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9/a883557.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連演六場,每場都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驚嘆的呼聲。觀眾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一看再看。政府部門分析師約翰‧萬德賽德:「實際上,我昨晚也來看演出了。昨晚我帶我的女兒來這裏,我們看了演出,並且非常喜歡所以我今晚又來了。」「看到那些故事很有趣,並配有音樂和舞蹈。那不只是表演舞蹈,(演出)裏面還有故事,使演出更有切身體驗,以及很多的樂趣來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連演六場,每場都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和驚嘆的呼聲。觀眾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一看再看。

政府部門工作的約翰看過演出後非常喜愛,第二天又再次來觀看演出。

政府部門分析師約翰‧萬德賽德:「實際上,我昨晚也來看演出了。昨晚我帶我的女兒來這裏,我們看了演出,並且非常喜歡所以我今晚又來了。」「看到那些故事很有趣,並配有音樂和舞蹈。那不只是表演舞蹈,(演出)裏面還有故事,使演出更有切身體驗,以及很多的樂趣來觀看。」

神韻演出也令埃克曼女士感到異常驚喜。

行政助理利澤特‧埃克曼:「我喜愛(神韻演出),演出非常美麗。舞蹈演員是如此抒情,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身形,真是難以置信的。我喜歡(演出中的)歌曲。女高音的演唱讓我特別著迷。她的演唱聽起來令人驚嘆。我喜歡(神韻)音樂。」「我喜愛他們把抒情與翻騰的動作相結合的方式,服裝是如此絢麗奪目,非常非常令人欣賞,我陶醉其中。」「(神韻樂團)讓人驚嘆,他們聽起來幾乎不是真實的,他們的聲音如此完美。」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認為神韻演出中的鋼琴演奏非常獨到,最為欣賞。

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戈麥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真是相當驚人。我喜歡演出的音樂和色彩,還有服裝,太驚人了。」「我最喜愛(神韻)鋼琴演奏家,我可以一整天都只聽她的演奏。」「(從演出)我學到了很多,我認為演出實在令人驚嘆,我對中國文化更加尊重。」「他們實在太偉大,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繼續做你們做的,因為我會回來,我會回來再次觀看(演出)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美國德州的九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聖路易斯市於4月19日至21日進行四場演出。【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