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57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四月初,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中共當局將在數週內公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案件。如果這樣,周永康將成為打破「刑不上常委」慣例的第一人。而美國《紐約時報》最新的報導說,不論是要消滅周永康的影響力,還是要發出一個準確無誤的信號給整個共產黨官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看起來想重寫規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點擊】紐時: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被調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遇困局 軍隊第二次集體發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要恢復被周永康破壞的3大規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父子官殤 周濱和「小夥伴們」被控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四月初,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中共當局將在數週內公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案件。如果這樣,周永康將成為打破「刑不上常委」慣例的第一人。而美國《紐約時報》最新的報導說,不論是要消滅周永康的影響力,還是要發出一個準確無誤的信號給整個共產黨官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看起來想重寫規則。

《紐約時報》4月19號報導,習近平瞄準了周永康以及他的家族廣泛的商業利益,這使周永康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被查的第一人。按中共政治遊戲規則,這是一個大膽的動作。高級領導人家族的財務是中國最深邃和最敏感的秘密。共產黨多年來遵循一個心照不宣的規則,就是高層家屬可以從這個國家的經濟開放當中發家致富,這是獎賞他們的忠心和避免領導層的裂痕。

不論是要消滅周永康的影響力、還是要發出一個準確無誤的信號,給整個共產黨官僚,習近平看起來想重寫規則。他已經擴大了對周永康的調查,包括了他妻子、兒子、兄弟和弟媳、兒媳和兒子的岳父,所有這些人在最近幾個月都被當局帶走。

《金融時報》4月1號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說,周永康和許多親屬被共產黨調查員拘捕,被關在一個秘密監獄。他們被控腐敗的細節將在未來數週後公開。

原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編審鄧聿文之前就預測,周永康案件可能在五、六月宣佈。他告訴《新唐人》,這個事情拖得越久,對習近平就越不利。

原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編審 鄧聿文:因為案件已經很明朗了。關鍵是要找到他直接犯罪的證據。如果說一旦找到他直接犯罪的證據,共產黨就會公佈這個案件。否則你拖下去的話,各種各樣的傳說是越來越多。而且越拖下去越存在變數。所以說能夠公佈,他會盡早公佈的

《紐約時報》的報導還說,中共領導人還沒有正式談論有關周永康的腐敗調查、或他的親屬的被抓,有關習近平將如何處理案件的終極意向,仍然是一個謎。

一些政治分析家認為,像周永康這個級別的領導人不會面臨這種調查,除非習近平認為他是對自己權力的威脅。但是另外一派分析認為,習近平認為官員的子女配偶和兄弟姐妹巨額的斂財,損害了共產黨的統治穩定。

鄧聿文認為,習近平處理周永康的意圖,「反腐保黨」和「權力鬥爭」兼而有之。

鄧聿文:「一個是反腐,腐敗這麼嚴重的話,如果能夠處理周永康的話,就表明習的真心反腐,就會改善共產黨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第二個目地就是有利於改革。如果把周永康治理了,改革進行不下去就是因為有很多貪官污吏,所以如果能夠處理周永康的話,改革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推進。第三個目地當然就是,這裡面有點權力鬥爭的味道。誰不聽我的話以後就治誰,這樣樹立個人權威。」

《紐約時報》採訪了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岳母。身居美國南加州的詹敏利說,自己的外孫女----周永康的孫女被放到北京的幼兒園,因為周家其他人都被拘禁了,包括周濱夫婦和岳父。

此前有風聲說,周永康或許會逃過一劫,而僅僅由周濱承擔罪責。但是鄧聿文認為,如果只處理周濱,這個事情早就已經處理了,不會拖到現在。

鄧聿文:「周永康都打不了,你還打甚麼腐敗啊?事情都已經明擺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忽然間不打了,那不說明打不下去嗎?打不下去說明你就沒有力量嘛。沒有力量你還推行甚麼改革啊?你的改革計劃就全部落空了。」

《紐約時報》說,周永康的兒子獲得銷售國營油田設備,和全中國數千個加油站的合同﹔他的親家母擁有從四川省到海南省的管道和天然氣泵股份﹔他的弟媳婦投資礦產,房地產和能源項目。在周永康加入政治局常委之後,周濱控制的「中旭陽光能源科技公司」的資產攀升了六倍,2012年達到2,700萬美元。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周永康」打人停職受查

紐時曝周案最新內情 習近平重立規則

【今日點擊】紐時: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被調查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周永康親家母「供出」周濱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申維辰情婦譚晶生子 網友:爸爸去哪兒了?組圖

拿下宋林 軍中出現30年罕見大動作

傳下月公佈周案 近親被捕孫女倖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