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1/a9533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備受矚目的薄熙來一案即將於8月22號在山東濟南開庭審理,而濟南中級法院附近的酒店,早已被搶訂一空。據濟南市民透露,最少有上千名記者蜂擁趕到濟南,對此,當局已經全面加強了戒嚴,尤其對外媒記者、訪民等,更是採取了禁止入住酒店、嚴密監控甚至軟禁等手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薄案開審 海內外密集關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瓜瓜力挺父母 受害者情何以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5湖4海 MP4 無界 【石濤評述】我的同學薄熙來「六親不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瓜瓜發公開聲明 挑戰習近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開審在即 戲劇連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薄案大審前 薄瓜瓜聲明自曝黑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備受矚目的薄熙來一案即將於8月22號在山東濟南開庭審理,而濟南中級法院附近的酒店,早已被搶訂一空。據濟南市民透露,最少有上千名記者蜂擁趕到濟南,對此,當局已經全面加強了戒嚴,尤其對外媒記者、訪民等,更是採取了禁止入住酒店、嚴密監控甚至軟禁等手段。

自從7月底傳出薄熙來一案將在濟南開庭後,法院附近小至旅社大到酒店的房間全部被海內外媒體預訂。

濟南市民孫先生:「來1000個媒體記者那是最少的,加上本地的,我估計恐怕大概幾千個都有,明的、暗的。」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部分酒店已經接到當局指令,禁止港澳臺和境外旅客入住,尤其是外媒記者,更是當局嚴密監視的對像。

濟南市民李先生:現在旅館甚麼的比較緊了,一般情況都不讓住了。緊是肯定緊了,很多記者也進不去。特別是外媒的記者。」

據台灣《聯合報》引述濟南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目前被關押在距離中級法院僅200米的吉華大廈,大樓目前已經被清空,戒備極為森嚴,當局四周都部署了大量警力。

濟南市民李先生:「街上的警察很多,那個地方根本就不讓你圍觀,他不讓你去。維權的有的現在已經被看起來了。」

雖然官方聲稱會對外說明審理經過,進行文字直播,但民眾指出,百姓希望的是真正的公開審判,或者進行現場轉播和直播,而不是被嚴密監控到連法院都無法接近,而且薄案審判結果恐怕早已內定,所謂的「文字直播」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李勇採訪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薄瓜瓜發表聲明 稱無法接觸父母

訪民濟南圍觀薄案 法院戒備森嚴

薄熙來「七寸」被掐 庭審可以直播

內蒙國企老總被判死刑 釋薄案重大信號?

歐陽梅:薄熙來演戲辣在哪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