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點視頻_默克多_鄧文迪】

為了實現中國夢,默多克一再向中共妥協,幾盡討好,20年砸進20億美元,還娶了中國老婆鄧文迪、僱了中國顧問,甚至講普通話的中國保姆,結果呢?和兒子反目,和老婆分居,令高管離職,賠了10億買來無盡的屈辱……痛定思痛,到79歲高齡,默多克終於明白了宿命:自己有生之年想讓新聞集團進入中共國,好比緣木求魚。

文:大紀元首發 傳媒大亨默多克向法院提出與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資料圖片:Robyn Beck/AFP)

美國八卦新聞網站「好萊塢截稿時間」13日報導,新聞集團公關人員證實集團主席默多克已經向法院提出離婚文件,並通知了其華裔妻子鄧文迪。

美國八卦新聞網站「好萊塢截稿時間」(Deadline Hollywood)週四報導,在近幾個月的持續否認後,新聞集團公關人員證實,82歲的集團主席默多克(Rupert Murdoch)已經向法院提出離婚文件,並通知了其44歲的華裔妻子鄧文迪(原名鄧文革)。

默多克在紐約州最高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好萊塢截稿時間」報導,最近一次聯繫新聞集團是在五月份,該公司的公關人員當時表示,每隔幾個月我們就會接到這種電話,臆測兩人將要離婚。公關人員指出,在導演李安贏得奧斯卡獎後,鄧文迪和默多克還在家中為他舉行了慶功晚宴,而且夫婦兩人還將一起渡假。

據瞭解,過去幾年,外界一直傳言兩人婚姻發生裂痕,將會離婚。「好萊塢截稿時間」報導,近日連新聞集團內部人士也不否認兩人婚姻有問題。一名內部人士表示:「離婚發生得非常快。」默多克週四上午在紐約州最高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默多克與鄧文迪火速結婚 令家族成員震驚

默多克與鄧文迪於1997年新聞集團在香港的派對上認識。默多克與第二任妻子在1999年離婚,不到一個月後,他就與鄧文迪結婚了,令家族成員震驚。

2011年默多克出席英國議會調查新聞集團大規模竊聽名人及政治人物手機醜聞的聽證會時,一名抗議人士向默多克丟一個餡餅。在眾人都還未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之際,坐在默多克身旁的鄧文迪在第一時間站起反擊抗議人士保護丈夫。視頻透過新聞轉播讓全球觀眾對鄧文迪的潑辣留下深刻印象。

《華爾街日報》2000年頭版報導,鄧文迪在此之前曾經結過婚。她於1988年移居洛杉磯學習英語,住在協助她來美一對美國夫婦家中。鄧後來與男主人發生外遇,破壞了這對夫婦的婚姻,並嫁給了男主人。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2年7個月,他們在1990年離婚。

報導引述鄧文迪前夫前妻的話說:「兩人實際上住在一起不超過五個月,」這一切都是鄧文迪為了獲得綠卡的安排。

默多克成年孩子控制新聞集團協議 鄧文迪試圖改變未果

根據默多克與第二任妻子的17億美元離婚協議,他們的成年孩子將保有家族信託基金的控制權,同時控制新聞集團。在生下兩名女兒後,鄧文迪試圖改變這一協議,但默多克一直採取拖延戰術,直到2006年在接受電視採訪時透露,與鄧文迪所生的兩名女兒不會享有家族信託基金的投票權。但兩名幼女能享有平等的經濟利益,但決策將留給其他已經成年的子女。

媒體報導,從那時起,鄧文迪「就投入自己的獨立的職業中,並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經常參加社交活動而沒有丈夫陪同。」

默多克進軍中國失敗

2005年在一篇報導默多克中國夢碎的報導中,《華日》寫道,默多克透過各種管道,試圖討好共產黨領導們。他重金聘請顧問為他出謀劃策;給鄧小平的殘疾兒子屬下的基金會捐款;與鄧小平的一個女兒簽下一份使她大賺一筆的出書合同;甚至命令他的旗下的Star TV取消BBC 關於中國的新聞節目,以向中共暗示他對中國的興趣在於娛樂節目而不是新聞。報導暗示,默多克娶鄧文迪成為中國女婿是一樁政治婚姻。

但這些努力都未能為他打開中國市場的大門。最後於2010年8月,新聞集團宣佈,將其獨資擁有的三家華語電視頻道,出售給由中共官方支持的「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結束了20年試圖進入中國市場的努力,虧損了約10億美元。

默多克——被共產極權肆意玩弄的巨人

新紀元報導,1931 年3月11日,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出生在澳大利亞墨爾本以南30英里的一個農場。其父基斯‧默多克(KeithRupert Murdoch)爵士是一位著名的戰地記者和出版商。默多克子承父業,青出於藍勝於藍。

短短二十年間,默多克由小報老闆發展成國際報業大王,使不少奄奄一息的報紙在他手中起死回生,人稱報業怪傑,報業資產從歐洲到北美,再到他的家鄉澳洲。作為當今世界最大跨國媒體集團的掌門人,默多克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膽識成為他媒體人生的鋪路石。

然而,在中國大陸,默多克著實碰了壁。為了實現中國夢,默多克一再向中共妥協,幾盡討好,20年砸進20億美元,還娶了中國老婆、僱了中國顧問,甚至講普通話的中國保姆,結果呢?和兒子反目,和老婆分居,令高管離職,賠了10億買來無盡的屈辱……痛定思痛,到79歲高齡,默多克終於明白了宿命:自己有生之年想讓新聞集團進入中共國,好比緣木求魚。

對於外國傳媒在大陸的現狀,曾經發表《霧鎖中國》的著名中國問題專家何清漣,用了一個形象的比喻,將外國傳媒比喻為一頭驢子,將中共政府比喻為一個牽著驢子走的農夫,將中共當局允許外國傳媒進入中國市場的許諾比喻為一把鮮嫩的青草。農夫不斷地在驢子(外國傳媒)的鼻子前晃動青草,誘使驢子按照農夫指引的方向前進,但驢子卻永遠吃不到這把青草。

這樣的話,也就不難理解傳媒大亨默克多的選擇,誰願意做永遠被忽悠的「蠢驢」呢?從貪念開始,以幻想破滅告終。默多克,這個被共產極權肆意玩弄的巨人,應該成為前車之鑒。

【大紀元2013年06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畢儒宗綜合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新聞週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新聞週刊374期大事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全民高考 大學畢業 終點?起點!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15萬冒雨悼六四 同祭鐵漢李旺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奧習會 美國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新聞週刊】習近平出訪 中共黑客攻新唐人內幕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373期大事件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習近平出訪 中共黑客攻新唐人內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專訪新書「金正日最後的日子」作者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港人紀念六四24週年 促結束一黨專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1938年延續至今的傳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六四」倖存者白宮網站發起聯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再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世界最大樂高積木 亮相紐約時代廣場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相關連結:

傳媒大亨默多克向法院提出與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

英媒:默多克要離婚 鄧文迪能拿多少錢? | 大紀元

陳維健:從鄧文迪「武打」看中國女人 | 鄧文迪鄧文迪 | 大紀元

默多克悍妻鄧文迪 一摑成名

【新紀元】傳媒大亨夢碎中原

英媒熱議默多克妻子鄧文迪飛身救夫

傳謀大亨默多克遞交與第三任妻子離婚書 | 大紀元

默多克父子英議會受質詢 稱一生最卑微一天

李天笑:悍妻亮掌 能救默多克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