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嚴重分歧顯露 官媒高調提「活摘法輪功器官」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中共黨媒《新華網》的文章,首次出現「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字樣。對此類高度敏感事件,中共一直採取迴避、裝不知道的做法,避免出現「欲蓋彌彰」的擴散效果,由此可見,中南海高層兩派的默契已不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禁聞】大陸又現民眾簽名「反迫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監獄裡恐怖的身體檢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曾被監禁者作證法輪功學員被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反活摘器官 亞洲27議員入國際聯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十五年 法輪功反迫害引領歷史巨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四.二五」15週年 反中共活摘國際聯盟成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4.25十五週年 臺19立委入反活摘國會聯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高層嚴重分歧顯露 官媒高調提「活摘法輪功器官」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資料室)

日前,中共黨媒利用招遠命案,再次對法輪功進行攻擊、誹謗;《新華網》的文章,高調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字樣。

中共高層對非常敏感事件採取的做法是迴避和裝不知道,目的是避免為這類事件做宣傳。比如,中共忌諱《九評》、退黨潮、神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話題,中共官方媒體就一直迴避。中共內部知道,一旦媒體公開提及,等於是替這類話題做宣傳。在「六‧四」前夕,中共官方媒體高調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顯示中南海過去的默契失效。

法輪功遭到長達15年的誣陷

6月2日,《法制晚報》公佈了中共公開定性的14個邪教列表。無論從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中,還是公安部認可的說法中,法輪功並未在名單上,引發外界嘩然,並質問當初為甚麼江澤民要帶頭誣陷法輪功。

事實上,這個名單並非最新資訊,早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發佈的兩個公文中,認定的14種邪教中都無法輪功。包括之後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之後兩高院的司法解釋均未論述法輪功為X教。

大陸眾多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一直都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但大陸媒體對此一直鮮有報導,重複的一直都是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誣陷說辭。也就是說,自1999年開始,直到現在,將近整整15年的時間,法輪功一直在遭受中共的誣陷。

新華網補發文章 曝高層嚴重分歧

6月3日,《新華網》補發文章,與前一日不同,開始污蔑法輪功。但是文章的來源和說辭不再是官方的中辦、國務院辦公廳以及公安部等,表明來自《凱風網》,資料提供者則是「中國反邪教協會」。

這篇污蔑法輪功的文章,高調提到了「中國政府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是「謠言」的說法。此前官方從來對「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閉口不談或低調處理。中共官方、前衛生部長黃潔夫只是承認,大陸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情況下「捐獻」器官。

在中共高層內部曾經有過說法,對於有關法輪功的三大事件一般都不會公開談。這三大事件就是「神韻」、「活摘法輪功器官」和「三退」。如今,「神韻」和「三退」依然沒有官方正式的報導,「活摘法輪功器官」問題突被高調提到臺面上,正說明中南海的約定已經被撕毀。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稱,這段信息明顯是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真實性,「中共的話是要反過來解讀,當它說沒有,那就是有。中共等於是變相承認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

「無論中共如何說活摘,都等於是對這件事情做宣傳。這也是此前中共對國際上的這個指責保持沉默的原因。現在中共突然提及這個事情,極可能是內部有人對此提出異議了,覺得要拿出來討論了。」

「中國反邪教協會」背後是「610」

6月3日的官方文章內容的提供者,是「中國反邪教協會」。此協會與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中央『610』辦公室)關係密切。但是該協會與「610」不同,屬於一個非官方的組織,據稱是「公益性社會團體」。

「追查國際」認為,不斷騷擾香港法輪功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其幕後操控者就是「610」辦公室和中國反邪教協會,實際的操縱人就是曾慶紅(以前有周永康,但是現在周已經被監禁)。

石藏山說,6月2日14個邪教的文章,來源是中辦、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到第二天,來源變成一個非官方、與「610」關係密切的組織,顯然「610」機構正被擺上台。

在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的時候,中共在去年12月20日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當局通過免職李東生第一次公開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610』非法機構,與現在把反邪教協會擺上台有異曲同工的地方。簡單地說,就是習近平不願揹黑鍋,而你們這些人應該為迫害負責。」

活摘器官罪惡國際曝光 中共壓力山大

2006年3月9日和17日,兩名證人先後通過《大紀元時報》曝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秘密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就地焚屍滅跡的黑幕。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於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佈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結論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薄、周策劃政變陰謀。據悉王立軍交給美方的大量秘密資料涉及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澤民集團血債幫成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2014年2月26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眾議院在年度全體大會上,全票通過了HR0730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4年3月25日,《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另外,波蘭廣播電台(Pik)、葡萄牙主要電視台等也先後播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罪惡太大 當局不願揹黑鍋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獲取的一份錄音文件顯示,2006年9月13日,時任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隨同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2012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多份調查錄音顯示,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承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由於法輪功學員十多年的努力講真相,使得民眾覺醒,中共內部眾多高層官員不願再為江澤民揹這個黑鍋。

【大紀元2014年06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歷史今日】天津事件拉開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歷史今日】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來源資料

最新報告披露中共掩蓋移植器官真實來源

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例曝光

【歷史今日】蘇家屯證人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美國譴責活摘器官 中共原衛生部高官慌忙表態

中共前衛生副部長再洩「活摘器官」重大信息

玉清心: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是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

台立委批中共器官移植:大陸換肝130萬

台立委批中共器官移植 :大陸換肝台幣600萬

【方林達】西班牙發出逮捕令 江澤民再遭重擊

江綿恆任200學生新校長 江澤民末日重要信號

內外交困 周永康澳洲被起訴再次開庭

聯合國擬追究朝鮮反人類罪 觸動中共死穴

周永康案滾雪球 傳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妻侄同落網

【歷史今日】天津事件拉開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歷史今日】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來源資料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