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蘇貞昌:中共壓力越大 台灣跑得越遠

【視頻新聞_蘇貞昌_兩岸關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4/a9140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1日晚抵達華府,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13日上午,他在華府智庫發表公開演講。談到兩岸關係、尤其是剛剛舉行的吳習會,蘇貞昌表示,對於兩岸互動,台灣堅持民主方式決定。中共施加的政治壓力越大,台灣只會跑得越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溫市第一輛移動指揮中心 將啟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海南幼女案中院提審 家長毫不知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安省警方大搜捕 警長避談福特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西觀光點旅遊國際交易會展風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亞凱迪亞華協舉辦法律日活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團夥暴打仗義市民 全城聲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民團歡迎陳光誠23日抵臺 聲援搶救杜斌 小豆娘 MP4 無界河北曲周「毀小麥」儲備土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防曬小常識 健康過夏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府觀察】斯諾登洩密 華府政治家意外跨黨同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蘇貞昌:中共壓力越大 台灣跑得越遠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13日美國股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昔日勇猛護夫 鄧文迪14年婚姻落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高等法院:人類基因不可成為專利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高學歷人口增長 助長期經濟復甦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蘋果將推大屏幕iPhone 最快明年上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足球巨星梅西涉嫌逃漏稅 父子否認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路易斯安那化工廠爆炸 一死數十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就業消費均走強 美經濟持續復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費城塌樓事件 大樓檢測員自殺身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FBI局長:洩密事件損害美國安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1日晚抵達華府,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13日上午,他在華府智庫發表公開演講。談到兩岸關係、尤其是剛剛舉行的吳習會,蘇貞昌表示,對於兩岸互動,台灣堅持民主方式決定。中共施加的政治壓力越大,台灣只會跑得越遠。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兩岸的互動,我們堅持民主決定。台灣堅持民主的體制,過民主自由的生活,未來民主決定。」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3日在布魯金斯學院發表公開演講,闡述民進黨的內政、外交和兩岸政策。針對同一天,習近平與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會談,蘇貞昌表示,兩岸互動應以自由平等為原則。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政府跟政府,而不是政黨用政黨的利益。所以,如果是您剛纔提到的吳習會,這歸政黨的,用政黨利益的,不受國會監督的,這不是正常的,不是兩岸之間好的互動方式。」

蘇貞昌還表示,台灣人民最珍惜的就是民主自由,中國唯有向此方向發展,才可能爭取台灣民心。相反,越用強勢、威脅與壓力,越沒有吸引力。 

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中國越加大的力量,台灣跑得越遠。這就像說海灘之鷗。你不去抓它,彼此之間還可以相近的距離。如果你硬要抓它,鳥就要飛走。」

這次華府之行,蘇貞昌除向美方闡述民進黨政策之外,也將強化對美外交。週五,他將主持民進黨駐美代表處的揭幕儀式。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蘇貞昌:中共壓力越大 台灣跑得越遠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率團抵洛訪問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訪美 紐約僑界歡迎

蘇貞昌出訪 強調臺美關係

會計法烏龍 蘇道歉 江願函釋解套

民進黨國防報告 著重臺美合作

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8日訪美 首站洛杉磯

蘇貞昌:力拚公投七合一勝利組圖

懷念盧修一 蘇貞昌感佩貢獻

蘇貞昌:罷免總統目前時機不宜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蘇貞昌談奧習會 感謝美國挺台 | 軍售 | 奧巴馬 | 大紀元

蘇貞昌:會讓美對民進黨有信心 | 美國 | 大紀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