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民間盂蘭節燒衣祛野鬼梁振英(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梁振英_下地獄】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21/a95302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受中南海中共江澤民集團操控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於1954年8月12日生於香港,祖籍山東威海,今年8月12日正好撞正俗稱「鬼節」的盂蘭節,香港民間常趁此時節做法事超度亡魂,而今年有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當晚約8時手持十多副紙紮公仔,由香港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前「燒街衣」,他們沿途招魂的語調不斷呼喊:「689下地獄!」象徵梁振英的紙紮公仔上面貼著「689」字樣,此外還有「禿鷹」曾偉雄。689是諷刺梁振英689票獲選特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維基洩密案宣判 美兵曼寧判監35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隆中元水燈 英主持人:21年來看過最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埃及再捕穆兄會要人 聯合國展開斡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27軍老兵上訪 遭軍警包圍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福島核污水洩漏嚴重性跳升兩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柯達轉型重組獲批 將走出破產陰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敘反對派:阿薩德動用化武 數百人慘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恐襲威脅緩解 美重開駐也門大使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LBB次青少棒凱旋歸 何卓飛吳志揚接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發器官財 台腎臟科醫師籲勿入移植黑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加國槍殺青年警官罕見獲保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撐記者無罪 港記協和工會高院抗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裁判賴東生黑幫身份 取消移民身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民主是陷阱?國人不認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臺全民反核 林志玲小S帶頭唱心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港民間盂蘭節燒衣祛野鬼梁振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埃及動盪不止 美檢視對埃金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埃及軍方再出重拳 穆兄會領袖巴迪被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福島核電站再洩核污水 300公噸恐入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8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卡特效獎得主 看好台灣發展潛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喬治王子快滿月 首張官方照公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巴前總統穆沙拉夫被控謀殺貝‧布托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特首梁振英生日撞正鬼節 香港民間燒衣袪邪下地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特首梁振英恰巧在黃曆七月十四日(洋曆1954年8月12日)盂蘭節這天出生,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晚上到中聯辦「燒街衣」,讓身為中共地下黨的梁振英(689)儘快落台下地獄,不要在人間作惡;並批評中共製造最多的冤魂。(潘在殊/大紀元)

俗稱鬼節的黃曆七月十四日盂蘭節,今年正好是香港民望負值的特首梁振英8月12日的生日。香港民團晚上到中聯辦前「燒街衣」,要將中共製造的遊魂野鬼梁振英打下地獄,不得在人間作惡。也有市民用打小人的方式驅趕邪魔梁振英。梁振英於1954年8月12日(黃曆七月十四日)生於香港,祖籍山東威海。

(大紀元視頻:香港民間盂蘭節燒衣 驅野鬼梁振英下地獄 )

(大紀元視頻)

香港特首梁振英恰巧在陰曆七月十四日盂蘭節這天出生,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晚上到中聯辦「燒街衣」,讓身為中共地下黨的梁振英儘快落台下地獄,不要在人間作惡;並批評中共製造最多的冤魂。(潘在殊/大紀元)

受中南海中共江澤民集團操控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於1954年8月12日生於香港,祖籍山東威海,今年8月12日正好撞正俗稱「鬼節」的盂蘭節,香港民間常趁此時節做法事超度亡魂,而今年有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當晚約8時手持十多副紙紮公仔,由香港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前「燒街衣」,他們沿途招魂的語調不斷呼喊:「689下地獄!」象徵梁振英的紙紮公仔上面貼著「689」字樣,此外還有「禿鷹」曾偉雄。689是諷刺梁振英689票獲選特首。

燒衣唸咒驅邪魔 保香港平安

參與抗議的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指出,製造遊魂野鬼的就是中國共產黨政權,「這些遊魂野鬼有的新的,有的舊的,有的沒走,但是好像隻野鬼一樣在為禍人間,香港現在最猛的野鬼是哪個?689!……689下地獄,永不超生。」

香港特首梁振英恰巧在陰曆七月十四日盂蘭節這天出生,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晚上到中聯辦「燒街衣」,讓身為中共地下黨的梁振英(689)儘快落台下地獄,不要在人間作惡;並批評中共製造最多的冤魂。(潘在殊/大紀元)

抗議人士在中聯辦前唸符咒:「真普選無險阻之程,庶民主有光明之路,分明貧富懸殊勁,衣羊皮豺狼心事,施卻良地益富豪,食盡民脂括民膏,東北發展又風波,大話高官何其多,換了一個又一個,欽點問責嘆奈何。」唸完後,用一匹「白馬」引導遊魂野鬼到地獄去,將鬼邪狼英送歸地獄,讓他的邪魔之性不得在人間作惡,以保香港風調雨順,安享太平。

他們並在中聯辦前貼上拜祭六四死難者及中國枉死同胞的字句,之後焚燒紙紮公仔。

神婆打小人 市民多選梁振英

另外,也有市民到灣仔鵝頸橋找「神婆」打小人。「神婆」趙姑從32 歲開始幫人打小人,已經有30年了,她說近年來許多人來找她打小人,對象是特首梁振英,「市民說被梁振英害得無啖好食,要打佢小人,想他下台。都是街坊市民,多數是後生仔,30多歲、20多歲那些。」趙姑表示,希望大家打完小人後,香港風調雨順。

鵝頸橋打小人(宋祥龍/大紀元)

電影《迷離夜》中有一段描繪打小人的片段,近日也乘勢在網上瘋傳,借題發揮揶揄特首梁振英。片中盧海鵬扮演的江湖中人「梁震嬰」到灣仔鵝頸橋要求邵音音打小人。

CY離港時期 香港慘劇驟停

對於梁振英在鬼節生日,有網民將其視為「鬼王托世」,將香港發生的各大災難均算到他的頭上。有網民統計指他當上特首後,香港平均每個月都最少有一宗大災難發生,涵蓋海陸空,包括造成39人死亡的南丫島海難、9名香港遊客身亡的埃及樂蜀熱氣球慘劇等。

還有網民發現,梁振英於2013年2、3月離港到英國度歲,以及前往北京參與中共人大會議的日子,香港的慘劇潮奇蹟地停止了;而與梁振英一同在北京參與人大會議的杭州市市長卻因急病突然死亡,又有香港記者在北京採訪被打。而梁振英在3月中旬離京返港後,香港接連出現多宗倫常慘案。◇

 

【大紀元2013年08月21日訊】

焦點連結: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