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戾气冲天 砍人凶杀乱象纷呈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目前,中共统治的大陆社会暴戾之气冲天,频频发生的暴力血案尽显末世乱象。民间认为应该深挖中国社会充满暴戾之气的根子。媒体人士指,中国人缺乏信仰、道德自律等或是暴戾生成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0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教育种苦果 百万高中生弃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六四”过后陆续有人获释 多人仍被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上海商铺泡沫更甚住宅跌近8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法学界呼吁废除收容教育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安排和尚尼姑同住 中共想干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末世戾气冲天 砍人凶杀乱象纷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11日凌晨,三名男子进入沈阳北站时在安检口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砍刀对一名截查的警察连砍四刀。(网络图片)

目前,中共统治的大陆社会暴戾之气冲天,频频发生的暴力血案尽显末世乱象。日前,辽宁沈阳火车站发生男子持刀砍伤警察事件,而福建宁德市“精神病”男子提双刀游走街头,令当地民众甚为恐慌。民间认为应该深挖中国社会充满暴戾之气的根子。媒体人士指,中国人缺乏信仰、道德自律等或是暴戾生成的原因之一。

福建男子持双刀在街头游走 引民众恐慌

6月11日下午,福建宁德市民向当地媒体反映,市区万达广场有男子持刀砍人。消息很快传开,引发宁德市市区民众恐慌。同时有民众向警方报案,称有一男子在万达广场三楼一家餐馆门口持刀走来走去。

在宁德市港务局该男子被警方发现赤裸上身,左右手各持一把菜刀游走,身上有血迹。最终该男子被制服。

持刀男子陈某的父母对媒体称,其子有精神病史。他提出要父母的银行卡给他取钱买电脑被拒,故提起两把菜刀威胁要父母拿出银行卡。

陈某的父母在万达广场三楼某餐馆工作。因他们未答应陈某的要求,陈某单手打坏了餐馆内一电磁炉,造成自己一只手受伤流血。

宁德市警方称,陈某系湖北人,今年24岁,有精神病史,与父母三人去年8月份到宁德务工。

沈阳火车站有男子砍警察

6月11日凌晨1时58分,三名男子进入沈阳北站时在安检口被警察截查,其中一人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砍刀对一名警察连砍四刀,警察头部、脸部被砍伤。

行凶男子当场被制服,另外两同行男子趁机逃走,三小时后被捕。据悉,砍人男子24岁,是辽宁本溪人。

中国社会暴戾之气的根子

近年来,大陆各地频频发生暴力袭击事件,砍人事件迭出,成为中共末世乱象的一个缩影。这些袭击事件已成为社会一大隐患,导致人人自危。这些个案的背后,有着深刻的社会根源。中国大陆在中共长期统治下,中共官员严重腐败、贫富差距扩大、“维稳”手段严厉,弱势群体受打压,导致民怨沸腾,积累日深的暴戾之气在社会各处集中爆发。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中国社会充满暴戾气,要思考根子在哪里:当公平公正变得可望不可及,解决问题没有正常渠道,官官相护平民没有平等机会,做人的尊严被剥夺殆尽,社会就变成了把好人变成坏人的社会。

资深媒体人士杨文凯表示,中国人缺乏信仰、道德自律和公共教育,或许是暴戾生成的一个原因,因为中国人遗失了传统文化精髓,已经无法借用文化智慧来化解社会戾气。同时,正邪颠倒、善恶不分的混乱的社会价值体系,也是促成暴戾弥漫的重要原因,这在网络、电视、报纸,以及各种媒体上表现突出,令人扼腕叹息。

很多民众在评论中表示,大陆的社会不公导致暴力泄愤。评论人士“风之羽”认为,社会在变“狠”,体现在:从制度安排到利益分配、到经济增长方式、到食品生产、到人际关系、到人们的行为、心态等方方面面。让公务员不交养老金,退休之后领高于企业人员几倍的养老金,这样的制度还是比较“狠”的。官商利益集团在房地产上打劫普通民众和中产阶级,这也够“狠”。“执法”时打人,性侵幼女,更是透着“狠”劲。

近期大陆暴力袭击事件盘点

6月10日下午,江西乐平市港口中学八年级学生吴某,因与初二学生谢某为一些琐事结怨,将其割喉杀死。

6月7日晚,湖北红安县城区红金龙大道天诚宾馆门前,14岁的少年付某准备和15岁的女友熊某一起过14岁生日。不料,被熊某的前男友吴某等人持刀砍伤不治身亡。

6月5日晚,陕西商洛市丹凤县一所职业高中内,学生邬某和赵某在宿舍吃饭后争吵起来, 邬某拿一把水果刀刺进赵某左胸上方,导致赵某死亡。

6月3日傍晚,广东东莞长安镇霄边社区东门中路一丁字路口,几名女工逛完商场后结伴返回工厂,在马路中央的斑马线上,一陌生黑衣男子手持长约40厘米的砍刀冲上去乱砍,导致两名约20岁的女工一死一伤。

6月3日上午,广西南宁双孖井市场一男子正打算取钱买家具,突然遭到一手持菜刀男子在背后袭击,致其头部受伤。

6月2日晚9时许,广西柳州市李某驾驶两轮电动车在北雀桃源路口刮碰到一辆小轿车,小轿车司机刘某下车与李某发生激烈争吵、打斗。李某用一把小刀朝刘某胸口猛捅两刀。刘某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于3日零时30分许死亡。

5月31日12时左右,在人员密集的广西桂林市汽车总站前,一女子持刀挥舞追砍3名过往民众,后者被砍伤。

5月31日下午,北京平谷区的平谷大市场一名50多岁的女子手持菜刀见人就砍,据目击者表示,大约10多人被其砍伤。这起暴力袭击事件的消息被当局封杀。

5月31日下午,江西宜春市一辆开往金瑞的中巴客车上,一男子突然抽刀砍向中学生的头部,被砍者血流如注,至少四名中学生被砍伤。此恶性案件也没有主流媒体跟进报导。

5月28日晚,山东招远市一女子在“麦当劳”店被6人活活打死。

5月25日,辽宁省营口盖州市一线交通岗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从东关一路砍人直至一线交通岗处,民众称1人死4人伤,一名老年妇女被砍死。

5月23日傍晚,四川宜宾市江安县五矿中学8人参与打斗,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2人送至兴文县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名伤者分别在医院救治。

5月20日,一男子持菜刀冲进湖北麻城市南湖办事处五里墩小学砍学生,有8名学生受伤,2名学生被施手术,伤者均为一、二年级小学生。

5月6日,广州火车站邮局前的广场发生持刀砍人事件,正出站的2男2女被砍伤。现场地面有血迹和血衣。广州警方称,砍人事件共造成6名民众受伤。

【大纪元2014年06月12日讯】

相关连结:

12项中国让人诧异的事实

上海地铁巨大异响 乘客恐慌逃离

杭州女子火车站突遭绑架 数百人围堵解救

六四敏感日 北京起火重庆爆炸上海灭门

海口多人当街砍人 西安6民工险遭活埋(组图)

广州男持斧街头乱砍 砸20余车伤2人(组图)

福州1男子闹市砍人致2死1伤(组图)

大陆校园血案频现 割喉刀刺手段残忍

恐怖气氛弥漫 北京再举行反恐实地演练

北京接连发生两起离奇命案

福州1男子闹市砍人致2死1伤(组图)

【推荐阅读】:

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

永恒的电波

法轮功专辑·法轮大法在台湾

【特稿】法轮功传世22周年 重建中华文化创神迹

法轮功专辑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