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中國真相新聞_大紀元_真相_薄熙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即將在山東濟南審理薄熙來案,但中共極度害怕薄案被掩蓋的真相曝光,從而引發政權崩盤,再度對一直準確報導中國局勢的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起網絡攻擊,目前已超過36小時,目前攻擊雖然還在持續中,不過攻擊行動已經被《大紀元》技術團隊再次挫敗,已經不起作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薄案開審 海內外密集關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瓜瓜力挺父母 受害者情何以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薄案開審在即 濟南全線戒嚴 5湖4海 MP4 無界 【石濤評述】我的同學薄熙來「六親不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瓜瓜發公開聲明 挑戰習近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開審在即 戲劇連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薄案大審前 薄瓜瓜聲明自曝黑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恐懼薄案真相 中共黑客對大紀元網發動攻擊 被挫敗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案開審前,《大紀元》網站再度挫敗中共發起的網絡攻擊。(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共即將在山東濟南審理薄熙來案,但中共極度害怕薄案被掩蓋的真相曝光,從而引發政權崩盤,再度對一直準確報導中國局勢的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起網絡攻擊,目前已超過36小時,目前攻擊雖然還在持續中,不過攻擊行動已經被《大紀元》技術團隊再次挫敗,已經不起作用。

《大紀元》再度粉碎中共黑客攻擊

目前中國局勢亂象紛呈,中共高層公開分裂日益嚴重,《大紀元》對中南海洞察先機,屢屢準確報導中國局勢,把真相曝光於眾,深感的害怕。在22日,薄熙來案即將在山東濟南開審前,再度對《大紀元》新聞網進行流氓的黑客攻擊,試圖阻擋真相的曝光。

《大紀元》的技術團隊段先生介紹說,從美東時間19日晚上22點左右開始,大紀元、新唐人、動態網都受到來自中共黑客的攻擊。「我們的技術團隊緊密合作,已經粉碎了中共這次攻擊,雖然目前攻擊還在持續著,不過已經完全不起作用了。」

段先生還說,這次攻擊的強度比以往大大增強。手段上除了以前常見的SYN數據包攻擊以外,這一次攻擊使用了「域名解析放大攻擊」(DNS Amplification) 的方法。一些攻擊的方法顯示,攻擊者來自中國。進一步的信息還在分析中。但是從受攻擊一開始服務器所遭到的影響比上一次的影響小很多,只有零星的服務器受影響,而且馬上就得到恢復。

「中共每次的攻擊都促使我們的防禦技術大幅躍升,我們被『鍛鍊』得越來越成熟,」段先生笑著說。

《大紀元》洞察中國局勢 準確報導撥開迷霧

自2012年2月王立軍逃館事件發生後,《大紀元》就準確報導分析事件背後隱含的中共高層內鬥黑幕,斷定事件將會引致薄熙來倒台,並推動事態的發展,把中共高層內鬥、薄熙來周永康圖謀政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展現在世人的面前。

目前中國局勢的核心問題,就是法輪功問題,是當權者想解決當前中國社會問題無法迴避的問題,也是外界看清中國局勢的關鍵所在。

自從1999年7月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一己之私對法輪功發動的這場長達14年的迫害,直接迫害了一億人的正信,波及幾億中國人,幾乎影響到中國的每一個家庭。

江澤民無視法律,通過法外授權的「610辦公室」、政法委、勞教所等機構對法輪功實施非法迫害。還下達了滅絕人性的「打死算白打」、「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直接間接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幾百萬之多。

尤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大規模地發生,更是讓人類無法相信的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如果真相一旦被全面揭開,世人會被震驚得目瞪口呆,中共也會隨之倒台。

在去年中國政局撲朔迷離、亂象紛呈的情況下,《大紀元》把握著中國局勢的核心問題就是法輪功問題,準確解讀局勢。在中共「十八大」結果出來後,獨家報導胡錦濤全退廢除江澤民的老人干政,並在之後幾個月內得到印證,讓外界刮目相看。

目前中共極力掩蓋薄熙來案的真相就是,薄熙來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販賣屍體,同夥周永康等圖謀政變。

中國的政局核心問題 就是法輪功問題

中共目前的權力鬥爭的實質就是,江澤民一直想維持其不得人心的迫害法輪功政策,他極度害怕失去權力後會被清算,所以處心積累地把揹負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推上中共權力中心,從而引發中共高層你死我活的江胡鬥、江習鬥。

十六大的時候,江澤民選中了羅干作為迫害政策的繼承人,十七大是周永康。在十八大的時候,江又意圖把薄熙來推入政法委,並用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圖謀政變篡權。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王立軍出走美領館,薄熙來隨之倒台。

十八大之後,政法委被降級,江澤民在中共最高層政治局常委第一次失去迫害元兇,江派為此公開挑戰、阻擊習近平,企圖逼迫捆綁習近平向左轉為其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一齊揹黑鍋。

江這種由於迫害法輪功而產生的對權力的偏執,必定引發相應的反彈,牽動高層局勢的走向。十八大後,勞教制度被取消,涉及薄案政變的人物包括周永康的心腹馬仔、商界富豪,紛紛被習近平陣營以反腐的名義調查。最近的北戴河會議,更是傳出中共高層已達成共識對周永康進行調查。

《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說:「法輪功的真相,就是看清中國局勢的指路燈。中共當權者是無法掩蓋真相的,一天不逮捕江澤民、周永康,重判薄熙來,習李政府就無法順利執政,隨時會反受其害。」

【大紀元2013年08月22日訊】

焦點連結: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時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紀元 真相 薄熙來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