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20日完整版

【中國焦點視頻_中國新聞 8月20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1/a95314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提要 :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中國罕見南北重災 傳死幾百 官封鎖、跨國藥企玩灰色營銷高幹子弟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0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理論「亂倫」 黨性優於人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郭聲琨喊話 效忠習近平 清江派餘毒?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跨國藥企玩灰色營銷 高幹子弟得寵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罕見南北重災 傳死幾百 官封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報告指長江生態系統崩潰 誰之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20日完整版

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在各界關注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開審前,薄熙來在美國讀書的兒子薄瓜瓜,罕見發表聲明,聲稱正密切關注他的父親和母親被 「秘密拘禁」的處境。

這份聲明8月19號通過《紐約時報》發表,不過,目前尚無獨立消息來源可以證明聲明來自薄瓜瓜本人。

薄瓜瓜在聲明中說,如果他父親的默然順從,或他母親的進一步合作,已經成為他獲得平安的條件,有關判決將不會具有任何道德份量。

薄瓜瓜的這段話,被認為是在回應外界所傳說的薄熙來或谷開來可能接受了當局的條件和要求,以換取官方不追究或傷害薄瓜瓜的保證。

《美國之音》引述大陸獨立媒體人高瑜的評論說,薄瓜瓜實際上也是涉案人,中共對他不繩之以法,也是權貴階層的一種特權。他現在奢談道德,實質上是對法律的褻瀆。

不過,香港《蘋果日報》的評論卻認為,從薄熙來打斷父親薄一波肋骨的狠毒和對長子李旺知的冷漠態度看,六親不認的薄熙來不可能為了薄瓜瓜而與當局合作。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實際上,薄熙來最大的罪行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而這個罪行,一直被中共當局掩蓋著。

海伍德家人就賠償出現公開分歧

在薄熙來案開審前,引起關注的還有被薄妻谷開來謀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的家人。

8月19號,一位自稱是海伍德家屬委託的律師,公開發聲明指稱,前不久《華爾街日報》發表的海伍德的母親要求賠償的聲明,並非家屬提供。

但《華爾街日報》報導說,與海伍德家人關係密切的人士證實,早先發的那份聲明的確是海伍德母親所發。

這名消息人士還認為,上述律師只代表海伍德的華裔遺孀,而不代表他的母親和姐姐。

《華爾街日報》分析,這可能顯示海伍德家人就索賠一事內部產生了分歧。

報導說,有關賠償問題的莫衷一是出現在薄熙來受審前三天,使試圖控制薄熙來案審判結果的中共領導人,面臨的挑戰更趨複雜。

編輯/周玉林

中國罕見南北重災 傳死幾百 官封鎖

中國東北三省及南方的廣東省近日都遭到暴雨襲擊,洪澇成災,城市陷入一片汪洋,大批民眾被積水圍困。部分地區斷水、斷電、斷糧,民眾投訴當局救災不力,媒體也沒有及時報導災情,他們像孤軍一樣無助。而在東北更有網友爆出,洪澇導致死亡幾百人,但當局封鎖消息,並且報導聲稱僅僅死亡幾十人。

受強颱風「尤特」殘留雲系影響,中國南方多個省市暴雨成災,其中廣東全省多地遭受暴雨洪澇、滑坡和泥石流災害影響尤為嚴重。據統計,全省18個市有416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49億元人民幣。

廣東汕頭市潮南三防辦工作人員:「現在的水退的比較慢,有些地方有半腰身高的水,上游不斷的水庫洩洪,因為要保證上游水庫的安全,所以洩洪我們底下就變成水位降的很慢。」

廣東汕頭潮南區因為暴雨、江堤崩決、海水倒灌,大量房屋被淹、民眾被困,部分村莊被洪水圍困超過50個小時。如此危急的災情,中共媒體卻沒有及時跟進報導災情,受災戶只能自力救濟。民眾感覺被漠視。

廣東省司馬浦鎮的居民:「在我這邊最少有六個村莊被淹了,這邊的人(官員)就是不敢往上面報,他們就是怕掉了官帽,要不然怎麼這麼多天了,那個記者甚麼的,我們都沒有見到。在我心裡,政府就是平時說『有困難找政府』,只是說說而已,真正遇到甚麼事,他們跑得比我們還要快。」

大批居民缺水缺糧,等待救援,但政府的救援遲遲未到。潮南的民眾向《新唐人》表示,她的小孩去阿姨家玩,結果遇到大水回不來。

潮南民眾:「她家的房子早就淹掉了,還是寄住在鄰居那邊的,小孩七個,大人就4、5個,在那邊應該是沒有吃的了,現在是水都沒有了,我打了救援電話,一個都沒有,然後說了也沒有用。」

有民眾質問,這個國家在哪裏?援助在哪裏?

