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幹部反「污名化」 評:病入膏肓

【中國新聞評論_中共_病入膏肓_腐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0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年來,隨著中共的全面腐敗,各種大大小小的官員醜聞不斷,使得中共官員在輿論中的形象十分差勁。大陸網路民意中,仇官與仇富成為主流心態。近期,中共各大媒體紛紛刊文,替中共基層幹部進行美化宣傳,提出反「污名化」。但分析說,中共目前就像重病人一樣,治也是死,不治也是死。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6月14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國議員要求調查斯諾登與中共關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有毒土地建樓 危害深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幹部反「污名化」 評:病入膏肓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從輕量刑劉志軍﹖ 民問司法公正何在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廈門慘案 官媒「共誅論」民抨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警方首認羈押杜斌 國保操刀政治案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年來,隨著中共的全面腐敗,各種大大小小的官員醜聞不斷,使得中共官員在輿論中的形象十分差勁。大陸網路民意中,仇官與仇富成為主流心態。近期,中共各大媒體紛紛刊文,替中共基層幹部進行美化宣傳,提出反「污名化」。但分析說,中共目前就像重病人一樣,治也是死,不治也是死。接下來請看報導。

近來,中共各大媒體紛紛力挺基層幹部:《新華社》開設了《最美基層幹部》系列報導,「反映各地湧現出的基層幹部先進典型」﹔《央視》推出的《尋找最美「村官」》,想通過民眾投票和組委會評議,從內地320萬基層官員中選出10名最美「村官」。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日前還發表了《改善黨的「微循環」》的文章。文章聲稱,當前中國基層幹部整體素質不高、職責不清、以及新媒體的放大等原因,導致出現「基層幹部被污名化」的現象。

北京網友李學會表示,目前全國官員和老百姓的比例達到歷史最高水準,這些官員都是臺上好話說盡,臺下壞事做絕。這怎麼能讓老百姓說他們是好人呢?。

北京網友李學會:「北京市委書記曾發表一個講話,就說讓黨員在群眾眼中是好人。這是一種沒有自信或者自卑的一種表現,政治上不自信、心理自卑的一種表現。我說你甚麼不重要,更關鍵你是甚麼才重要。你把壞事都做絕了,你讓我們怎麼去說你啊?」

香港《明報》認為,近年來,隨著中共政府腐敗的蔓延,在互聯網及微博等新媒體上,各種大大小小的官員醜聞不斷,使得中共官員在輿論中的形象十分差。仇官與仇富成了大陸網路民意的主流心態。

《明報》指出,這種輿論環境已經造成中共政府的信用危機,衝擊中共的執政基礎。

習近平過去歷任大隊書記、縣委書記、地委書記、市委書記、省委書記,對各級官員情況無疑心知肚明。今年2月4號他在蘭州市西湖街道考察時就說:「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2月下旬,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連發3篇評論員文章,聲稱「基層幹部的工作是支撐黨和國家事業的基石,關係到百姓福祉」。

中國大陸獨立作家朱健國認為,這體現了習近平執政思路的一個重大轉變,改變了前任胡錦濤在基層反腐的思路。

獨立作家朱健國:「學者們給總結來的:不反腐,黨肯定要完,要反腐,黨可能也要完。那麼在兩種結果是一樣的情況下,可能習近平現在就掉過思路來了,反腐是反不了的,與其反亡還不如不反。」

朱健國認為,在高幹中反腐那是清除政敵,真正的反腐必須下到基層。

自6月6日號起,《新華社》主辦的《新華每日電訊》,連發數篇文章——《真的是「越反越腐」嗎?》、《領導幹部大多是貪官嗎?》等。

朱健國:「因為它又不能在開展政治體制改革前提下去反腐,那麼政治體制改革不能動,這點已經定了,說是不能動。在這種前提下你肯定是反不了腐的。」

朱健國認為,中共目前就像重病人一樣,治也是死,不治也是死。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禁聞】媒體提江澤民時代最腐敗 審薄涉江?

港媒:神州處處燃民怨火山 人肉炸彈幾時休

中共應為「中國冤民檔案館」埋單

方紹偉:領導幹部大多不是貪官嗎?

投書:是時候了 習近平先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