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H7N9耐冷不耐熱 港專家指特性未掌握

【中國評論新聞_H7N9】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text88378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官方公佈的H7N9確診病例增至96例,其中死亡18例。科學家週五說,H7N9「在雷達下」廣泛傳播,該病毒已經獲得跟其他H7禽流感病毒更大規模爆發的相似程度的基因多樣性,具有反覆突變的能力,並可能繼續這麼做,提高了它可能在人類當中傳播的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杭州H7N9患者不治 死亡人數達18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官員:禽流感有可能人傳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H7N9不斷有新發 隔離病房裝備唬人 小豆娘 MP4 無界 H7N9耐冷不耐熱 港專家指特性未掌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WHO稱中國逾半H7N9病例無接觸禽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是否「人傳人」 官方兩說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河北多地傳H7N9病例 北京處處有死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H7N9擴散絕殺禽類 畜禽業遭滅頂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研究:H7N9入侵人體越變越毒 攜流感大流行病毒基因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世衛組織表示,新的H7N9禽流感病毒具有易適應於人類,及易感染人的遺傳特徵。(合成圖片/Getty Images)

官方公佈的H7N9確診病例增至96例,其中死亡18例。科學家週五說,H7N9「在雷達下」廣泛傳播,該病毒已經獲得跟其他H7禽流感病毒更大規模爆發的相似程度的基因多樣性,具有反覆突變的能力,並可能繼續這麼做,提高了它可能在人類當中傳播的風險。

H7N9病毒基因多樣性 廣泛傳播必然已經發生

路透社4月19日報導說,荷蘭國家公共健康和環境研究所主任庫普曼斯(Marion Koopmans)說,我們在這些來自中國的樣本當中看到的多樣性,跟造成幾年前荷蘭發生的大爆發和意大利發生的大爆發的病毒一樣多。他是研究這個課題的九人小組成員。「這意味著,H7N9已經傳播很廣,瞭解它的去向很重要。」

H7N9的基因多樣性顯示,該病毒具有反覆突變的能力,並可能繼續這麼做,提高了它可能在人類當中傳播的風險。

庫普曼斯和她的團隊把H7N9爆發前兩週的數據跟發生在2003年荷蘭的禽流感H7N7(鳥類和人都有感染)以及發生在1999年和2000年意大利的禽流感H7N1(鳥類感染)的基因排序,作出對比。

他們說,「這樣的多樣性是令人擔憂的,因為幾個跟公共健康風險增加有關的標誌已經出現。」這個比較表明,「H7N9在中國廣泛的傳播必然已經發生,並導致重大基因多樣性。」

H7N9發現Q226L基因標誌 流感大流行病毒基因

研究指出,死者的病毒有一個能黏附在哺乳類動物的基因PB2 E627K。

專家相信,H7N9病毒入侵人體繁殖期間基因變異,才產生這個基因標誌,令病毒毒性高;故病人感染初期病徵輕微,一周後才惡化,情況與荷蘭病人相似。醫學界需進一步研究,病毒會否持續在人體內變異,或有輕微個案被忽略。

探究致病原理還發現,H7N9病毒入侵人體繁殖期間,出現基因變異,產生能令病毒黏附人體的基因標誌,令病毒毒性高,令病情惡化。

研究又指,有5個H7N9病毒有Q226L基因標誌,令病毒容易黏附在人的上呼吸道,增加傳播能力。造成1957年及1968年的全球流感大流行的病毒,便有這個基因。

分析來自中國的早期樣本的基因序列數據的分析家說,這個病毒已經獲得一些突變,使得它更可能未來在人群中傳播,提高了人類大流行的風險。

病毒 「在雷達下」傳播

路透社報導說,庫普曼斯的研究發表在網上雜誌「歐洲監控」(Eurosurveillance)上,他說病毒的傳播可能已經發生在鳥類或者哺乳動物身上,但是說具體涉及哪些動物還不清楚。

