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警察见死不救 枪杀无辜引民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3/atext111604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最近,中国四川、山西两省各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警察见死不救、救护车拒绝出动,导致学生错过宝贵的抢救时间而死亡,引起舆论关注。而上个月才发生多起警察枪杀无辜百姓事件,民情激愤,请看以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0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教育种苦果 百万高中生弃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六四”过后陆续有人获释 多人仍被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上海商铺泡沫更甚住宅跌近8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法学界呼吁废除收容教育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安排和尚尼姑同住 中共想干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中国四川、山西两省各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警察见死不救、救护车拒绝出动,导致学生错过宝贵的抢救时间而死亡,引起舆论关注。而上个月才发生多起警察枪杀无辜百姓事件,民情激愤,请看以下报导:

6月7号,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联络镇,一名学生因救人溺水被村民打捞上岸后,警察坚持要等家属到场承担费用后才送医,导致学生错过抢救时间死亡。8号,当地数百师生和村民围堵派出所,抗议警察见死不救。

四川自贡市维权人士刘正有:“现在政府的官员都冷酷无情的,他们只有党性,根本没有人性,现在警察没把老百姓当成人啊,现在根本老百姓没有生存的余地了。”

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日前也有两名中学生溺水,被救上岸时仍有脉搏心跳,事发地点与一高考考场距离只有五百米,有民众向驻守考场的救护车求救遭拒绝,报警后,另一救护车四十分钟后到场,两少年已身亡。

广东广州市维权人士天理:“考场范围他负责任,其他的不管了,也就是说这个体制,根本不会为老百姓做任何一件事。所以我们对于这个政府,就没有任何希望了,所谓为人民服务,全是假的。”

5月下旬以来,中国发生多起警察枪杀无辜百姓事件,其中5月30号一天,在三个省份发生三起,中枪者全部死亡。而发生在5月28号的山东招远市速食餐厅内的打人致死命案,警察并没有对行凶的6人开枪制止。警察开枪动机引发争议。

天理:“警察现在就随便就开枪,不是对恐怖份子,真正的恐怖份子,就在那政府里面,那些官员,或者是警察,或者是城管,他就是为那个权贵服务。这一次麦当劳打死一个妇女,那行凶者开金矿的,跟他们很好的交情,所以这些警察见到他为什么不当场击毙?为什么老百姓要当场击毙呢?”

颁布于1996年的《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中,规定了15种警察在警告无效情况下,可以使用武器的情形。但今年新疆等地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后,中国各地安保升级,警察持枪巡逻成为常规。

5月26号,北京警方特警总队负责人通过媒体证实,公安部下达“格杀勿论令”,也就是面对所谓的恐怖份子,无需“亮明身份、鸣枪示警”,可以直接开枪。

河北省邯郸市蒙冤警察田兰:“这个性质非常严重,枪枝使用的对像不应该是自己的人民,不应该是老百姓,如果刑事犯罪了,应该是交由司法机关,由公安侦查,确定是否犯罪,是否有危害群众,是不是构成犯罪,由法院进行判决,随便叫警察,或者武警,或者部队使用枪枝,不是长治久安,治理国家的办法。”

四川省自贡市维权人士刘正有认为,现在警察的权力越来越大,地级市警察都配枪,但是他们的素质非常低,警察成了危害百姓的恐怖份子。

河北离职警察田兰表示,中国的公安机关是中共的专政机器,批着合法外衣,祸害百姓。

田兰:“用开枪的方法,处理上访问题或者是处理矛盾,对于解决问题不利,而且会激化矛盾,这不光是草菅人命,这就是拿着国家机器,镇压老百姓的一种作法。我认为,作为一个普通的公安干警,对于不合法的命令,应该是站出来,公开抵制。”

5月30号,云南曲靖罗平县白龙潭村村民陈学理,遭酒醉警察开枪身亡;贵州省三穗县村民乐德宏,被闯入家中的多名警察击毙;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南津镇一男子在街上被警察击毙。5月15号,云南省镇雄县村民方九书上访镇政府,被警察开枪击中,当场死亡。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禁闻】警察见死不救 枪杀无辜引民愤

侮辱女性 埃德蒙顿电台激起民愤

【禁闻】未成年性侵幼女不定罪?激民愤

【禁闻】薛蛮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愤

港民愤升温 七一游行人数料胜往年

沈阳城管暴打小贩惹民愤 千人齐喊“土匪”场面震撼

青关会恶行激民愤 暴袭市民遭声讨

移动实行全国单方面违约 各地纷纷起诉“散步”移动总部维权

江苏移动单方面更改无限流量卡合同 制造社会不安定因素激起民愤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