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港大律师公会声明 反驳中共白皮书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3/atext111608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日前发表的香港《白皮书》,继续遭到香港各界的抨击。6月11号,香港大律师公会发表声明,反驳白皮书将法官及司法人员被视为“治港者”或治港团队的说法。声明强调,根据《基本法》,香港司法制度,独立于行政及立法制度。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0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教育种苦果 百万高中生弃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六四”过后陆续有人获释 多人仍被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上海商铺泡沫更甚住宅跌近8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法学界呼吁废除收容教育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安排和尚尼姑同住 中共想干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港大律师公会声明 反驳中共白皮书

中共日前发表的香港《白皮书》,继续遭到香港各界的抨击。6月11号,香港大律师公会发表声明,反驳白皮书将法官及司法人员被视为“治港者”或治港团队的说法。

香港大律师公会指出,香港的法官及司法人员不应被视为“治港者”, 或是政府团队的一部分,公会认为,《白皮书》将香港法官及司法人员公开而错误的定性为“治港者”,会对港人、内地人民和广大国际社会发出错误讯息,令人误以为法院是政府机器的一部分,并且同声同气,相互配合。

公会表明,香港现行普通法制度,法院不需听命于任何人的“一锤定音式最终解读”。

声明强调,根据《基本法》,香港司法制度,独立于行政及立法制度。

浙江强拆十字架引发警民冲突

浙江省强行拆除基督教教堂和十字架的行动,最近两天又开始加剧。

据美国《美国之音》报导,6月11号,浙江当局派出一百多名警察和城管人员,强行拆除温州乐清白象镇的琯头教堂的十字架,被闻讯赶到的信徒阻止,双方发生冲突,多名教徒被警察打伤。

从信徒提供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数十名持盾牌、戴头盔的特警在教堂外筑起人墙,不准信徒进入,其中一位老人躺倒在地,另有许多信徒推着特警盾牌,往教堂冲。教堂外墙,悬挂着写有“十字架,永远是我的荣耀”、“强烈要求尊重我们的信仰”等条幅。

据报导,从三月至今,浙江省至少已有几十座教堂被责令拆除十字架。

重庆公民天安门照片被送精神院

重庆綦江区公民刘伟(网名介子)今年5月下旬,因为上传了一张他在天安门前拍摄并写有“北京欢迎你”的照片到网上,而被綦江当地警察从北京带回当地,刘伟日前被送进了重庆歌乐山精神病院。

大陆《维权网》6月12号报导,据知情人士反映,重庆警方以欺骗和恐吓的手段对付刘伟的父母,将刘伟送进了精神病院。目前,刘伟的妈妈也被带走,他家门口有警察守候。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讯】编辑/周玉林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大陆人看香港白皮书:中共自扇耳光

陈破空:北京正诱发香港动乱

【禁闻】中共“摊牌”“一国两制”已死!

一呼百应 港人齐唱“谁还没觉醒”

【禁闻】港大律师公会声明 反驳中共白皮书

驻港部队加入灯光秀 被指向港人示威

港各界呛白皮书 黄秋生:我们不是奴隶

中共发香港白皮书 大陆网友热议

立法会议员谈白皮书 发布时间比较奇怪

何德汉:《白皮书》下的香港人哀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