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Kent So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被神韻大氣、精湛的演出所傾倒。他說:「神韻是非常精彩的演出,色彩極其絢麗。優美的舞蹈獨具匠心編排,非常值得一看。」

他認為將中國五年文明歷史通過舞臺展現給觀眾:「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壯舉」,「這能夠讓許多人接觸到這樣的不同文化的作法是令人欽佩的。」

「節目中所展現的一些道德觀和原則都與我們當今時代有關,更值得傳播,讓更多的人看。」Soon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世界需要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世界需要神韻」

南澳前部隊軍官John Kennedy先生攜前芭蕾舞演員太太Evonne共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肖華/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下午,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大劇院進行了阿德萊德巡演的首場演出。演出吸引了這座「教堂之都」的各界主流精英前來觀看,人們在觀賞後備受震撼,對演出讚不絕口。

前部隊軍官JOHN KENNEDY先生攜太太EVONNE KENNEDY女士一同前來觀看了演出。KENNEDY先生在演出後激動地說:「服裝美得令人驚歎,舞蹈演員演技非凡!」

談及中國傳統文化,KENNEDY先生說:「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可能和我們澳大利亞原住民文化一樣,都受到了很大的破壞。事實上,我感到非常驚訝。中國傳統文化這麼美,中國人竟然不知道珍惜,竟然不採取強硬措施讓這種文化在中國得到保護。」

KENNEDY先生認為中國人民應該行動起來,他說:「中國人民應該重視傳統文化,把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大聲說出來。中國政權短時間內也許不會發生甚麼變化,但我認為中國有可能會像俄羅斯那樣,由於受到來自全世界的壓力,從而放鬆對人民的精神鉗制。」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令KENNEDY先生感慨萬千。他說:「雖然我對中華文化瞭解很少,但我絕對相信,當今的世界非常需要這樣的文化。包括澳洲在內,這個世界正在越變越糟。」

KENNEDY女士也認為演出相當精彩。她說:「演出太壯觀了!服裝美得讓人歎為觀止,編舞也是巧奪天工!」EVONNE女士年輕的時候曾在悉尼澳大利亞芭蕾舞團任舞蹈演員,後在一家舞蹈學校任芭蕾舞和踢踏舞舞蹈教師。

最後KENNEDY夫婦紛紛表示,他們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親朋好友,讓他們能夠親身體驗神韻的非凡。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肖華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拓寬對其他文化的視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拓寬對其他文化的視野」

4月19日中午,語言病理學家Ingrid Calusinski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部首府阿德萊德首場演出後,她感歎神韻帶給人精神層面的深入思考。(袁麗/大紀元)

「神韻拓寬對其他文化的視野。」4月19日中午,語言病理學家Ingrid Calusinski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部首府阿德萊德首場演出後,她感歎神韻帶給人精神層面的深入思考。

她說:「服裝實在精美,舞蹈動作精細、準確,美不勝收。整體舞蹈協調同步非常出色。」

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表演方式的神韻節目,講述了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典故傳說。Calusinski驚喜不已。「看到這個簡直棒極了,太精彩了!……她拓寬你對其它文化的視野,分享他們的(文化)背景,所以說太好了!」

她表示沒料到演出還有精神層面的內容,並對神韻演出中所表現的文化價值和理念,令她有著更深的體悟。「這肯定促使人進行一些不同的思考,我是基督徒,演出中有些我們可以分享的共同部分,但是也有與我的信仰不同的部分,以至於非常有興趣瞭解。」

Calusinski還表示,她認為任何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觀點和聲音,中國有著神傳文化,歷史悠久。她談到:「隨時準備分享信息和傾聽其他人的聲音是好的,即使最後你不贊同這個聲音,但至少你會欣賞另一個人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想法。這麼做是好的、是健康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雷德報導)

「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壯舉」

文:大紀元首發 「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壯舉」

Kent Soon曾擁有自己的金融規劃公司,4月19日中午,他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舉行首場演出,他讚歎神韻:「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壯舉」(袁麗/大紀元)

4月1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舉行首場演出,這是神韻澳紐巡演的第五站。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為之振奮,掌聲陣陣。

