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中國評論新聞_揭密者_斯諾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4/a91403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被列為美國史上三大揭密者之一。他最近逃亡香港,向外界透露了美情報機構制定的「稜鏡」計劃,他指稱,計劃包括了監控美國民眾的互聯網、電話等各項訊息。目前在香港藏身的斯諾登,他的去留牽動美中關係和相互間的角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溫市第一輛移動指揮中心 將啟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海南幼女案中院提審 家長毫不知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安省警方大搜捕 警長避談福特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西觀光點旅遊國際交易會展風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亞凱迪亞華協舉辦法律日活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團夥暴打仗義市民 全城聲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民團歡迎陳光誠23日抵臺 聲援搶救杜斌 小豆娘 MP4 無界河北曲周「毀小麥」儲備土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防曬小常識 健康過夏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府觀察】斯諾登洩密 華府政治家意外跨黨同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蘇貞昌:中共壓力越大 台灣跑得越遠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13日美國股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昔日勇猛護夫 鄧文迪14年婚姻落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高等法院:人類基因不可成為專利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高學歷人口增長 助長期經濟復甦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蘋果將推大屏幕iPhone 最快明年上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足球巨星梅西涉嫌逃漏稅 父子否認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路易斯安那化工廠爆炸 一死數十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就業消費均走強 美經濟持續復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費城塌樓事件 大樓檢測員自殺身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FBI局長:洩密事件損害美國安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被列為美國史上三大揭密者之一。他最近逃亡香港,向外界透露了美情報機構制定的「稜鏡」計劃,他指稱,計劃包括了監控美國民眾的互聯網、電話等各項訊息。目前在香港藏身的斯諾登,他的去留牽動美中關係和相互間的角力。請看報導。

目前在香港藏身的斯諾登,今年29歲,之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僱員。他上週向英國《衛報》揭露,美國情報機構通過「稜鏡」計劃,大範圍收集並監控網路和電話使用者訊息。

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轟動。

美國國安局局長基斯‧亞歷山大耶,被迫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但他表示,採取廣泛秘密監控手段,阻止了「數十起」可能的恐怖攻擊。

13號的《紐約時報》透露,香港當地政府律師與美國政府律師合作,已經確認了斯諾登的36項罪名,其中包括洩露官方機密罪。這在香港和美國都是違法行為,斯諾登可能將面臨引渡。

旅美政論家伍凡認為,斯諾登滯留香港和爆料的時機都很可疑。他表示,這次「奧、習會」之後,沒有提人權問題,很可能受到此案影響。

旅美政論家伍凡: 「有兩種可能,一個是他被發現了,他要逃跑﹔第二個,他要出歐巴馬洋相。在歐巴馬和習近平會還沒有散的時候,他就通過英國的《衛報》,把美國的機密、跟蹤機密曝光了。目地是幹甚麼呢?也就是堵住歐巴馬的中國人權問題。」

香港《明報》指出,斯諾登滯留香港之事,使當初被認為是獲利者的北京,也愈來愈顯得尷尬,因為:習、奧剛剛會談過,在利益至上、不計道義、實用主義的中共,斷不會為斯諾登與美方翻臉﹔但如果中方以外交權屬,指示香港特區將他引渡回美,則成國內外話柄。

斯諾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來到香港洩密和接受採訪,是因為香港有保護言論自由和異議者人權的承諾,是地球上為數不多的可以抵抗美國政府勢力的地方。」他讓香港人來決定他的命運。

時事評論員藍述:「這種說法是站不住腳的,尤其是從一個特工嘴裡說出來。實際上整個世界都知道,香港它是受到北京的直接控制的,在香港這個地方,很難有任何公正的司法程序可言的。他的選擇本身就有問題。」

旅美經濟學家何清漣撰文指出,幾大國際人權組織每年都將中國列為「新聞自由之敵」、「互聯網之敵」,對中共政府迫害異議人士、人體器官移植更是強烈的人道譴責。這些消息在英文世界裡比比皆是。

何清漣還表示,斯諾登選擇奧、習會談結束的當晚,通知記者,用公開採訪的形式曝光自己的真實身份,採訪結束後立即從旅館退房,據說躲進了有人為他準備好的安全屋。

何清漣質疑﹕安全屋是誰提供的﹖而在歐巴馬與習近平商討解決黑客攻擊之時,斯諾登通過公佈美國監控電話與網絡,似乎想證明美國的民主人權是虛偽的。

斯諾登12號還爆料,美國已入侵中國和香港的電腦4年,攻擊的目標達到上百個。斯諾登的這一爆料,佔據中國大多數主要報紙的頭條。

但何清漣文中表示,美、中兩國監控的目標不同,美國監控是為了反恐的公共安全需要,中國的網絡監控是為了維護政權的需要。

而「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趙曉也在微博上提出,年輕而天真的斯諾登不知道的是:正是美國的自由,造成了極端分子的可乘之機。而極端分子、恐怖份子和當年的蘇聯紅色集團,利用西方自由,「成功」實現它們的夢想之日,就是全世界徹底失去自由、全人類陷入奴役之時。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蕭宇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推薦連結:

美國洩密者逃香港 CNN:或被CIA視為中共間諜

【周曉輝】逃港的斯諾登與投美被拒的王立軍

【微視頻】普京被港媒忽悠 稜鏡折射中共戰爭

美媒:可怕優盤 斯諾登竊NSA數千機密文件

港媒:斯諾登案 「五毛」輿論攻擊邏輯混亂

【華府觀察】斯諾登洩密 華府政治家意外跨黨同盟

【老外看中國】「踩頭哥」爆紅 老外看中共城管特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