大陸獨立評論員老徐在微博上說,很多人質疑為何媒體對水災的報導不如地震那麼積極?有網友一語道破天機:因為地震是天災,可得到救助款。水災特別是垮壩,屬於人禍,是會丟掉烏紗帽的。

另一方面,「十年九旱」的東北地區,卻出現少見的特大汛情。8月16號,特大暴雨襲擊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爆發特大洪水和泥石流,清原縣南口前鎮災情嚴重。

北方這邊的網友朱笑塵在微博上發出求救信息。他說,撫順清原南口前!水庫決堤初步調查!六百人遇難!現死亡人數還在上升!幾個村子都消失了!很多人站在房頂!幾秒鐘!被洪水捲走!沒有救援!沒有補給!封閉現場!媒體沒有報導!

紅透山鎮陳先生:「紅透山這個地方都是樓,一樓被灌進水了,其他都沒甚麼了,紅透山前面的地方,南口前那塊,聽說死了好幾百了。」

南口前鎮肖女士:「大概數字光是前鎮這邊在500人左右,在當地已經開始產生臭味了,不行了,這裡不能待了,我們就出來了,我們是跨了幾條河才出來的,太突然了,沒有任何警告。」

民眾不斷透過網路發出最新的受災情況。網友馬世軒說:最新消息,清原縣南口前現在屍體無人認領直接埋了。地方一片狼藉。臭味漫天!平房、村子全沒了,樓房一樓全沒,屍體有的還在樹上掛著。

[萍水小倦]說:今晚就要把整個南口全封了,到目前為止,搜救面積還不到總受災面積的五分之一,但卻已經發現幾百具屍體了,為何要封起來?政府用意何在?

儘管民間傳出東北有數百人死於這場洪災,現場慘烈,而中共喉舌媒體報導的死亡人數是54人,兩者人數相差懸殊。

採訪/田淨編輯/黃億美後製/郭敬

跨國藥企玩灰色營銷高幹子弟得寵

外資醫藥企業在華行賄風波愈演愈烈,繼全球知名製藥廠商葛蘭素史克4名高管被刑拘後,阿斯利康、賽諾菲、禮來等藥業巨頭也爆出類似醜聞。媒體報導揭示,很多跨國藥企在進入中國後,很快被「入鄉隨俗」,熱衷於「灰色營銷手法」,爭相招納中共高乾子弟作為企業高管。下面請看報導。

大陸媒體《證券市場週刊》最近披露了一份資料,羅列了部分在華跨國藥企的高管名單。其中,家世顯赫的李振福2003年加盟諾華公司任中國區總裁,此後諾華中國區的增長速度高達諾華全球增速的3倍。2012年接任諾華中國區總裁的徐海瑛則有一個家族背景很深的丈夫。

在這些跨國藥企的高管中,有些人還曾擔任過中共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

馮丹龍,現任美國輝瑞製藥中國企業事務部總監、公司發言人,曾擔任全國政協委員、上海市人大代表。馮丹龍的姑姑馮理達是國內外著名免疫學專家,奶奶李德全則是中共建政後的首任衛生部部長。

大陸企業觀察員何軍樵向《新唐人》表示,中國大陸是一個專制的市場經濟社會,和其他自由社會的經濟形式都不一樣。

大陸企業觀察員何軍樵:「在這樣一個權力主導下的經濟結構裡面,經濟尋求與權力的這種合作,那是很自然的一個事情。所以運用這些高乾子弟,實際上也是考慮到他們背後的家庭背景關係。」

《證券市場週刊》的報導指出,跨國藥企在中國的經營已經披上政治色彩。跨國公司要想在中國新設或者併購企業等都需要各級政府部門的審批登記。因此,跨國藥企為了自身的經營和安全考慮,便把政府關係作為一項最主要工作,每年撥出大筆費用進行政府公關。於是,在這些跨國藥企負責與政府打交道的部門中,就出現了各種有深厚背景的人物。