Kent Soon曾擁有自己的金融規劃公司,主攻財務規劃,還包括一些軟件開發,他是不會中文的馬來西亞華人,畢業於阿德雷德大學,是經濟學學士和財經專業研究生。so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被神韻大氣、精湛的演出所傾倒。他說:「神韻是非常精彩的演出,色彩極其絢麗。優美的舞蹈獨具匠心編排,非常值得一看。」

他認為將中國五年文明歷史通過舞臺展現給觀眾:「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壯舉」,「這能夠讓許多人接觸到這樣的不同文化的作法是令人欽佩的。」Soon說。

Soon對演員的精湛技術表示驚嘆,他說:「我覺得這個演出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舞台天幕與演員的同步,當然還有色彩,我覺得整個的氛圍都很好,真的。是超一流的演出,神韻應該有更多的國際演出。」

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和神傳文化,soon認為佛、道和信仰之類的價值觀對今天的人類依然重要,他說:「節目中所展現的一些道德觀和原則都與我們當今時代有關,更值得傳播,讓更多的人看。」

「神韻讓人領略了中華文化的真諦,比如我看懂了孫悟空和其他的一些故事,還有瞭解了法輪功的一些訊息,我認為這很酷,法輪功的理念正在西方傳播。這很好!」Soon說到。

Soon還表示會讓朋友和家人來看:「我會說,這是一個體驗,他們需要親臨現場。很難描述,我認為這是必須親身體驗的。是的,我會強烈地推薦神韻。而且,我明年還會再來。」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雷德報導)

「演出超凡脫俗 妙趣橫生」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超凡脫俗 妙趣橫生」

前傢俱店老闆Barbara Bromfrund和好友圖書管理員Lyn慕名觀看了神韻4月19日下午在阿德雷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Lucy/大紀元)

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最頂級的劇院之一--阿德雷德節日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眾多主流人士盛裝紛至沓來,觀賞這台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精髓的藝術盛宴,觀眾為之傾倒、讚歎不已。

前傢俱店老闆芭芭拉(Barbara Bromfrund)和好友、圖書管理員Lyn慕名結伴觀看了神韻4月19日下午在阿德雷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她們為神韻藝術家們神乎其技的演出和巧妙的編舞所傾倒,引領觀眾跨越時空的美妙動態天幕和氣勢恢弘的音樂,一幕接一幕,令人目不暇接,難以忘懷。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幕背景,我們都覺得背景實在是太棒了。從舞台上一下子飛進天幕,就像電影一般,太巧秒了!令人難以置信!」

「來看演出之前,我不知道演出會是什麼樣的,但現在我已經完全為神韻所傾倒。我很愛看芭蕾,所以我能看出神韻編舞非常巧妙。舞蹈演員的水平相當高超,當演員做難度很大的翻騰動作落地的時候,竟然身輕如燕,而且馬上銜接後面的舞蹈,令人驚歎!」

芭芭拉對神韻演出把中國民間故事詮釋得清晰、易懂讚不絕口。她說,以往的舞劇演出,觀眾會事先拿到故事摘要,在觀看演出的時候提前就會知道故事情節。而神韻完全不一樣,故事編排得很聰明、很巧妙,妙趣橫生,讓人看得津津有味。「我很喜歡中華文化,但並不怎麼瞭解。神韻讓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有很多不同的民族,比如我去過中國南方,那裡有瑤族。這些民族的背景都有很大的不同,但他們融合在一起,卻形成了非常特別的主旋律。」

LYN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特別是將是非善惡傳達得非常清楚,印象深刻。「我很驚訝這些演員竟然來自紐約而不是中國,中國經歷過文化大浩劫,時至今日,竟然還不允許這麼棒的演出回中國巡演,真是不可思議!」

她們都表示會給朋友推薦,「我會說,快去看神韻,演出氣勢磅礡。無論是服裝、燈光、色彩,還是其他方面,一切的一切都是美不勝收。一定要親身體驗!」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大利亞阿德雷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洛杉磯震撼落幕 神韻征服好萊塢

神韻柏林首場提前售罄 銀行行長盛讚完美

肯塔基觀眾:希望神韻理念傳播下去

賽馬之鄉觀眾:神韻復活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音樂與文化內涵 藝術家獲啟發

德國藝術之都喜迎神韻 觀眾如入美麗夢境

作家:神韻是一生中應該看的最美的演

藝術人:神韻宏大 完美無暇

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神韻再度征服洛杉磯 觀眾齊讚

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