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紐約國際禮品展 精美加創新

【真相新聞_紐約_國際禮品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0/a952472.html

紐約最大國際禮品貿易展覽會每年一月和八月份在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展出兩次。自1928年開始首次展後,已經成為了紐約商貿界的一項傳統,該展覽已在紐約舉辦85年。今年從8月18日到20日展出的產品不但極具設計感,外形美觀,而且非常實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維基洩密案宣判 美兵曼寧判監35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隆中元水燈 英主持人:21年來看過最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埃及再捕穆兄會要人 聯合國展開斡旋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27軍老兵上訪 遭軍警包圍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福島核污水洩漏嚴重性跳升兩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柯達轉型重組獲批 將走出破產陰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敘反對派:阿薩德動用化武 數百人慘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恐襲威脅緩解 美重開駐也門大使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LBB次青少棒凱旋歸 何卓飛吳志揚接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發器官財 台腎臟科醫師籲勿入移植黑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加國槍殺青年警官罕見獲保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撐記者無罪 港記協和工會高院抗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裁判賴東生黑幫身份 取消移民身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民主是陷阱?國人不認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臺全民反核 林志玲小S帶頭唱心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港民間盂蘭節燒衣祛野鬼梁振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埃及動盪不止 美檢視對埃金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埃及軍方再出重拳 穆兄會領袖巴迪被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福島核電站再洩核污水 300公噸恐入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8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卡特效獎得主 看好台灣發展潛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喬治王子快滿月 首張官方照公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巴前總統穆沙拉夫被控謀殺貝‧布托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82年經久不衰 55國產品參加紐約最大國際禮品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紐約最大國際禮品貿易展覽會每年一月和八月份在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展出兩次。1928年首次開展後,已經成為了紐約商貿界的一項傳統,該展覽已在紐約舉辦85年,今年8月18日到20日展出的產品不但極具設計感,外形美觀,而且非常實用。圖為紐約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展覽現場。(大紀元圖片)

紐約最大國際禮品貿易展覽會每年一月和八月份在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展出兩次。自1928年開始首次展後,已經成為了紐約商貿界的一項傳統,該展覽已在紐約舉辦85年。今年從8月18日到20日展出的產品不但極具設計感,外形美觀,而且非常實用。

這場由GLM公司主辦的展覽產品主要劃分為4個類別,分別為家居(Home)、生活方式(Lifestyle)、手工製作(Handmade)以及新產品(new)。

主管該展覽市場營銷的Steel Associates 公司的經理 Cathy Steel 表示,該展覽已在紐約舉辦85年了,今年有來自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日本、美國等55個國家的2,800個參展者。該展覽主要向公眾展現最新的產品和構思,有助於商家、顧客、批發商間更好的接觸與溝通。

一些參展公司的產品的設計理念是建立在簡單實用上,例如來自於日本的Void Watches Limited公司以及美國公司FORLIFE。Void Watches Limited公司的創始人兼設計家David Ericsson表示,公司主要產品是手錶。

設計理念為簡單實用,產品風格趨向於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例如他於2008年設計的第一款手錶(命名為VOIEL-GO/BL),主要特點就是簡潔大方實用:手錶錶盤一半是金屬,另一半是玻璃,看起來一目瞭然,不同於市場的其它產品。而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天空下的大海:一半海洋,一半天空,就好像兩種事物間的一種平衡。

FORLIFE的創始人兼設計師是來自日本的Masa Fujii,該公司於1994年創建於洛杉磯,向40個國家銷售產品。來自於臺灣的FORLIFE代理商Chris Chen表示,該公司主要產品是茶壺和茶杯,設計師建立在消費者的立場設計,設計理念是簡單、方便、以及耐用,銷售市場主要面向中上階級。

例如最新設計的耐高溫瓷器茶壺,為了保護壺嘴不損壞,壺嘴材料挑選了高質量塑料,茶壺蓋也不容易掉落,並且茶壺可以一個一個往上疊放,(為店家)節省空間。目前,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喝茶(包括一些年輕人),茶市場的升溫帶動了茶具市場,茶具有很大的潛在市場。

FORLIFE的創始人兼設計師是Masa Fujii(右)和來自於臺灣的FORLIFE代理商Chris Chen(左)在講解其公司的新產品(二人面前桌子上擺放的是其今年新產品)。(攝影:王依瀾/大紀元)

其它一些參展公司產品的特點為不同於其它產品的獨特性以及家居裝飾性,例如日本公司Birdy Plan 和美國公司Blue Q。Birdy Plan 公司的老闆女兒Anna Omoto介紹,該公司成立於1983年,主要產品為保鮮鮮花(Preserved Flower)、冰淇淋以及蛋糕。

此次打算將保鮮鮮花引入美國市場。保鮮鮮花指用特殊工藝使鮮花可長久保存,主要產品是玫瑰。該產品共有包括綠色、紅色、藍色、黃色等25種顏色,每種顏色又有不同深度的變化。

圖為Void Watches Limited公司的創始人兼設計家David Ericsson正在介紹他設計的第一款手錶VOIEL-GO/BL。(攝影:王依瀾/大紀元)

Blue Q公司是由Seth Nash和Mitch Nash兩兄弟於25年前共同創建的,主要產品為禮品以及裝飾品等。產品特點為圖形設計、幽默圖片、和獨特性。該公司將不同設計師設計的圖形融入產品中,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例如該公司的產品檯燈,紙質材質,外形類似中國古代的燈籠,內部採用燈泡照明,而紙質外殼上描繪了不同設計家設計的圖案,使其不同於其它公司的產品,並具有高度的裝飾效果。

此次展覽的產品多種多樣,既有現代化產品,又有些產品凸顯了傳統氣質,還融合了不同國家的文化風俗,令參觀者們大飽眼福。

【大紀元2013年08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王依瀾紐約報導)(責任編輯:索妮雅)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紐約賈維茨中心旅遊展

紐約商業06展銷會為中小商家創造機會

第37屆國際旅遊交易會在紐約舉行

紐約集郵愛好者歡聚賈維茨中心

紐約賈維茨中心國際藝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