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案】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自從濟南中院日前公佈8月22日公開審理薄熙來案後,大批中外媒體湧到此地等待薄案開庭。然而,酒店接令拒境外旅客。目前薄已被冠以「三宗罪」,但缺「涉嫌」一詞,被指「未審已定罪」。《大紀元》此前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而中共一直在掩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今日點擊】薄瓜瓜發公開聲明 挑戰習近平?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薄熙來開審在即 戲劇連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薄案大審前 薄瓜瓜聲明自曝黑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訪民濟南圍觀薄案 法院戒備森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公審 網友熱議 外媒關注 5湖4海 MP4 無界【微視頻】薄熙來22日開審 薄谷家族分裂?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案開庭在即 外媒蜂擁濟南 酒店拒境外旅客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Mark RALSTON/AFP)

自從濟南中院日前公佈8月22日公開審理薄熙來案後,大批中外媒體湧到此地等待薄案開庭。圖為濟南市中級法院。

【大紀元2013年08月21日訊】自從濟南中院日前公佈8月22日公開審理薄熙來案後,大批中外媒體湧到此地等待薄案開庭。然而,酒店接令拒境外旅客。目前薄已被冠以「三宗罪」,但缺「涉嫌」一詞,被指「未審已定罪」。《大紀元》此前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而中共一直在掩蓋。

中外媒體湧到山東濟南

近日,大批中外媒體已陸續湧到山東濟南,準備採訪薄案開庭。然而至今除了官方配給薄家屬的幾張旁聽證,只有《大公報》獲得旁聽門票,但是相信喉舌官媒會被獲准旁聽。濟南中等法院附近的酒店的房間,幾乎被蜂擁而至的海內外媒體搶訂一空。而部分酒店在接受查詢時表示已獲指令,暫停臺港澳及境外旅客入住,要到9月才能恢復。

此前7月下旬,傳出薄案將在濟南開庭後,附近中小型旅社便出現搶訂潮。日前有媒體披露薄案可能在23日開庭,各媒體的搶房大戰隨即展開。最靠近濟南中院幾家小型旅社今日晚上的房間,在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間就被搶訂一空。

但當地部分酒店在接受查詢時表示已接獲指令,暫停臺港澳及境外旅客入住。一些早前通過內地旅遊網站向旅社訂房的境外媒體稱,它們的定單被取消,原因也是當局要求暫停台港澳及境外旅客入住。

據悉,當局在濟南已部署大批警力,並對進入濟南的中外記者、訪民和各類人士加強監控。

「庭審開啟媒體直播」後又詭異刪除

《鳳凰衛視》20日引述山東省臺辦官員的確切消息稱,負責薄熙來案審理的濟南中院已經安排了一家酒店成立媒體接待處,在庭審當天將在酒店開啟庭審直播和微博直播,通報會在庭審之後也會在這家酒店進行。不過,通過媒體進行庭審直播這樣的方式在以往類似高官案件審理中還從來沒有先例。

同時,熟悉中院情況的人士說,負責審理薄熙來案件的5號審判廳位於中院的二樓,並曾經審理過很多起重大貪汙受賄案件,消息顯示濟南中院副院長王旭光將會擔任審判長,濟南市檢察院的兩位副檢察長將會擔任公訴人。

但詭異的是,鳳凰網的這條新聞卻被刪除,新浪網易文匯網等都轉載了此消息。

《路透社》20日報導說,薄熙來或將秘密提前庭審。王立軍的前任律師王雲彩表示,相當肯定薄熙來將必須提前面臨庭審:「如果是有關濫權指控的話,它涉及國家機密,那麼很可能審判實際上將在週三開始。」

香港黨媒揭薄老底 暗示密謀政變罪行

此前,8月19日,被稱為香港黨媒的《鳳凰網》發表了〈薄熙來是「英雄」嗎?〉的評論文章。文章揭示了薄熙來的諸多罪惡、分析了薄在重慶蠱惑人心的政治投機,甚至隱晦提及了薄竊取更大權力的政變圖謀。

文章稱,薄熙來跟一般的貪官、雞鳴狗盜之徒的不同之處在於,利用掌握的公權,特別是王立軍的警力為看家護院,生殺予奪,予取予求。而薄熙來一旦竊取了更大權力,將有可能把權力黑幫化,為所欲為,禍害更烈。

文章中用了「竊取」而非得到,隱晦說出了薄熙來的政變圖謀,即其還想竊取更大權力。不過,鳳凰網在歷數薄熙來的罪行時,恰恰「忽略」了薄熙來的最大的罪惡:「活摘器官」。此事至今中共仍在不斷掩蓋。

「薄家族人」微博披露薄案重大機密 被緊急刪除

就在薄熙來案公審前夕,8月19日,新浪微博自稱「@薄家族人」博主發帖承認薄熙來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器官,稱「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薄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面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一個頭。」

不過,帖文迅速被刪除。

該微博發出後,立即被網絡圍觀:@潛龍13沖天:數萬人啊,天大的罪惡!你們認了?;@穎livivi: 那就是承認了;@滿眼荒唐事;@第一經濟學姜/@忠義豪傑: 魔鬼的行為!;@博采眾長客不沒: 摘取器官賺錢,出售屍體又賺錢,這無本的血腥的買賣真令文明社會無法想像!

目前,各類消息很多,真假難辨。中共一直都在掩蓋薄案涉及的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案被掩蓋的真相:密謀政變和活摘器官罪惡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2012年2月初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8月17日,大陸《楚天都市報》曝出,武漢發現一個地下賣腎黑車間,有專業醫生參與。主刀醫生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供體和受體都同時同地接受移植手術。這消息間接證明,中共最近幾年活摘器官在數量和規模上非常驚人,在中共系統性進行活摘器官犯罪中,已訓練出大批移植器官的專業醫生。

1999年江澤民在中國發動鎮壓法輪功,薄熙來是江澤民的積極追隨者,當年薄熙來主政時的大連監獄是最早傳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地方。

江澤民、周永康等血債幫為了不被清算,計劃在「十八大」後政變,讓薄熙來取代習近平。此政變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誰知道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以至全盤崩潰。

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目前,活摘器官黑幕已經成為薄熙來案中最隱密點,也是中共最恐懼的事情,至今這個真相還在被中共掩蓋。薄熙來的後台周永康及江澤民被指是最終「大老虎」。

(責任編輯:姚久仁)

相關連結:

大陸政治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美議員:王立軍交美重磅材料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薄熙來案重頭戲在案外

美媒:「啞巴證人」巡展 聚焦薄熙來王立軍的秘密

薄熙來為什麼嚴厲打壓法輪功?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