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際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的抨擊聲中,今年二月,台灣衛生福利部宣佈提修法,從事器官仲介與轉介人士,將面臨刑責。經常受邀演講的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表示,大陸器官來源不透明,患者術後失敗回臺,對身心都是傷害,醫界反對這種不當得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海伍德家人提賠 涉政變活摘恐難成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媒體指習近平下令 立案調查周永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日大阪法輪功遊行 揭活摘器官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標誌音樂會 歌手關注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臺北街頭反活摘連署 兩天2600人響應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民團撐林慧思仗義執言 斥港警維穩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國際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的抨擊聲中,今年二月,台灣衛生福利部宣佈提修法,從事器官仲介與轉介人士,將面臨刑責。經常受邀演講的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表示,大陸器官來源不透明,患者術後失敗回臺,對身心都是傷害,醫界反對這種不當得利。

經營洗腎中心12年,診所院長,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表示,醫界鼓勵病友排隊等待捐贈,不希望病人赴大陸冒險買腎。

三總腎臟科兼任主治醫師洪永祥:「只要符合條件,都在台灣排隊換腎,不鼓勵到中國大陸去換腎。五年,他們腎臟的罹癌,腎臟癌的機率,是台灣移植的五倍,這當然為甚麼,可能跟他們使用的免疫抑製藥物相關。」

儘管如此,還是有大陸醫院舉辦移植「考察團」,邀台灣醫生病人登陸,大做器官移植生意。一位知情病患證實,他繳納的器官錢,有一部分是給了法院人員,而大量且快速的器官來源都不透明。洪永祥擔心。

三總腎臟科兼任主治醫師洪永祥:「還有一些賣腎村,還有一些我們講活體摘腎,等等這種情形,這個腎臟,如果你說對於一個不知名腎臟來源移植進去,其實對於這些腎友,被移植進去,他們心裡也是會有些負擔的。」

目前台灣腎移植存活率八成,洗腎的一年存活率也超過九成,洪永祥表示,他的洗腎診所有三位病人成功在台灣等到腎臟,台灣應該擴大無償捐贈醫倫,不要涉入中國移植黑箱。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活摘器官--中共軍警醫院涉器官活摘

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大量的活體數量庫

肝移植界權威:世界移植界知道中共強摘器官

大衛麥塔斯:中共撤消衛生部也難逃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活摘器官罪行震驚世界移植之都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震驚國際移植界權威

活摘器官新線索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

中共活摘器官 世界移植之都醫學教授:拒絕和中共在器官移植上合作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