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又一支中共黑客部队被美国曝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3/atext111606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国安局和美国安全公司日前确定,又一支中共部队对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政府机构、军事承包商和太空卫星行业研究公司,进行黑客攻击。他们系统SA性入侵已经七年。这个部队番号是61486,位于上海闸北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0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教育种苦果 百万高中生弃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六四”过后陆续有人获释 多人仍被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上海商铺泡沫更甚住宅跌近8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法学界呼吁废除收容教育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安排和尚尼姑同住 中共想干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国安局和美国安全公司日前确定,又一支中共部队对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政府机构、军事承包商和太空卫星行业研究公司,进行黑客攻击。他们系统SA性入侵已经七年。这个部队番号是61486,位于上海闸北区。

美国《纽约时报》6月9号报导,就在几周前,美国司法部起诉5名中共军官之后,加州网路安全公司“云反击”(CrowdStrike)又发布一份新的报告,提供更多证据显示:中共从外国机构盗窃商业和军事机密的广度和野心。

这份报告说,“对几十个公共和私人机构的攻击,可以追溯到一群上海黑客那里”。

美国国安局和它的合作伙伴已经确定,这些黑客们来自中共61486部队。研究人员表示,受害企业可能有数百家,乃至数千家。

报导说,黑客常常使用狡猾的诱饵。比如,一封电子邮件附件,看起来像是来自法国图卢兹一家瑜伽工作室的小册子。一旦邮件附件被打开,它就允许黑客绕过网络安全系统并盗窃被严密保护的技术。

而随着美国曝光中共黑客入侵行为,美国和中共就网络间谍的冲突正在升级。

双方的紧张已经酝酿多年,但是去年变得更加尖锐,当时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曼迪昂特”(Mandiant)确定:中共“61398部队”是数千起针对外国公司攻击的黑客源头。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认为,美国安全公司和美国司法部相继曝光和指控中共黑客,对于美国对华政策有着重要意义。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我觉得,美国最新披露的信息,第一个,让美国企业更多的了解他们的脆弱性。我想这个对美国企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现在美国企业对中国的投资环境,都在出现各种怀疑和悲观的时刻。我想这种事报导出来,应该对美国企业可能会引起很大的警觉。而美国企业的反应,应当说又会成为美国企业支持美国政府政策的转变。”

夏明相信,从去年“曼迪昂特”(Mandiant)公司曝光61398部队,到上个月司法部起诉5名中共军官,到现在“云反击”(CrowdStrike)曝光61486部队,是美国政府有意在释放信息。

夏明:“美国现在跟中国关系有些地方在恶化。你可以看到欧巴马政府在强化他的对华政策,尤其是在强化他对中国和俄国联手进行某种回击和报复。我相信,美国公布的这些信息,跟我们看到的,不久前美国司法部起诉五个中国军官是有关系的。”

夏明表示,对美国的公共舆论来说,当有两家私营公司发现同样问题的话,它的说服力是很强的。它对公众舆论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夏明认为,美国政府如果想在对华政策进行调整的话,第一需要赢得商业界支持,第二需要赢得公共舆论的支持。

夏明认为,美国和中共的网络间谍活动有根本的区别。美国的间谍活动基本上是用于国家安全。

夏明:“但是中国不一样。它针对美国的目标,不完全是从国家安全角度来说,它很多还从商业利益,从美国技术专利等等。这里面可以看出中国国家,它对它的国营企业的扶持,用国家机器通过谍报机关,来偷取信息情报,来扶持它自己的国营企业,这里面恐怕跟美国是不一样的。”

此外,夏明指出,美国所有的做法,都受到另外一个权力的监控。美国的所作所为是由行政部门进行运作,而行政部门会受到国会的很多批评和监督。

美国官员说,国安局和它的合作伙伴正在追踪中国20多个黑客团体,其中一半以上是中共军队,因为它们闯入公共和私人公司,包括卫星、无人机和核武器元件制造商,到科技能源公司和研究机构。

“云反击”(CrowdStrike)公司共同创始人乔治.库尔茨(George Kurtz)说,“如果你看看我们在中国追踪的所有团体,(上个月的)起诉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陆游客在台湾:法轮功是中国人的荣耀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禁闻】又一支中共黑客部队被美国曝光

【世事关心】骇客被诉后中美怎过招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警惕 中国军方黑客进攻西方国家网路 展开间谍活动

成都司法局网站惊现“中共才是正宗全能土匪神教”

英国警告未来两周有超级电脑病毒入侵组图

六四前夕 人民大学网被黑:铲除共匪 昭雪六四

美国通缉俄黑客首脑 涉盗1亿美元

横河:美国为何起诉中共军队黑客

“反共黑客”大陆网上吁各校六四天安门大集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