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盛風暴升級 市民稱堅持即勝利【中國視頻焦點_維權維穩】

【中國視頻新聞_維權維穩】【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重慶萬盛照常「散步」示威和罷市,當局鎮壓,民眾喊出:「打倒黃奇帆!」已把矛頭對準了政府高官。隨著事態的發展,人們逐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萬盛「散步」示威具有更深遠意義。圖為雙橋警民衝突。(網絡圖片)

來源

文章:大紀元】重慶市民抗議暴力鎮壓 高喊「打倒黃奇帆」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大紀元首發】近日,重慶萬盛照常「散步」示威和罷市,政府官員威脅市民簽字,拒簽就是示威積極份子,將作為「秋後算帳」依據。警方暴力鎮壓民眾,7日向居民住家發射催淚彈,侵犯了無辜公民,破壞了正常生活秩序,民眾對此暴行紛紛指責,並喊出:「打倒黃奇帆!

政府官員威脅市民簽字

萬盛人民每天照常「散步」和罷市,子如廣場的壩壩舞等健身活動依然開展。市民高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由於罷市給生活帶來一些不便,附近一個菜市場,底樓全部關閉,但二樓依然能買到蔬菜和肉類,超市沒有關門,否則,全區市民的生活將成為巨大問題。

萬盛民眾提議,應該對萬盛、綦江合區舉行全民民主公決,以免出台違背民意的政府單方面決策。高女士說,政府官員沒有公開、公正爭取民意,而是挨家挨戶上門「徵求民意」,要求市民簽字同意政府將萬盛併入綦江區的決策。

市民楊先生表示,上門「徵求民意」是帶著威脅和強制性的,不是公開、公正和民主的,拒絕簽字將被視為「散步」示威抗議的積極份子,被列入黑名單,作為「秋後算帳」的依據,因此他希望市民們不要開門,更不能配合,政府這一招就自然失靈。

重慶萬盛罷市(網絡圖片)

民眾:「打倒黃奇帆!」

楊先生表示,從4月10日開始,萬盛民眾與警方發生多次衝突,打死打殘多人,打傷數千人,但最終萬盛人民依然挺直胸膛、用「散步」的形式維權示威,依然站在了大街上和廣場上,依然發出要求黃奇帆下台的呼聲。

市民對政府暴力鎮壓非常不滿,楊先生說,特別是7日晚上,警方向居民樓發射催淚彈,使居民被嗆得喘不過氣,小孩嚇得「哇哇」大哭大叫,老年人流著淚不停咳喘,有的被炸傷,還有人眼睛被炸瞎,一時間飛來橫禍降臨在居民樓的家庭裡。

他表示,向居民住家發射瓦斯催淚彈,侵犯了無辜公民,破壞了正常生活秩序,居民最基本的人身安危得不到保障,民眾對此暴行紛紛指責,同時暴露中共政府視民為敵,並要求重慶政府給個說法,民眾也更響亮的喊出:「打倒黃奇帆!」

萬盛「散步」意義深遠

市民鄧先生分析,7日,警方向萬盛民眾野蠻出擊,與雙橋6日的群體堵路示威有關,萬盛的事情還沒有平息,雙橋又發生了同樣的示威,重慶市府張德江、黃奇帆好像突然間坐上了「火藥桶」,連夜佈置「解決方案」。

他表示,重慶高官就不能像廣東烏坎那樣,退後一步解決問題,而是對民眾的訴求依然採取血腥方式,因此雙橋、萬盛在7日當天同時遭到警方暴力鎮壓,張德江、黃奇帆凶相畢露。

他認為,目前「散步」示威不僅僅為了萬盛、綦江合區的事,萬盛民眾喊出「打倒黃奇帆、還我萬盛區!」的口號,已把矛頭對準了政府高官。隨著事態的發展,人們逐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萬盛「散步」示威具有更深遠意義。

更多法輪功真相:

【活摘器官】視頻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新聞真相_重慶事件內幕_法輪功真相_勁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