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文章:熱火三巨頭85分怒劈馬刺 總冠軍賽再度扳平

【視頻評論_NBA_總冠軍賽】

NBA總冠軍賽進行到第四戰,前三戰被受批評的詹姆斯終於拿出真本事,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老搭檔韋德也演出大復活,砍下次高的32分,再搭配波什的20分13籃板,三巨頭合力攻下85分,幫助熱火決勝節甩開馬刺,最終以109-93拿下客場寶貴一勝,NBA總冠軍賽打成2-2再度平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不畏歧視拉美男孩NBA獻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鏖戰18局運動家氣走洋基(視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NBA總冠軍第4戰熱火擊敗馬刺(視頻) 小豆娘 MP4 無界 NBA火箭隊哈登訪臺變身中華隊陪練員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納斯卡車手傑生‧萊弗勒車禍身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鬍子遊台灣登上火箭官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大聯盟開幕賽明年移師悉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派克腿部不適能否出賽還未知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5年最長局建仔靠快速指叉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建民回歸首戰藍鳥逆轉勝白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裡約開啟倒計時世界盃精彩在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哈登旋風HBL球員興奮接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NBA總決賽﹕馬刺大勝熱火2-1領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仔局數吃得夠藍鳥逆轉勝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王建民背號67先發首戰白襪隊 5湖4海 MP4 無界世界盃奧運將至巴西防彈車熱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NBA冠軍賽第二戰熱火烤焦馬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冠軍賽熱火大鍋蓋馬刺遭燙傷(視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維特爾如願拿下加拿大站領先36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紅土王納達爾八奪法網開創歷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熱火三巨頭85分怒劈馬刺 總冠軍賽再度扳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Mike Ehrmann / Getty Images Sport)

熱火雙星詹姆斯和韋德分別砍下33分和32分,合力將總決賽比分追平。

NBA總冠軍前三戰飽受質疑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熱火巨頭們,第四戰展現狂霸的攻擊力,詹姆斯帶頭轟下33分,復活的韋德(Dwyane Wade)斬獲32分,波什(Chris Bosh)20分13籃板演出,三人與馬刺僵持了三節後,決勝節一股作氣拉開15分差,最終以109-93擊敗馬刺,拿下客場寶貴一勝,總冠軍賽2-2再度平手。

賽前「小皇帝」詹姆斯受訪表示自己一定要有所改變,要更強硬,他作到了!馬刺挾上場大勝氣勢,首節一度取得10分領先,「小皇帝」隨即開啟得分模式,單節灌進11分,率隊以6成命中率,29-26反超,決勝節最後兩分鐘還連下7分,徹底摧毀馬刺氣勢。熱火主帥斯波特拉大讚:「他的侵略性為比賽定下了基調。」

韋德閃電復活

韋德這位前三戰下半場共得8分的熱火隊長,今天從比賽一開始他就牢牢地控制了場面,下半場貢獻18分,全場還有6次搶斷,完全復活,再現2006年閃電俠的風采。

馬刺輸球,帶傷上陣的帕克(Tony Parker)攻下15分9助攻,但下半場表現平平,讓人不禁質疑他的傷勢。波波維奇賽後表示帕克沒事,要稱讚熱火的包夾防守,讓帕克很難碰到球,也點出輸球主因:「你不能失誤20次(實際上是18次)。」

(Getty 圖片)(By: Christian Petersen / Getty Images Sport)

馬刺最後三分多鐘換下主力,宣告敗北。

熱火禁區封蓋精華視頻

馬刺三分球依舊有5成命中率,尼爾(Gary Neal)和格林(Danny Green)各投進3記三分,分別拿下13分和10分。鄧肯(Tim Duncan)也有20分,但馬刺禁區優勢並沒有展現,籃板還以36-41小輸,當家中鋒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只打了13分鐘,3投盡墨,還失誤連連,是最大原因。倒是頂替的迪奧高效砍下9分,幫助球隊半場打成49平。

雙方打完三節熱火以81-76領先5分,關鍵第四節初,韋德接管比賽,抄截、進攻籃板,連飆4球!波什也連得6分,熱火在終場前5分17秒取得100-85領先,為勝利埋單。

總冠軍賽第五戰在聖安東尼奧進行,這也是馬刺最後的主場戰鬥。

【大紀元2013年06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熱火誓言反撲--帕克腿傷出戰成疑

36分差--馬刺16記三分掃平熱火

熱火一波流轟垮馬刺-總決賽1比1扳平

詹皇三雙不敵帕克準絕殺-馬刺奪總決賽首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