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異常,她不斷擦拭著眼角的淚水說,為了看神韻演出,她等了好久。「我看過神韻演出的網上介紹,特別嚮往到現場親自看一次,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看了之後,我覺得確實好,我想我以後有機會都會去看神韻演出。」

她說:「演出讓人的感覺就是很純淨,覺得讓人的心靈淨化,因為我是做生意嘛,每天腦子都很亂,不喜歡那個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的狀態,然後看(神韻)的時候,就好像得到精神上的解脫,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生活當中那一些煩惱的事情都擺脫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9日訊】

日本著名「音樂殿堂」 東京文化會館

文:大紀元首發 日本著名「音樂殿堂」 東京文化會館

東京文化會館一直是世界著名芭蕾、歌劇、古典音樂會的主要公演場所。在日本人心目中中享有崇高地位。

2013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在韓國的第七次巡迴演出後,將於4月19日第六次到訪日本東京,首次登上東京最具古典色彩的著名的「音樂殿堂」——東京文化會館。

東京文化會館坐落在全日本第一座擁有著140多年歷史的上野公園,其前身卻是幕府將軍德川家康的家廟,擁有著東照宮等日本最為典型傳統的建築物藝術精品,是東京第一大公園。它眾多的歷史與藝術的文化設施,如珍藏日本國寶的東京國立博物館、國立西洋美術館、東京都美術館、上野之森美術館、東京文化會館等,在3、4月間繽紛如雲的櫻花之海的點綴下,交相呼映,共同形成這座美麗的日本傳統「文化森林」。

上野公園全名為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公園內的國立西洋美術館,為世界著名的建築設計,據政府資料顯示,該館正在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上野公園清水觀音堂。

另外,上野公園不僅遍佈珍稀花草,景色秀美,而且公園內的廟堂、館舍、紙燈籠等,更是融合著江戶時期東京的地方特色,讓遊客走在林蔭小路上,彷彿夢迴江戶一般。

上野公園也是每年四月日本賞櫻名所。

東京文化會館在濃重的傳統文化氛圍中,猶如承擔著弘揚日本與世界傳統古典音樂與舞台藝術的使命,她自1961年4月開館以來一直是世界著名芭蕾、歌劇、古典音樂會的主要公演場所,直到近幾年,該劇場從未出現過流行音樂的身影。它在東京雖為最古老的劇場,卻擁有「奇蹟」般的音響效果,是交響樂團演奏的最佳場所。它的名字也因此聞名世界,成為了日本人心目中十分親切、引以為榮的「音樂殿堂」,享有很高的地位。

會館主要包括大音樂廳、小音樂廳和音樂資料室, 無論是大音樂廳,還是小音樂廳,都力求迎接古典正統的音樂與舞台的表演,大音樂廳可容納2303人,是大型音樂會、芭蕾、歌劇等古典音樂的專用音樂廳。

4月19日以弘揚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使命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就將在這擁有「奇蹟」般音響效果的古典音樂殿堂的大音樂廳上演。

約會熱點的噴水池,也是夏季納涼的好去處。

上野公園的標誌物,日本明治維新的代表人物之一的西鄉隆盛的銅像。

上野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作為從東京通往東北地方的鐵路交通起點站,素有「北大門」之稱。這裡有至少六條鐵路線經過,是東京的交通樞紐地帶之一。事實上,上野地區不但是日本最繁華的商業街區,更聚集了無數博物館、寺廟和神社,記載著日本的歷史與人文,融合著日本的過去與現在。

【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信仰對於人很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信仰對於人很重要」

寶石店的統括部長小田元俊之先生說:「信仰對於人來講非常重要。人應該順應宇宙的法則。」

4月19日晚18時30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的首場演出在東京文化會館拉開帷幕。日本觀眾被神韻全善全美的舞台藝術所傾倒。在東京銀座的專門經營黃金、寶石的「銀座SGC」寶石店的統括部部長小田元俊之先生讚歎神韻舞蹈的表現力極強,表達的故事內容淺顯易懂,從神韻的表演的故事中感受到:「人應有正確的價值觀,我認為信仰對於人來講非常重要。人得順應宇宙的法則。」

小田元先生是黃金珠寶的鑑定專家,在演出中場休息時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表示說,對豪華色彩很敏感,他說:「舞台色彩五彩繽紛,非常亮麗,舞蹈跳得很棒,故事情節也非常容易讀懂。」他舉例子說:「像那個西遊記呀,少林寺等通過舞蹈藝術表現出來,在理解上沒有任何的語言屏障,具有非常了不起的表達力」。他還說,把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暴行搬上舞台,用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表演力強,非常到位。

他接著表示:「像這種自由被踐踏,政府亂用權利的事情,除了用武力和政治的力量阻止外,通過舞台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同樣能改變,雖然可能要花些時間,但也許是一個很好的辦法。」他還說:「如果人不遵守宇宙的規律或法則,那麼人就會失去衡量善惡的標準,人應有正確的價值觀,我認為信仰對於人來講非常重要。人得順應這個宇宙的法則,否則就會失去控制。」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