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成龙为子道歉 引舆论嘲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1/atext113191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成龙为子道歉 引舆论嘲笑,有网友认为他的道歉不伦不类,有评论说,他的儿子吸毒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对不起公众,不需要他来道歉,而成龙自己这么多年甘做中共奴才,为中共溜须拍马,伤害的才是公众的利益和感情,成龙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向公众道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任我翱翔 翻墙天堂 博客群
【中国禁闻】8月19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四川许巴村全村藏民遭镇压 两人死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中红会再爆丑闻 转租备灾仓库牟利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习近平赴宁一步两棋 江苏两官被查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地方债推动国企私有化 专家诘掠夺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媒曝出“习近平打虎名单”下一个目标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一杯干净水已成奢望 忧中国饮用水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成龙为子道歉 引舆论嘲笑

香港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因为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的事件,这两天成为媒体和网路议论的热点话题,8月20号,成龙终于打破沉默,在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平台“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向公众道歉,他说,儿子出了这样的事,他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

成龙2009年曾经担任中国大陆的反毒大使,这个声明发表后,招来媒体的嘲笑和网路议论,有人质疑说,房祖名吸毒这么多年了,难道你成龙就一点不知道?

还有网友认为他的道歉不伦不类,有评论说,他的儿子吸毒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对不起公众,不需要他来道歉,而成龙自己这么多年甘做中共奴才,为中共溜须拍马,伤害的才是公众的利益和感情,成龙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向公众道歉。

据台湾《壹电视》报导,成龙身为中共政协委员,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派系官员关系良好。

四川受枪伤藏人 再有三人死亡

总部设在英国的人权组织“自由西藏”在8月20号对外发布的消息说,8月12号被中共军警开枪打伤的四川甘孜州藏民,又有三人死亡,他们都是在被关押期间,被剥夺了就医的权利并受虐待致死的。

消息说,连同8月17号在狱中自杀身亡的枪伤者罗巴桑,和一名姓名不详的伤重死亡枪伤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名被拘捕的受伤者死亡。

8月12号,四川甘孜州石渠县洛须镇须巴村藏民,为了营救被拘捕的村长旺扎,到当地政府和平请愿,遭到中共军警开枪镇压,十名藏人受到枪伤并被拘捕。

宁波车队罢工爆警民激烈冲突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集装箱车队卡车司机罢工已经三天,8月20号,罢工人数扩大到上万人,宁波口岸陆运集装箱业务陷入瘫痪。

参加罢工的车队鲁老板告诉本台记者,当天五、六百名司机聚集北仑保税区,堵路拦截、打砸仍在运营的车辆,几百名警察到场驱散工人,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多辆货车、警车被砸,多名司机被殴打和抓捕。

据鲁老板介绍,罢工从18号开始,起因是运输费用8年没有上涨,司机生活困难。罢工后,政府没有出面回应,因此司机情绪越发激动,目前参加罢工的司机至少有一万一千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编辑/周玉林

【相关连结】:

房祖名被捕 “望子成龙”出新意

习王剑指娱乐圈 扫荡周永康娱乐黑社会

【禁闻】成龙为子道歉 引舆论嘲笑

【小游戏 】帮成龙找儿子 在张默中找出房祖名

与江系交好 传成龙救儿“致电习近平”遭拒

【禁闻】房祖名涉毒被抓 内幕深

【今日点击】成龙被耍?有人故意要抓房祖名?

房祖名是献给江泽民生日的最好“礼物”

芮成钢成龙相继出丑 “爱国贼”成热门话题

房祖名吸毒被抓 网民:是成龙报的警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