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 在美國軍隊工作的Mathew Ward先生表示,《神韻晚會》富有豐富的神性,而且給人以啟迪。他說:「我從《神韻晚會》之中除了體會到慈悲和愉悅之外還收穫了很多良性的信息,例如在困境之中,不要僅僅執著於自己的痛苦,要知道凡事皆有因緣,這個世界之中有很多未知的東西,我們不瞭解也不明白,但是有神在那裏,祇要我們做好人,在危難時偉大的神都會保護我們,看護我們,而最後所有的困難承受都會有一個回報,這就是我從這場《神韻晚會》中所體悟到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讓我體悟到神佛保佑好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我體悟到神佛保佑好人

Mathew Ward先生與Jennifer Hellend女士讚歎神韻是完美的演出。

在美國軍隊工作的Mathew Ward先生與Jennifer Hellend女士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7日晚在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後, 他們用最優美的語言來形容這場演出。Hellend女士說:「演出的音樂蔚為壯觀,舞蹈流光溢彩,小舞蹈幽默有趣,而那個天幕則出神入化, 並且這一切都被編舞有機得結合在一起,成就了一場非常神奇殊勝的演出,非常完美的演出。」

Ward先生表示,演出富有豐富的神性,而且給人以啟迪。他說:「我從演出之中除了體會到慈悲和愉悅之外還收穫了很多良性的信息,例如在困境之中,不要僅僅執著於自己的痛苦,要知道凡事皆有因緣,這個世界之中有很多未知的東西,我們不瞭解也不明白,但是有神在那裏,祇要我們做好人,在危難時偉大的神都會保護我們,看護我們,而最後所有的困難承受都會有一個回報,這就是我從這場演出之中所體悟到的。

Ward先生表示,他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的迫害。他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因為我對世界新聞感興趣,但是我們很多的美國人都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種慘烈而無理的迫害,而且歷時還如此漫長,達十年之久。所以這場演出涉及這方面的題材,這非常好。」

他接著表示今晚得演出,也讓他看到了佛法的偉大之處。 他說:」但是演出也展現了法輪大法的佛法的另外一面,讓觀眾們不但瞭解了這場關於信仰的迫害,還體會到了佛法的偉大,佛法的慈悲,而且這方面的節目甚至還有些喜劇成分,雅俗共賞。就是注意力比較短的孩子們也會被吸引住,看得目不轉睛的。」

最後他們表示,他們會把這場精美的演出介紹給自己的朋友。Hellend女士急切地說:「我沒有辦法把這麼好的演出一個一個地講給他們聽,當然要他們自己來看啦,一定要來的,否則會後悔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十四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兩場演出都是大爆滿,來自不同背景、語言及文化的觀眾在受訪時一致稱讚,神韻之美絕對超乎想像、前所未見。

牙醫貝琳達‧馬丁:「真好看,我非常喜愛,絢麗多彩。」

銀行家詹姆斯‧斯末提卡夫:「藝術家的才能、紀律、編舞,都饒富興味又不凡,是我們前所未見的,所以非常迷人。」

房地產租賃公司經理露露‧維拉瑞拉爾:「非常好看,前所未見,絕對專業,服飾、藝術家、音樂的超高質感還有天幕風光都屬一流。」

神韻絕美的服飾與舞蹈演員的優雅身手相得益彰。

設計中心經理裡恩‧道格拉斯:「太好了,極富戲劇效果,前所未見。我愛多彩的服飾,美到難以置信。」

牙醫貝琳達‧馬丁:「我喜歡飄逸的服飾,更增添了演出的律動感。」

人事主任娜玎‧斯末提卡夫:「舞蹈演員彷彿在臺上凌波微步。」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超乎了觀眾的預期想像。

銀行家詹姆斯‧斯末提卡夫:「演出完全超乎預期,神韻不僅是一臺演出,她講述的故事非常迷人,值得觀眾來體驗。」

營運操作分析師安迪‧岡薩雷斯:「交響樂團完美無暇,配合無間,令人享受,讓人很好的體驗到不同時期的中國文化。」

無數的觀眾,成為神韻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的見證人。

房地產租賃公司經理露露‧維拉瑞拉爾:「神韻讓觀眾認識中華文化,兩、三個小時,就讓人充滿想像。讓人至今仍能見識中華傳統文化,並將其發揚光大。」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

製片人二度觀神韻:神韻講述的是生命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製片人二度觀神韻:神韻講述的是生命的意義

Jim Crill先生是一位製片人,藝術家和經理,他說:「我從去年的演出中體會到了人類的精神,尊嚴,力量和愛, 而從今年的演出之中我則體會到了人類的意義,以及人類的無私和團結所能夠成就的一切。」

