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歲月號沉船 駕駛慌張失措延誤逃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1104377.html

「歲月號」沉船的前前後後目前有了更清晰的畫面,週日韓國當局最新披露了渡輪駕駛艙的最後通訊記錄,顯示船長和船員的嚴重失誤耽誤了乘客的逃生時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聯合會杯半決賽 捷克德國各自獲勝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425十五週年 港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蒼南城管鐵鎚傷人 犯眾怒遭到群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東薩斯」突發 病患三分之一死亡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世界各地基督徒慶祝復活節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六四紀念館試展 民運人士入境被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無界歲月號沉船 駕駛慌張失措延誤逃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歲月號」沉船的前前後後目前有了更清晰的畫面,週日韓國當局最新披露了渡輪駕駛艙的最後通訊記錄,顯示船長和船員的嚴重失誤耽誤了乘客的逃生時間。

韓國海岸警衛隊最新披露了歲月號駕駛艙的最後通訊記錄,從錄音中可以聽出船長和船員慌張一片,不知所措,耽擱了乘客疏散逃生的時間。

目擊者曾表示,事發前歲月號急轉彎而後開始傾向。尚不清楚為甚麼渡船要轉彎。其後兩個小時渡船才完全沉沒,但乘客們被命令留在了船艙裡。

星期天,美國海軍艦艇和飛機繼續協助南韓當局加入「歲月號」渡輪沉船的搜救工作。「好人理查德」號兩棲攻擊艦協助搜救,兩架MH-60海鷹直升機則在沉船地點附近一個5至15海浬的海域搜素倖存者的跡象。

在韓國當局的要求下,美國海軍在事發當天早晨就參加了搜救,並將根據韓國當局的要求繼續搜救行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韓國專家:歲月號沉船打撈擬達兩月

台交長:歲月號同型船臨檢加倍

韓國沉船第五天 失蹤者家屬仍抱希望

韓國沉船 師生全力救人譜悲歌

韓沉船船長誤判又棄船先逃 或面臨無期徒刑

樸槿惠:歲月號船長棄船逃生無異殺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