北京國情內參首席研究員、獨立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因為中國是一個人治的國家。人家說的紅二代、紅三代,一般都掌握有政治資源,政治資源簡單的說,就是批錢。那麼他一句話,通過他的關係(錢)進去到哪個企業,這都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大陸網絡上,很多網民也對跨國藥企風波深有感觸。

有網友表示:再好的外企進入中國都會變質。網友寫道:權力迷藥天下無敵,無論本國、跨國(企業),盡入二代三代之手。

也有網友對中共當局近年進行的所謂「醫療改革」表示不滿。

新疆網友張先生:「它盛行潛規則。然後它通過中共權貴階層、太子黨代理以後,把藥價提得很高,即使國家給報銷一部分,老百姓的負擔也是比醫療改革以前還是增加了幾倍的負擔。」

據悉,跨國製藥企業進入中國已超過30年,目前,中國是僅次於美國和日本的全球第三大藥品市場。但這個市場卻因為中國的黨政體製而處處充滿腐敗的利益鏈條。

鞏勝利:「因為中國的社會允許這種腐敗存在,特別是黨政幹部。你像是黨的幹部,幾乎是說話一言九鼎,它沒有社會的製衡環境,沒有老百姓的監督環境。」

北京獨立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指出,以前中共還提到過所謂「法治國家」,現在當局則一直在強調要加強黨治。而加強黨治自然就會把法治放到一邊,使人治更加強盛,腐敗更加嚴重。

採訪/朱智善 編輯/李謙 後製/王明宇

中共理論「亂倫」黨性優於人性?

繼中共喉舌放出所謂的「宇宙真理」、「天命論」和「憲政亡國論」之後,最近中共黨校刊物又發出了「黨性優於人性」的癲狂之言。學者們指出,共產黨的那套無神論、鬥爭哲學、槍桿子裏面出政權的理論,是獸性的真實體現。在當前全民覺醒,拋棄中共的大背景下,中共頻頻發出謬論,彰顯了理論「亂倫」的軟肋。

8月19號,中共黨校刊物《學習時報》,刊出題為《關於「黨性」與「人性」之辨》的文章。文章宣稱,中國共產黨的所謂黨性是「人性的優化、昇華和結晶」,共產黨的黨性特質「為社會先進者所執所遵。」

文章刊出後,在網絡上招來一片罵聲。網友「墨鉅」寫道: 黨姓貓姓狗沒人有意見,但不能踩著人性往上爬。

網友「愚夫kdg009」質問:既然「黨性是人性的優化、昇華和結晶」,為甚麼黨員領導幹部中,獸性特徵明顯的人卻層出不窮,而且是在獸性高潮期屢被提升?

作家盛雪:「共產黨一邊做著比黑社會還要無恥,還要殘暴,還要冷酷的做法,另外一方面又從它的理論上,從說教上,從輿論上一定要站在世界道德的最高點,可以講是極盡無恥,共產黨的黨性是完全泯滅了人性一種暴虐的性質。」

作家盛雪指出,黑社會只是在政府以外做出了一些干擾社會的事情,共產黨卻在利用整個國家資源來行黑道的同時,又控制輿論來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的形象。

《學習時報》這篇文章還宣稱,人性中嚮往美好未來、追求幸福生活以及自由、平等、民主、人道,也都是黨性中的基本要求。

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共產黨搞絕對的服從,根本不可能有甚麼自由的,它講鬥爭的話不可能講平等,如果都平等,還有甚麼階級敵人要消滅啊,其實西方的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跟他的信仰是有關係的,因為他相信人是神造的,在神之下,人人平等。」

《九評共產黨》一書指出,在共產黨那裏,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善良和貪惡、法律和原則變成隨意移動的標準。

如今,在黨文化氾濫的中國社會,獸性在中國大行其道。司機開車撞傷人後,倒車將傷者殺死的故事層出不窮。禽獸老師,禽獸醫生比比皆是。毒食品,毒奶粉,地溝油成了家常便飯。更有媒體報導披露,超越人類底線的活摘人體器官,成為了中共謀取暴利的最快捷手段。

《九評共產黨》深刻的揭示出中共黨性的實質表現:不能殺人,但黨認定的敵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階級敵人父母除外﹔仁義禮智信,但黨不想或不願意的時候除外。中共為了維護自身的存在,無所不用而又毫無底線。

文化大革命期間,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母女告發和師生互鬥的事情普遍存在。據說,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向黨表忠心,文革中不惜用腳踩斷父親薄一波的三根肋骨,表現出一個所謂真正共產黨員的忠誠黨性。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從本質上講,所謂的中共要求的黨性,就是圍繞如何維持它的政權和統治,現在已經有一億四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人們沒有了黨性,恢復了人性,中共的統治即將崩潰,這使中共十分恐懼。」

今年5月以來,中共喉舌出現了多篇奇文怪論,有評論文章指出,中共喉舌無法承擔重樹自信,對抗西方意識形態的擔子,反倒使自己丟人現眼,貽笑大方,恰好暴露出中共當今理論「亂倫」的軟肋。

採訪編輯/劉惠後製/鐘元

郭聲琨喊話 效忠習近平清江派餘毒?

