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马来西亚政府宣称,黑客们盗窃了参与搜寻失踪马航的马来西亚高级官员电脑上的机密信息,并把它发送给中国。根据《马来西亚星报》8月20日报导,马来西亚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民航部以及马航的官员是靶子。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霹雳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美空袭支援 伊军夺回摩苏尔大坝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副主委被辞职疑点多 陆委会说不清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秋月饼推陈出新 法式月饼创新上市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环球直击】8月18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山寨游行反占中 曝光中共对港渗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8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祈朝鲜半岛和平 方济各结束亚洲行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避难两年 阿桑奇或离开厄瓜多尔使馆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8月18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弗格森宵禁解除 美司法部长亲往坐镇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商讨国内外危机 欧巴马中断假期返华府 小豆娘 MP4 无界柯震东惊传吸毒被抓 房祖名当时在场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外媒:中国黑客盗窃马航搜寻官员机密信息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马来西亚政府宣称,黑客们盗窃了参与搜寻失踪马航的马来西亚高级官员电脑上的机密信息,并把它发送给中国。根据《马来西亚星报》8月20日报导,马来西亚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民航部以及马航的官员是靶子。

《马来西亚星报》说,这个安全漏洞是由隶属于马来西亚科技创新部的“马来西亚网络安全”机构探测到。这个机构最终“阻断了传输并且关闭被感染的机器”。

但是,“马来西亚网络安全”主管Amirudin Abdul Wahab说,黑客们成功的盗窃了显著数量的信息,包括“会议纪要和机密文件”。

“一些信息跟马航370调查有关。” Amirudin说,“这是精心设计的恶意软件,防病毒软件无法检测。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攻击。”

马来西亚当局怀疑黑客们在专门寻找有关马航370调查的信息。

这次攻击发生在3月9日,也就是马航370失踪一天之后。

“复杂的”恶意软件被装扮成声称马航已经被找到的新闻报导发送给参与搜索的官员。电子邮件附件是看起来像PDF文件的可执行文件,一旦用户点击,恶意软件就会释放出来。

有30台电脑遭到入侵。入侵行动被追踪到中国的IP地址。

“马来西亚网络安全”机构怀疑黑客的动机是马航370的调查。

Amirudin说,“那时候,有一些人指责(马来西亚)政府没有发布关键信息。” “但是所有有关调查的信息都被披露了。”

中国在这场持续戏剧中扮演核心角色

英国《电讯报》报导说,在失踪的波音777客机的239名乘客当中,有152名中国公民,中国在这场持续的戏剧当中扮演了一个核心角色。

北京最初批评马来西亚对灾难的反应,它激进的语调激怒了马来西亚领导人和公民。

中共再三否认有关它从事网络间谍活动的指控,声称相反它是网络间谍的受害者。五月份中共解放军的五名军官被美国司法部起诉盗窃行业机密。

本周早先,美国一家大型美国医疗服务提供商说,中国黑客使用“高度复杂的恶意软件和技术”盗窃450万名病人的信息。

国际刑警在调查此事

《星报》报导说,国际刑警正在跟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合作调查此事。

在黑客攻击被报导的同时,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说,针对马航370一次新的水下搜索有“合理的机率”找到飞机。

据信马航370坠毁在南印度洋,远离澳大利亚西海岸的地方,但是大量的空中和海面搜索都没有找到任何残骸,水下探测也没有答案。

专家现在使用技术数据来确定最可能的飞机在深海当中的栖息之地,并准备进行一个更仔细的水下搜索。

【大纪元2014年08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美医疗巨头遭中共黑客攻击 450万个人信息被盗

彭博:为何中国黑客盗窃百万医疗记录?

世界前五大网络黑客泛滥国家

北戴河政府网站遭反共黑客攻击

敏感期622公投网和大纪元均遭黑客攻击

黑客攻击香港622公投至今从未停 黑手江绵恒

美国智囊中东专家遭中共黑客入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