「簡而言之,這種病毒在雷達之下傳播—這是這個數據證實的—這是令人擔憂的。」她告訴路透社。

H7N9病毒迄今已經感染95人,殺死18人。在數據顯示超過一半的病人沒有接觸家禽之後,健康官員週五對有關病毒的來源提出進一步疑問。

死亡人數增加到18人

官方新華社說,中國報告了H7N9禽流感的又一例死亡,和四例新的感染,將死亡人數提高到18人。

H7N9病毒已經感染了95人,大多數在中國東部。最新的死者是69歲的徐姓男子,來自浙江省,他週五晚上緊急搶救無效死亡。

浙江省報告了三例新的感染,都情況危重。東部沿海的江蘇省也報告又一例禽流感感染病例。

路透社:超一半病人沒有接觸過家禽

路透社4月19日報導引述世衛組織週五說,超過50%的新型禽流感病人沒有接觸過家禽,進一步引發是否這種病毒可以人傳人的疑問。專家仍然不清楚人們是如何感染上這種疾病的。一個中國官員本週早先說,大約40%的病人跟家禽沒有接觸。

世衛組織駐華代表歐裡瑞發佈了這個新的數據,但是說人傳人罕見。

「隨著調查更加深入,我們發現,超過一半的病人沒有接觸家禽。」歐裡瑞在新聞發佈會上說。

「很難肯定的認定是雞或者排除雞。」他說。「這仍然是一種偶然感染人類的動物病毒。除了罕見的例外,我們知道人們不會從其他人那裏感染。」

歐裡瑞說,調查者已經測試了8萬隻鳥類,但是只有40隻鳥測試陽性,而且它們都沒有患病。

「這非同尋常,我們還沒有發現生病的鳥類。」他說。

一個本週發表的科學研究顯示,H7N9病毒是一個所謂的「三重重組」病毒,混合了來自三種其他亞洲鳥類流感病毒株的基因。其中一種病毒株據信來自於燕雀,一種小型野鳥。

英國雷丁大學的病毒學家和流感專家伊恩‧瓊斯(Ian Jones)說,迄今沒有數據或科學分析能夠確定人類感染的確切來源或傳播途徑。

人傳人的疑雲

世衛組織週五說,沒有證據說新的禽流感能夠輕易的在人群當中傳播,但是可能有散發的病毒從病人傳染給密切接觸者的案例。中共當局在調查四個可能的致死性禽流感的人傳人案例。

紐約時報4月18日報導說,世衛組織在日內瓦的發言人哈特爾(Gregory Hartl)說,上海的三個家庭和北京的兩個男孩可能通過彼此傳染病毒,正在作為可能的人傳人案例受到檢查。

中共當局通報世衛組織,上海有三個家庭當中超過一人感染。在其中兩個家庭,有兩人感染。在另一個家庭,三人都感染。在這個案例中,87歲的父親死亡,一個55歲的兒子也死亡。另一個69歲的兒子患病但是存活。

在北京,有兩個男孩是鄰居,常常一起玩耍,兩人都感染。哈特爾說,在這個案例中,有可能兩個男孩從同一個感染的鳥類獲得病毒。

但是哈特爾解釋說,「即使兩個家庭成員是陽性的,也不一定意味著他們是彼此傳染的。」「他們可能從同一個鳥類那裏傳染上。」

國際專家小組

路透社報導引述歐裡瑞說,世衛組織跟中共衛生當局組成了一個聯合評估小組,它由15名外國和中國專家組成,國際調查小組在未來幾天,將在北京和上海訪問活禽市場和醫院。這個小組將「主要調查病毒的來源」並將稍後提供建議和風險控制計劃。

另據彭博社報導說,這些專家包括南希‧考克斯(Nancy Cox),美國疾控中心(CDC)流感部門主任;科爾索(Anne Kelso),世衛組織在墨爾本的流感研究中心主任;佩瑞斯(Malik Peiris),香港大學病毒系主任;尼可(Angus Nicoll),歐洲疾控中心流感項目主任。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H7N9禽流感病毒新知 | 薩斯 | 大紀元

外媒關注中國四例疑似人傳人 H7N9來源仍是謎 | 禽流感 | 大紀元

安徽天長H7N9禽流感患者家中雞鴨被撲殺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