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張林父女失聯引外界關注(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張林_安徽異議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5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張林父女失聯引外界關註:安徽異議人士張林與女兒受到迫害。近日,安徽異見人士張林及女兒安妮與外界失去聯絡,手機關機,家裡電話也沒人接。張林週二凌晨在網上留下最後一條博文。他們父女二人的安危令人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點擊】「小政治流亡者」耿格格談父親高智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左右決鬥正在造成中國政治危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臉書對防火長城:中美關係的挑戰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張林父女失聯引外界關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廈門炸案太詭異 中共高層打鬥熱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北京警方證實杜斌被刑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黨媒狠批官二代世襲 劍指習近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今日點擊】馬三家再爆猛料 習近平危險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廈門公交縱火案引網友激辯:誰之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國對美國網絡攻擊源於對經濟下滑的絕望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怪事連發有蹊蹺 習近平受威脅? 小豆娘 MP4 無界【今日點擊】挺國民 青天白日旗驚現大陸高考考場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張林父女失聯引外界關註:安徽異議人士張林與女兒受到迫害。

近日,安徽異見人士張林及女兒安妮與外界失去聯絡,手機關機,家裡電話也沒人接。張林週二凌晨在網上留下最後一條博文。他們父女二人的安危令人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安徽異見人士張林的女兒安妮日前剛剛得到澳洲民間組織頒發的「六四」抗暴者子女成長基金,而他們父女倆卻同時對外失去聯繫。友人在週三上午打電話聯繫張林,但手機關機,下午友人再撥打他家中的固網電話無人接聽安妮的電話也處於關機狀態。隨後,友人與張林的多位朋友聯繫得知,週一晚至今張林再也沒上過SKYPE,而他的新浪微博最後更新是週二凌晨1點多。多位與張林關係密切的友人表示,自週二開始就無法聯繫到張林。大家都很擔心父女倆是否被當地國保控制。

關注張林父女的武漢異見人士秦永敏週三晚在網上發出對張林父女的尋人啟事,希望知情者能儘快告知。

4月8日張林父女在眾多網友的護送下,前往合肥琥珀小學送安妮上學,經過多方交涉無果。4月15日,200餘名警察開始對幾十名來自全國各地聲援人士進行抓捕控制,周維林、姚誠、柴寶文、孫林等人被以「擾亂社會秩序罪」行政拘留,而張林父女則在16日被遣送回蚌埠。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今日點擊】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