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周永康徐才厚参与的未公开的惊人罪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1/a113189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国政府官员表示,将严厉打击所有个人和机构“私下”获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为,所有人体器官,必须经过国家器官中心登记和统一分配。有专家表示,中国政府的最新表态说明中国大陆器官黑市猖獗,当局的法律和规定未必能够得到认真执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北京天空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冰火交织 习近平是否追得上大崩溃速度?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共又一惊人政变计划曝光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港媒曝出“习近平打虎名单”下一个目标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成龙陷大麻门 疑涉江泽民周永康案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戴河没有杂音 习对周案一锤定音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预告】热点互动:不动产登记 透露了习打虎走向?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1994-1)中国称将严打“非法器官移植”;中共为什么不能公开薄熙来周永康参与器官移植的罪行呢?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自由亚洲:官方最新表态证明中国确存大量非法器官移植

以色列移植主任:中国器官移植整套过程 非常恐怖

中美器官移植差距大 国际医学界关注原因

中共器官移植会掩人耳目 黑幕再被掀开

中共不敢承认的核心机密 新华网罕见曝光

朱婉琪:欧洲划时代的反活摘器官公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