Jim Crill先生是一位製片人,藝術家和經理,他於2012年就觀賞過神韻演出,當時他心懷感激得表示:「神韻藝術團找到了人生真理, 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和希望。」他於4 月17日晚上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2013年的演出則為他帶來了更多的感動。

他說:「我從去年的演出中體會到了人類的精神,尊嚴,力量和愛, 而從今年的演出之中我則體會到了人類的意義,以及人類的無私和團結所能夠成就的一切。」

他說:「從神韻演出中我所體會到的是一種已經類似於絕跡了的人類的精神,為人的喜悅,人類的慈悲,人類的關注, 人類的忍耐以及無私。」

他對於演出的詮釋是,演出中用各種不同的故事,勾勒了一幅人類從出生到死亡的畫卷。他說:「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向我們展示了人生之中的掙扎,以及在掙扎,征服和承受的過程之中的歡樂和喜悅,這場演出的舞蹈非常引人入勝,這不僅僅是因為演出之中流動的故事情節,而在於編舞活用了演出的色彩,舞台上演員們的舞姿,以及每個舞蹈所傳遞的信息,並將所有這些環節作為一個整體來呈現人類的意義和人生的歷程這兩個主題,所以演出的編舞非常優秀。」

他認為世界的人都在為了一個小小的「我「而爭鬥,相互為敵,總是處於一種分分合合的過程之中, 而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卻是人類應該認識到自我,瞭解到真正的自我並為了共同的信仰而放棄自我,無私得與別人合作,同時與自然和睦相處。他說:「 顯然神韻的這些演員由於完全放棄了自己的私心,才成就了如此登峰造極地完美演出,因為只有人完全放棄自我和私心才能夠釋放真正的自我,達到自己都無法預期的水平。這其實應該是人類的最後的走向,放棄自我之後成就人類。」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非常讚賞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非常讚賞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2013年4月1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順利結束了第六場演出。

Rendy Craig先生在一所醫院工作,Camille Craig女士是位護士。兩人看完演出後連聲讚歎。

Craig女士說:「這場演出令人驚歎。舞蹈的編排,服裝的使用等都很感人。另外,在故事的發展過程中,舞台場景的切換和銜接也非常巧妙。我非常開心。」

Craig先生表示:「演出中的主持人介紹說有許多基本動作起源於中國舞,這讓我從舞蹈節目中學到了許多。」

他說,他注意到了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並且運用在許多節目內容裡,這非常好。

Craig女士也表示贊同:「是的,這是一場很有精神內涵的演出,包含許多信仰的內容在內。我觀察到,節目中有表達遠離塵囂,回歸自然,以及恢復豐富傳統文化的內涵。這些都非常好。演出真棒,美極了。」

Craig先生說:「節目中通過不同地方民族的不同的舞蹈展現了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我們也從亞洲來,我來自印度尼西亞。那個蒙古族的《頂碗舞》,我以前也在別的文化中看過類似的舞蹈,很欣喜地發現中國文化包羅萬象。」

Craig女士說:「我會告訴我的所有朋友和同事。我有幾個同事對這場演出感興趣,但不確定是否來看。現在我可以回去告訴他們:你們都應該來看。演出太偉大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神韻帶給我平和與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帶給我平和與希望」

Kim Acosta女士觀看神韻後,盛讚神韻帶給了她希望和平和,同時喚起了很多美好的記憶。

Kim Acosta女士是一家法律責任保險公司Legal Shield的老闆,二十年前她曾經在教堂教過藝術。Acosta女士於4月17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她欣喜地表示這場演出帶給了她希望和平和,同時喚起了很多美好的記憶。

她讚歎地說:「這場演出真美,演出中的音樂蕩聲迴腸,舞蹈典雅大方,都喚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就曾經教過藝術,這才是真正的藝術,而不像現在很多變異的東西。」

她表示,能夠體會到演出之中的神性。她說:「從演出中我知道,神性是深植於中華的歷史和文化之中的,他們的舉手投足都有那種韻味,那份飄逸和典雅是中國人生命中天然的一部份。」

「而這場演出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演出中的天堂,」她說:「演出中的天堂給我帶來了希望, 提醒我遇事應該多看積極的一面。 」

她非常遺憾沒有帶自己的小外孫來觀看演出,她也非常希望能夠與更多地人分享自己觀看演出的喜悅。她說:「今天是男友帶我來的,我覺得非常慶幸今天來了,我回去就會上臉書,告訴我臉書上的朋友都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 是一場看多少遍都不為過的演出。」

【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