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薄案開審 海內外密集關注(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薄熙來受審_習近平】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22/a95364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8月21日,一個原本很普通的一天,卻因為是中共「世紀大案」薄熙來案開審前夜,海內外引發的關注幾乎達到了頂點。一場被諸多國際主流媒體稱之為「走過場」及等級於「四人幫」的大案開審前一天,濟南全城戒備;濟南中院早已警察暗探密佈;毛左挺薄分子和訪民這兩個完全不同陣營的人群也利用這個時機,聚集濟南中院;微博嚴密審查薄案有關評論,左右通殺,等等跡象塑造了一個風聲鶴唳的開審前奏的不安氛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薄案開審 海內外密集關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瓜瓜力挺父母 受害者情何以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我的同學薄熙來「六親不認」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瓜瓜發公開聲明 挑戰習近平?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開審在即 戲劇連台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薄案大審前 薄瓜瓜聲明自曝黑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郭聲琨喊話 效忠習近平 清江派餘毒?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審薄前夜濟南全城戒備 警探密佈如臨大敵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8月21日,中共「世紀大案」薄熙來案開審前夜,海內外引發的關注幾乎達到了頂點。(網絡圖片)

8月21日,中共「世紀大案」薄熙來案開審前夜,海內外引發的關注幾乎達到了頂點。這場被諸多國際主流媒體以等級同「四人幫」做比的大案開審前一天,濟南全城戒備;濟南中院早已警察暗探密佈;微博嚴密審查薄案有關評論,左右通殺,等等跡象塑造了一個風聲鶴唳的開審前奏的不安氛圍。

外界有評論稱:審判薄熙來就像審判中共自己,此案加劇中共內部的分崩離析,此案所掩蓋的核心罪惡將促發中共倒台,因此薄熙來的審判其實比當年審判江青,更讓中共恐懼,江青的當庭咆哮只讓中共丟了醜,但薄熙來如何在庭審表現,卻關係正走在滅亡道路上的中共的壽命。

薄案開審前夜,中共如臨大敵,分崩的局勢令高層恐懼,中共首任黨魁毛澤東當年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今很諷刺的反映在中共自己身上:官民空前對立,社會戾氣沖天,天怒人怨,即便是一星點火光,也可能是一顆推翻中共的火種。

薄案開審前 濟南全城戒備 警察暗探密佈

據翡翠台新聞報導,8月21日,濟南全城戒備。綜合各方消息:薄熙來案開審前,濟南警察密佈,驅離圍觀者。

21日下午,濟南高鐵站戒備森嚴,外界有猜測是薄被解至濟南,但法廣引述當地消息稱,系一政法高官抵達濟南督辦此案,而薄熙來上週二已被押解至濟南。

當地時間8月21日傍晚18時,濟南中院裡面列隊出來大約百餘警察,周圍佈滿了便衣,大門右側有大約50人。大門右側10米處大約50民眾站在那裏,左側則是便衣之地,警察不時的驅趕過路駐足的民眾。媒體在採訪,武警開始準備用於審判當天戒嚴的圍擋。

8月20日,山東濟南中院門口,十幾家境外媒體在採訪,武警士兵開始準備用於審判當天戒嚴的圍擋。(網絡圖片)

8月20日,山東濟南中院門口,十幾家境外媒體在採訪,武警開始準備用於審判當天戒嚴的圍擋。(網絡圖片)

8月20日,山東濟南中院門口,十幾家境外媒體在採訪,武警開始準備用於審判當天戒嚴的圍擋。(網絡圖片)

開審在即 毛左聚眾抗議 訪民喊冤 氣氛詭異

8月21日,薄熙來的審判引來一些同本案無關的上訪者,許多訪民借媒體聚集的機會前來抗議、喊冤。同時個別薄粉也到場抗議,製造混亂。

但抗議在警方密切關注下進行。21日上午開始,濟南中院門口開始戒備森嚴,警方在法院門口以隔離帶劃出了採訪區,並驅離聚集的挺薄市民。據路透社和美聯社報導,警方試圖勸說這一小批抗議人士離開現場。

據法廣21日報導,幾名來自天津的女訪民因拒絕被警方帶走,雙方發生衝突,引起在場百無聊賴的外媒圍觀拍攝,邊上市民偷偷告訴訪民,便服報警者實際上是附近派出所的便衣警員。

微博嚴查言論 左右通殺

薄案開審一直是大陸熱門話題,但各大門戶網並無製作相關專題,8月20日相關的報導非常低調,內容僅限引述新華社、中新社的報導。

此外,早前有消息稱,微博「大V」(粉絲數逾10萬以上者)曾接警告,不要議論薄熙來案,20日新浪微博上的「大V」們對薄案確實十分低調。

在濟南中級法院的官方微博上,有關薄案開審的評論中,無論是挺薄的左派,還是要求「打更大老虎」的右派留言均被刪除,剩下全是撐政府的,如「堅決打擊貪污腐敗,還政治的清明,讓老百姓放心」、「異地審判,講程序,夠公平」之類。

庭審「直播」疑雲

法廣消息稱,薄熙來案件的庭審可能持續兩天。此前,中央社、鳳凰衛視等媒體引述台辦官員稱,此次庭審將「直播」,但隨後鳳凰網刪去此消息。

據路透社援引濟南中院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星期四開庭的薄熙來案審理不會全程電視實況轉播,但是當局會在法庭休息期間舉行新聞發佈會。

目前,官媒新華社並未對此有所說辭。

習近平軍中親信范長龍暗中佈局

審薄前夜,中共官媒接連披露了軍方高層許其亮、範長龍分赴地方督導軍隊整風的消息。先是二號人物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第二炮兵和南京軍區調研,隨後一號人物範長龍也現身瀋陽軍區。

有分析稱,在薄案開審前,習近平軍中親信已經完全掌控局勢。

此前,台媒報導稱,選擇濟南審薄因為在此「沒任何淵源勢力」,「找一個薄沒勢力可運作的地方,又保密到家,就是確保一切照劇本走」。由於薄熙來及江派在軍中勢力盤根錯節,為保萬無一失,對於薄案審理地,習近平不得不慎之又慎,暗中做佈局。

濟南為新晉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嫡系濟南軍區所在地盤,范長龍成為軍委副主席之前就是濟南軍區司令。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范長龍和習近平其實是聯手擺下了一個「鴻門宴」,表面和諧,實際殺機叢生。在濟南審薄,一旦發生大型的突發情況,軍隊估計馬上就會出面。其實也有給薄熙來和其主持者們威懾的作用。

薄案自爆發以來,就像是一顆隨時會引爆的炸彈,此案因涉及薄熙來和周永康勾結陰謀篡權的政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無疑是中共最懼怕曝光的隱秘點,一旦曝光,中共馬上面臨解體,這是中共最恐懼之事。

【大紀元2013年08月21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