中共公安部網站最近刊發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郭聲琨的講話。他向公安部現役高級官員喊話,強調政治方向,要求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絕對忠誠」。分析認為,郭聲琨這個講話的用意是在公安系統內部清除江派和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餘毒。

郭聲琨8月14號與公安現役部隊新任軍師職官員集體談話時強調,要增強所謂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銳性」,要堅決服從命令,在事關全局、事關政治方向等所謂重大原則問題上,「始終保持與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度一致,確保政令警令暢通。」

郭聲琨這番強調所謂「政治忠誠」的講話,引發各界解讀。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就是一定要效忠於習近平,對社會的各類雜音要有所警惕,即要防黨外,又要防黨內。尤其最近薄熙來要在濟南開庭了,可能薄熙來的一些薄粉會興風作浪,郭聲琨是給這幫人打預防針,要他們一切要聽習近平的。」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則分析,郭聲琨這篇文章的用意就是在公安系統清除這個江派和周永康的流毒。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周永康在政法委呆了將近10年,然後它都是實行江派的那一套,用腐敗治理公安,你看江派用腐敗治理軍隊,(周永康)用腐敗治理公安是一個道理,公安部出了很多貪腐大案,像鄭少東甚麼的,都是從公安部出來的,王立軍也是屬於公安的。」

趙遠明指出,政法委轄下公安部門不但貪腐厲害,而且法外用權也非常嚴重。

去年2月,「王薄事件」後,重慶「打黑」造成的數萬冤案遭曝光。緊跟著,山東當局對盲人律師陳光誠的非法軟禁,以及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的蹊蹺死亡,和今年4月被曝光的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黑幕,等等事件,都指向了擁有無限權力的政法系統。

再加上各地政法系統執法人員人為製造出的上千萬訪民、上億拆遷征地受害農民,導致中國大地天怒人怨,大規模抗暴事件風起雲湧。

趙遠明:「現在周永康已經被拿掉,也就是說他已經退下來了,不在政法委擔任職務了,但是他的餘毒一時半會還沒肅清,你看現在公安系統違法亂紀的,貪贓枉法這樣的事情還很多。」

近期,海內外媒體不斷報導中共當局打壓中國民眾的消息。像大陸維權律師程海等遭警察毆打,郭飛雄、楊林等大批維權人士被抓捕等。

多方消息指稱,迫於巨大的民憤和壓力,中共被迫立案調查周永康。有分析認為,再加上受到薄案等一系列原因牽扯,最終促使中共下定決心要整頓和改革政法系統。

華頗:「整頓系統是一種人員的清洗,是把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一些親信清洗出政法委,和薄熙來有瓜葛的清除出政法委。要說這個機構改革,我覺得萬變不離其宗,它是穩定中共江山的基礎,我想中共不大會自廢武功,縮小它的權限。」

華頗強調,政法委是中共最大維穩力量,對於「穩定壓倒一切」的中共來說,它不可能放棄對政法委系統的控制。他認為,迫於強大的民意,即使當局要進行整頓和改革,也僅僅是要求公、檢、法制定一些所謂的規矩,在行為上有所收斂。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訪民濟南圍觀薄案 法院戒備森嚴

薄熙來「七寸」被掐 庭審可以直播

【禁聞】薄案開審前 薄瓜瓜發表聲明

陳雲家族涉薄案 其孫子完成「不可能的交易」

揭秘:薄瓜瓜利用海外黑金漂白薄谷殺人案

王岐山召高幹子女回國查貪腐 薄瓜瓜被「盯上」

【禁聞】郭聲琨喊話 效忠習近平 清江派餘毒?

【禁聞】跨國藥企玩灰色營銷 高幹子弟得寵

【禁聞】中國醫療系統全軍覆沒 良心成另類

【禁聞】中共理論「亂倫」 黨性優於人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