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聯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text110437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四.二五」和平大上訪15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會上宣佈「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中的亞洲聯盟成立,首批來自臺港澳16位議員加入,他們呼籲更多人關注活摘罪行,並早日法辦元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聯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展觀眾:活摘器官令人震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器官捐獻率世界之末 活摘器官盛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中共為何突然禁止私自給外國人移植器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聯大首次政府代表提中共活摘器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活摘器官 國際聚焦譴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以色列願作表率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老老虎」也要打?下一個是誰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四.二五」和平大上訪15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會上宣佈「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中的亞洲聯盟成立,首批來自臺港澳16位議員加入,他們呼籲更多人關注活摘罪行,並早日法辦元兇。

來自多個亞洲地區聯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星期日早上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四.二五」反迫害集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對中共惡黨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國人及世人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超過一億六千萬中華兒女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見證著中共解體的步伐。」

集會上同時宣佈「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中的亞洲聯盟成立,來自民主黨、工黨、社民連及街工等六位立法會議員率先加入。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們絕對不能夠容許政府有系統地活摘器官,有系統地由活摘器官開始用種種暴行逼迫異己。我將會繼續努力揭露中共政府活摘器官和迫害異見。」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包括台灣和香港的立法會議員,是我們發起全世界去追究這件事,我們覺得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不會容許中共的暴行繼續下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則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提出三項呼籲,包括要求各國政府進行入境管制,聯合國成立委員會調查並提交國際刑事法院,並希望知情人士舉報。

集會結束後,約八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前往尖沙嘴天星碼頭,沿途吸引許多大陸遊客的觀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專欄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聯盟

美展觀眾:活摘器官令人震驚

立委提修法 境外非法器官移植.仲介負刑責

《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驚現CCTV畫面

【禁聞】器官捐獻率世界之末 活摘器官盛行

警察威脅律師活體取腎 民眾驚嘆「原來都是真的」組圖

習近平陣營握住能要了江曾周等人小命的證據

周永康家族墓碑被揭密 底下有什麼?組圖

江澤民為何要迫害法輪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