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8月18日发表文章报导说,中共政府官员“将严厉打击所有个人和机构‘私下’获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为,所有人体器官,必须经过国家器官中心登记和统一分配”的说法,证实中国大陆器官黑市猖獗。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海啸失散十年 印尼家庭奇迹团圆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应对埃博拉 利比里亚宵禁 援助送隔离区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乌克兰国旗挂上莫斯科地标 小豆娘 MP4 无界 美佛格森冲突再起 47人被捕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被召回爱车是否修好 美上网可查询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柯震东见双亲激动落泪 广告遭撤恐面临求偿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柯震东非台商未通报 国台办睁眼说瞎话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美国记者遭处决录像 美、英验证真假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8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成灾 气候灾难频繁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史上最受欢迎强拆 毛展馆被夷为平地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沪海关4名官员被查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自由亚洲:官方最新表态证明中国确存大量非法器官移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策动反占中大游行之后,中共官方一改常态,由新华社公布中国关于器官管理条例,首次间接承认中国大陆确实存在“人体器官的非法买卖、私下分配,及移植死囚器官”等罪恶。(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8月18日发表文章报导说,中共政府官员“将严厉打击所有个人和机构‘私下’获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为,所有人体器官,必须经过国家器官中心登记和统一分配”的说法,证实中国大陆器官黑市猖獗。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发表记者石山的题为《中国称将严打“非法器官移植”报导》,全文如下:

中国政府官员表示,将严厉打击所有个人和机构“私下”获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为,所有人体器官,必须经过国家器官中心登记和统一分配。有专家表示,中国政府的最新表态说明中国大陆器官黑市猖獗,当局的法律和规定未必能够得到认真执行。

中国医院论坛会议8月17号在北京举行。

中国卫生计生委医政管理局局长王羽在有关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管理得分论坛上表示,中国将“建设全面立体的人体器官移植监管体系,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的买卖人体器官,和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为”。

北京的《新京报》报导说,前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也表示,“一些医院、医生,和司法系统中的个别机构,个人私下获取、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的行为,将被视为非法买卖器官”。

按照中国官方的解释,所有人体器官的捐献和移植,都必须经过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统一管理,该系统已于去年九月一日起正式运行。

从2010年开始,中国卫生部和红十字会开始建立公民自愿捐献器官系统,到今年8月为止,总共获得2107例共5787个人体器官。即平均每年获得一千两百个自愿捐献的人体器官。

刚刚参加了2014年世界人体器官移植大会的某大公司副总裁林女士,长期关注中国器官移植的道德和伦理问题。中国每年实际进行的器官移植数量庞大,远远超过政府公布的器官自愿捐献和死囚器官数字。

她介绍说:“我亲自问过一个中国肝移植的专家,他的医院三个月做了一百例,而且他的医院还不是大城市的医院,如果乘以五十个移植中心,一年就有一万八千例。”

根据中国官方的数据,中国有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

但林女士表示,中国还有为数甚多的器官移植中心,有些没有资质的医院私下获取器官与病人联系,然后再雇佣有资质的医生进行移植手术。而很多人体器官的获得,往往和“法院”有关。

“我问肝脏移植一个身体到另一个身体要多长时间,他说不超过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到法院跑一趟都不够。但他们都说反正有法院的文件,所以他们就不管了。”

林女士解释说,正因为如此,中国一些法院和监狱联手控制死囚执行的时间,以便和需要人体器官移植的病人手术配合,这被国际社会批评为是一种“按需杀人”的系统。

原北京大学政治学教授,现在美国华盛顿加图研究所任研究员的夏业良表示,中国官方这个最新的表态证明,中国确实存在大量非法器官移植的问题。

“很多媒体曾经报导过一些具体案例,但中国官方一概说是造谣。但现在他们提到这个问题,等于是间接承认了,也算是比过去有些进步。当然不是他们良心发现,而是因为党内斗争,要拿出来说一下。”

夏教授认为,中国应该彻底调查过去在人体器官移植领域存在的违法犯罪问题,并对政法委系统以此谋取巨额经济利益的罪行进行追究,而不能简单执行新规定,对以往的问题既往不咎。

“如果意识到问题,那为什么不能公开揭露薄熙来周永康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后面可能还有江泽民的支持或默认。如果中共真的认为这个是一个问题的话,那就要向公众解释。”

不过,林女士对中国卫生部门的新规定是否能够得到认真执行并不乐观。

她表示,根据中国大陆现有的各种法律,足以保护在押犯人或者死囚的权利,但实际上,他们的人权根本无法获得保障。

“中国向来不是没有法律,但执行是不存在的。而且在移植大会的时候,他们故意放出消息,说逮捕了一些人贩卖人体器官,其实完全就是转移视线。”

林女士表示,国际上有大量的调查显示,中国的司法系统甚至从一些在被关押者身上强取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少数民族囚犯,甚至一些政治良心犯人,而相关的指控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

在今年举行的世界人体器官移植大会上,有三十多篇来自中国大陆的医疗技术报告因为无法交代手术的器官来源而没有获得通过。一些与会中国医生被拒绝参加会议或发言,四个获奖欧美专家的发言中,有两人谈及中国器官移植存在的道德伦理问题,显示中国政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国际压力。

2014年7月28日,旧金山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以色列最大医院的心脏移植科主任雅各.勒维教授表示,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违反了所有的道德和伦理,国际社会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人文博士生费科瑞则表示,“强摘器官”超过了人权侵犯所有种类的总和。

此次器官移植大会还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其中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提及的中国移植医生,在周永康被公布调查的一周前突然被逮捕;另一名卫生部官员王海波(Haibo Wang音译),无故临时缺席大会。

【大纪元2014年08月20日讯】责任编辑:高静;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中共前卫生副部长黄洁夫泄密“医院参与违规器官买卖”

【追查国际】 揭露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关于器官移植的谎言

以色列移植主任:发现中国器官移植整套过程 非常恐怖

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 各国医师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国际移植大会代表关注发生在中国的器官移植

中共活摘器官罪曝光 国际大事记 (二)

新加坡律师:活摘器官罪行 知而不禁丧失灵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